隆美爾是怎樣掛的

時間 2022-09-18 04:40:13

1樓:幻世萌

隆美爾在北非戰場戰敗,下令撤軍。 他成就了蒙哥馬利(指揮阿拉曼戰役和諾曼第登陸兩大二戰轉折點戰役) 北非戰場其實沒有隆美爾太大的責任。前任德軍司令死在戰場上,隆美爾是強頂上去的。

敗局已訂。撤軍後,德國受到很大影響。殺特樂對隆美爾也開始看不順眼, 而隆美爾因為有前任的局勢,所以難免這個那個,說點推責任的話。

一來二去,就有隔閡了, 終於有一天,希特樂不忍他了,於是賜死了他 於是一代沙漠之狐這麼掛了,不過他兒子活了,後來還當了德國乙個市的市長。

記得採納啊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10月14日,兩位將軍來到隆美爾家,要求同他單獨談話。談過話後,兩位將軍在門外等著。 隆美爾面色蒼白,對兒子說:

「我已經告訴你母親,我將在一刻鐘內死去。房子已被包圍,希特拉指控我犯了叛國罪。由於我在非洲的戰功,才給了我服毒自殺的機會。

如果我接受,我的家人和參謀人員將不受影響。」 隆美爾同那兩位將軍走了。 20分鐘後,隆美爾夫人接到**,說隆美爾在開會途中死於腦血栓。

3樓:犁吟懷

直到最後隆美爾還希望說服希特拉改變策略。這位元帥一直把乙份列舉了元首錯誤決定的備忘錄帶在身邊,想說服希特拉停止錯誤的軍事行動, 直至他被迫服毒自殺的那天。

4樓:甜子

希特拉讓他掛的!可惜了一世戎馬!

隆美爾是怎麼死的

隆美爾是被迫自殺的 1944年7月20號,德國發生了暗殺希特拉的事件,暗殺沒有成功,暴露了納粹德國內部反希特拉組織。希特拉給予堅決鎮壓,黨衛軍在搜查反希特拉軍官團找到了一封檔案,顯示軍官團的人當時向隆美爾遊說,雖然當時隆美爾沒有直接答應,但說了模稜兩可的話,看來由我負責的時候到了 遊說他的人,把他的...

巴頓VS隆美爾,二戰中的巴頓和隆美爾那個厲害呢?

龍美爾元帥 他們都是曾擔當過坦克師的師長 所以讓他們拼坦克戰 而德國的坦克在那時是很先進的 虎式 豹式 都在50噸以上 裝甲厚 火力強 美國的當時的是謝爾曼 中型坦克 在各個方面都捎遜一愁 你說的是哪個巴頓啊?f1有個,英超曼城隊有個 沙漠之狐不是浪得虛名的,歷史上著名的將軍 個人覺得應該為隆美爾 ...

隆美爾指揮的所有戰役

1941年2月,為援救義大利在北非之危,隆美爾率領德國非洲裝甲軍到達利比亞,並統一指揮義大利軍作戰,他成功地在戰鬥中,採用兵不厭詐的手法,藉助坦克的高度機動性,實現奇襲,從而在沙漠地區的惡劣環境和缺少制空權的條件下,常常以少擊眾,出奇制勝。他廣泛使用機動戰術攻佔著名的劃蘭尼加地區,攻克託卜魯克要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