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27是現在國產戰鬥機殲十幾,蘇 27戰鬥機中國有嗎

時間 2022-08-19 1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蘇27已經較老了,貌似都在烏克蘭全部退役。只不過它的子孫-蘇30mkk和蘇30mk2在解放軍服役。還有中國研製的殲11系列。

2樓:華生

殲11b,造了74架,成都軍區,南京軍區,瀋陽軍區各裝備了乙個團。換裝國產飛控系統,比引進的su27略強,但沒本質上提公升。期待試飛的殲16早點量產

3樓:微塵

最早一蘇27在中國的都退役了,現在的是11和11b

蘇-27戰鬥機中國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先進戰鬥機據說有300架左右,按這個數字看,su27也就在80架左右,當然也包括中國取得生產許可證後生產的。

蘇27是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嗎?中國的殲十大致什麼水平?殲十一哪年出來?水平呢?

5樓:匿名使用者

su-27不是最先進的,殲10相當於黴菌的f16a/b水平,殲11是su27的國產版本,相當於su35的水平,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三代戰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殲十一大概是在2023年裝備了兩個團,部署在南京軍區。應對台彎,殲十一是在蘇27的基礎上該進航電系統,不然也不會叫「殲十一」

殲十是在以色列的幼獅的基礎上改進的,總的來說和沒國的f16是乙個級別

不然美國為什麼要換,「主戰飛機」,就是因為殲十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是su30mkk

j11早出來了 就是su27改造的 是一款重型制空戰鬥機

j10是三代半輕型戰鬥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說既對有不對!因為現在有了蘇30、蘇35等等,但嚴格來說,其實他們還是蘇27的改型,象美國f16,當初是a/b型,後來又c/d型,而不會另起乙個型號。但在技術上,已經有了很大長進,不可同日而語。

殲十可以說是吸收消化了蘇27系列的後,我們自己設計的,但應該還有蘇的影子在裡面,殲11就是蘇27在我國的型號稱呼

蘇27和蘇30比殲10和殲11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殲11要比原版蘇27好,中國改進了很多。中國引進的蘇30也比原版的蘇30好。至於殲10是輕型戰鬥機,沒法跟重型的蘇27、30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殲-10的航電裝置很先進 經過改造的蘇-27也就世殲-11比原型和蘇-30都要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殲-10比蘇-27好,殲10與蘇30旗鼓相當,蘇-27,殲-10,蘇-30比殲-11強很多

殲10與蘇27的區別

中國目前裝備有多少架蘇-27(包括蘇30及殲11)系列和殲10系列戰鬥機?求最新資料。

12樓:醉花煙雨

1、su-27sk原型機90年代引進共三批共120架左右j-11共ab兩型,今年已超過200架(聽說去年為170架)su-30mkk不超過50架,因為沒有國產嘛,但在增加中2、j-10共有7個團,數量應不少於j-11,因為同樣用al-31發動機,j-10單發造的多

3、根據環球時報報道空軍現有約1800架各型飛機 ,較07年減少約300架

其中各型三代機已超過500架

13樓:aa夏水流螢

目前中國裝備的su27,殲11戰鬥機總數量不超過350架(不包含殲11b。包含許可生產型)。

中國總計可能製造了大約90架殲10戰鬥機

14樓:既江山又美人

這是高度機密的問題,張

三、李四、王二等人說的都只是傳說而已,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再說,這個情況總是在發展變化著的,是動態的。

15樓:噬菌體

建議老兄問問巴馬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學保密法呀! 不該問的不問,不該說的不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蘇系列近350架,早期引進su27逐步退役數量還會減少。j10能查到裝備7各團我國飛機生產能力

200左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問問國防部吧,那得答案給的肯定精確,沒準還能回答你有多少飛行員呢。我建議你,順便告訴我,讓我也知道祖國的強大。我先提前謝謝你了。

蘇 30戰鬥機的發展沿革,蘇 27戰鬥機的發展沿革

留白 蘇聯陸軍為了增加大規模摩托化常規地面戰爭的勝算,推出了蘇 25攻擊機,北約代號 蛙足 蘇 25是前蘇聯蘇霍伊設計局研製的亞音速單座近距支援攻擊機,與美國的a 10相對應 蘇 25是蘇聯研製的亞音速單座強擊機,1968年研製,1975年2月首飛,1984年裝備部隊。蘇 25強擊機的主要特點是 能...

蘇 27戰鬥機殲十一戰鬥機可不可以空中加油

國產的殲11系列戰機目前沒有看到有安裝固定式或可伸縮式的受油頭,是否具有空中加油能力還是未知數 su27的俄羅斯改進型號大多都具有空中加油能力 應該是選裝的,可裝可不裝,就算中國的殲11,要改進一下裝上空中加油也是很簡單的。蘇27系列的續航時間已經接近人體所能承受的極限了,安裝空中加油其實沒有太大的...

殲十戰鬥機進氣口可以加過濾網麼

可以裝的,之前有報道說海軍殲十起飛時吸入蝙蝠,處置不及時的話就容易衝出跑道或者是出現更大危及安全方面的問題。在飛機進氣口的位置加裝乙個防雜物裝置,就是類似於汙水處理時使用的那種網狀裝置,用高強度高韌性的細絲製成,裝置在進氣口內側,即使有雜物進入進氣口,也能夠被網把稍微大點的雜物攔截下來,為了保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