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嘴裡的名將,隆美爾為何遭德軍將領輕視?

時間 2023-05-22 09:06:05

1樓:體壇剖析者

妒忌他的能力。隆美爾是德軍著名的將領,他的作戰能力很強,威望很高,受到很多人妒忌。

二戰德國的跟隆美爾乙個級別的將軍有幾個人

2樓:墼餮魍薅

曼施坦因,莫德爾,古德里安,龍德施泰特。

二戰名將隆美爾簡歷 二戰名將隆美爾怎麼死的

3樓:影壇先鋒

死因:二戰期間,隆美爾被捲進了密謀推翻希特拉的計畫中,在希特拉的逼迫之下,隆美爾被迫於在2023年10月14日在卡車上服毒自盡,時年53歲。

簡介:埃爾溫·約翰尼斯·尤根·隆美爾(德語:erwin rommel),納粹德國的陸軍元帥,世界軍事史上著名的軍事家、戰術家、理論家,綽號「沙漠之狐、帝國之鷹」,他與曼施坦因和古德里安,被後人並稱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的三大名將。

隆美爾出生於符騰堡邦的首府海登海姆市。2023年7月從軍。一戰時隨軍開赴法國,後又在東線與羅馬尼亞人和義大利人作戰。

被德皇授予藍馬克斯勳章。一戰後曾擔任過步兵營長、陸軍學院教官。

2023年隆美爾少將任元首大本營司令。2023年2月任德軍第7裝甲師師長,使該師贏得了「魔鬼之師」的稱號。2023年1月希特拉挑選隆美爾中將任駐非洲軍團軍長。

他到達北非後,不到兩個月,就迅速扭轉了北非戰局的初期局勢,被提拔為上將。2023年6月隆美爾上將被晉公升為德國陸軍元帥。

德國元帥隆美爾怎麼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希特拉失敗,被希特拉殺。

二戰名將隆美爾的獨子曼弗雷德·隆美爾還有後代嗎?就是說,隆美爾還有孫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曼弗雷德和夫人liselotte生有乙個女兒,女兒又生了一兒一女。

2023年11月7日逝世,差乙個月年滿85歲。

唐師曾寫過文章介紹過。

二戰時德國有猛將隆美爾?

6樓:五戒之印

埃爾溫·隆美爾(2023年11月15日——2023年10月14日),納粹德國陸軍元帥,軍事家、戰術家、理論家。隆美爾綽號「沙漠之狐」「帝國之鷹」,與曼施坦因與古德里安一起被後人並稱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德國的三大名將。2023年6月被晉公升為德國陸軍元帥。

二戰期間,隆美爾被捲進了密謀推翻希特拉的計畫中,在希特拉的逼迫之下,隆美爾被迫於2023年10月14日在卡車上服毒自盡,時年53歲。

7樓:網友

隆美爾確實是二戰德國的名將,綽號沙漠之狐。可是隆美爾後來和希特拉有了分歧,最後只能服毒自盡!

8樓:

德國悍將隆美爾,具有卓越的軍事能力,他曾奉命帶兵與英法聯軍作戰,一舉擊退敵人;同時又被希特拉派往北非,僅用了兩個月就迅速扭轉了初期不利的局面;隆美爾號稱「沙漠之狐」,在沙漠中與英法聯軍作戰時以較少的兵力與之周旋,神出鬼沒、屢建奇功,使得英法軍隊頭疼不已——可是後期時,隆美爾因捲入了一樁密謀推翻希特拉的政治活動中,後在希特拉的脅迫之下服毒自盡!

9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納粹德國有號稱沙漠之狐的隆美爾將軍,他為德國法西斯在非洲開闢了戰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隆美爾是勇猛,但主要還是依賴他的裝甲部隊的機動力強、火力猛,加上他發動戰爭的突然性這許多優勢,才得以成就了他。但後來他喪失了發動戰爭閃擊戰的突然性以後,與英軍正面對峙,沙漠之狐還是在沙漠中敗給了蒙哥馬利。

11樓:柳曄道

二戰時候德國有猛將隆美爾,他主要在北非的戰區非常的厲害,他控制去了局面,但是後期又崩潰了。

12樓:淘氣寶貝

二戰中的不少名將結出自容克軍事貴族家庭。

容克軍事貴族世代傳承,不少人的祖輩都是軍官出身,這種源遠流長的軍事家族肯定比普通人家更有可能培養出優秀的軍人。

13樓:歷史風吧

隆美爾是德國的猛將,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指揮德國坦克軍團擊敗法國和英國北非軍團,被稱為沙漠之狐。

14樓:魚您憶

對的,在二戰時期,德國有位猛將就是隆美爾,隆美爾在二戰開始之後,被德國調往北非負責進攻北非,果然,在隆美爾這員猛將的指揮上,北非很快淪陷。

15樓:代孟夏侯

有的,隆美爾是二戰時期德國著名將領,號稱沙漠之狐,在北方戰場重創盟軍。

16樓:楊杰

是的,隆美爾外號沙漠之狐,是德國二戰期間少有的猛將。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外號沙漠之狐,算得上是一員猛將,在非洲戰場上大放異彩。

18樓:東風

隆美爾就是二戰時期的德國將領!!!

19樓:從不往來的白丁

是的,隆美爾是在西線和北非中戰功卓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沙漠之狐隆美爾,德國版的拿破崙。

21樓:守護迷途

隆美爾只是德國猛將之一。

22樓:網友

是的呢,幾年內就提公升到元帥級別。

23樓:w單以丹

隆美爾是二戰時納粹德國三大名將之一,同時也是德國陸軍元帥,有「沙漠之狐」、「帝國之鷹」的稱號。是希特拉手下的得力戰將。但後來在希特拉的逼迫下服毒自殺。

為秦朝立下汗馬功勞的名將蒙恬,為何慘遭滅門之災

蒙恬出身於武將世家,立下汗馬功勞 雖然先祖是齊國人,但是祖父蒙驁和其父蒙武都為秦國 都是秦國將軍,都為秦統一六國立下汗馬功勞,蒙氏家族的功勳在當時秦國很少有家族可以與之相比。也正是這樣顯赫的家世和武將世家為蒙恬的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蒙恬帶兵打仗 秦始皇統一六國後,北部地區面臨少數民族匈奴的威脅,這就...

呂布與張飛同為三國時期的名將,呂布為何懼怕張飛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呂布可謂是三國的第一高手,但是張飛的武功也並非很弱,其威名也不在呂布之下。在第1次和張飛交手時,呂布就落下了一塊心病,那就是懼怕張飛。第一,呂布是害怕張飛的義氣。張飛是乙個義氣非常重的人,但呂布怕的倒不是義氣深重的這個義,而是大義凜然的這個義氣。張飛根本不能算什麼能言善半善變的人...

歷代名將的兵器實際有多重,為何真實重量讓人哭笑不得

活在瓜裡的籽 真實的兵器是沒有那麼重的,一般來說,即使是所謂的重兵器,也就是十幾斤到幾十斤之間,像所謂青龍刀82斤也是假的,三國時候還沒有那種 宋朝才有 至於說唐就更誇張了,從100到800,乃到上千斤,都是假的。 丸子閒談文化 比如,書中所表的第一條好漢李元霸,手使兩柄鐵錘,重八百斤,唐朝時的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