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用螺旋槳人工測量螺距,螺旋槳的螺距是什麼意思,知到請回答,謝謝!!!!

時間 2022-07-24 09:00:05

1樓:田園風光

用高度尺在同一方位測量螺旋槳同一面的高度差,此高度差就是螺距。注意要測在相同直徑上。此方法不是很精確。誤差大約在0.1左右。但這是在螺旋槳沒有鏽蝕的前提下。

2樓:教育一一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船用螺旋槳人工測量螺距方法是,用高度尺在同一方位測量螺旋槳同一面的高度差,此高度差就是螺距。注意要測在相同直徑上。此方法不是很精確。

誤差大約在0.1左右。但這是在螺旋槳沒有鏽蝕的前提下

提問螺距怎麼算出來的,三片槳葉數字是25.2,25.6,25.9這個螺距是多少,

回答(1)將槳轂錐孔和兩端面己加工過的螺旋槳,大端朝下平放在平台上。如無平台也可放在平整的地面上。(2)將螺距儀裝在螺旋槳上端面上,三爪卡盤裝人錐孔內並卡緊,使平面與槳轂上端麵貼平。

以保證三爪卡盤中心線與槳轂中心線重合。(3)在各葉片壓力面上刷上白粉,移動量杆的徑向距離,分別以0. 95r,0.

8r, 0. 6r... (或按圖紙規定)為半徑,轉動轉臂,在各葉片的樂力面上劃出各半徑圓線。

(4)以測量半徑線ab圓弧上:的螺距為例,將量杆放在0點位置上調整到0°位置。這時由量杆上所測得的讀數為l1,,並 記錄之。

再將轉臂轉過- .個角度到a點位置(此角度為計算方便起見,應取整數如15°、20° 、30° 等),記錄從0點到a點轉過的角度a,並同時測得量朴在a點位置上的讀數l2。

(5)螺距h稱為區域性螺距。在一般測量中,每個葉片在同一半徑上的區域性螺距至少要測量。也可直接測得0a上的螺距。

(6)將該葉片同- -半徑的不同線段上測得的各區域性螺距,計算其算術平均值。(7)計算葉片螺距從,對於等螺距螺旋槳,葉片螺距h、為該葉片各半徑上截面螺距h的算術平均值。(8)計算總平均螺距h。

(9)把以上測量和計算的數值記人專門的**內,並交檢驗人員驗收。這種螺距儀適用於新舊螺旋槳螺距的測量。對於新造螺旋槳其槳轂錐孔和兩端面最好先經加工,以便安裝找正。

未經加工的雖也可測量,但安裝螺距儀和找正中線都相當麻煩。當螺旋槳的相鄰葉片有重疊時,這種測量儀使用起來就很不方便。

提問我這個數字是好多螺距

我這個數字是好多螺距

回答那就只能乙個乙個的測量啦

可能沒有簡單的方法

提問乙個葉片只測量乙個地,三個葉片數字不一樣怎麼算出來它螺距多少

回答25.2 24.6 25.9可以取乙個中間值

因為誤差大致0.1

更多9條

3樓:匿名使用者

船用推進器,具體諮詢龍葉螺旋槳

螺旋槳的螺距是什麼意思,知到請回答,謝謝!!!! 40

4樓:多呀多青

螺旋槳在空氣中旋轉一圈槳平面經過的距離。

假設螺旋槳在一種不能流動的介質中旋轉,那麼螺旋槳每轉一圈,就會向前進乙個距離,連續旋轉就形成一段螺旋,同一片槳葉旋轉一圈所形成的螺旋的距離,就稱為槳距。

因為實際上要測量槳距的大小比較困難,所以一般固定槳距的螺旋槳(簡單的螺旋槳飛機和船上用的螺旋槳)上都會標明槳距的大小(單位以英吋居多),以便提供給發動機配套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幾何引數

1、槳葉角(β)

槳葉角隨半徑變化,其變化規律是影響槳工作效能最主要的因素。習慣上,以70%直徑處槳葉角值為該槳槳葉角的名稱值。螺距:它是槳葉角的另一種表示方法。

2、幾何螺距(h)

槳葉剖面迎角為零時,槳葉旋轉一周所前進的距離。它反映了槳葉角的大小,更直接指出螺旋槳的工作特性。槳葉各剖面的幾何螺矩可能是不相等的。

習慣上以70%直徑處的幾何螺矩做名稱值。國外可按照直徑和螺距訂購螺旋槳。如64/34,表示該槳直徑為60英吋,幾何螺矩為34英吋。

3、實際螺距(hg)

槳葉旋轉一周飛機所前進的距離。可用hg=v/n計算螺旋槳的實際螺矩值。可按h=1.1~1.3hg粗略估計該機所用螺旋槳幾何螺矩的數值。

4、理論螺矩(ht)

設計螺旋槳時必須考慮空氣流過螺旋槳時速度增加,流過螺旋槳旋轉平面的氣流速度大於飛行速度。因而螺旋槳相對空氣而言所前進的距離一理論螺矩將大於實際螺矩。

5樓:白雲朵朵朵

假設螺旋槳在一種不能流動的介質中旋轉,那麼螺旋槳每轉一圈,就會向前進乙個距離,連續旋轉就形成一段螺旋。同一片槳葉旋轉一圈所形成的螺旋的距離,就稱為槳距。這個是準確的定義。

因為實際上要測量槳距的大小比較困難,所以一般固定槳距的螺旋槳(簡單的螺旋槳飛機和船上用的螺旋槳)上都會標明槳距的大小(單位以英吋居多),以便提供給發動機配套使用。

顯然槳葉的迎角大,槳距就大。因此高階一些的螺旋槳飛機或***說變槳距其實改變的就是槳葉迎角。因此有人把槳葉迎角與槳距等同起來。其實它們之間是成正比的關係。

如何根據螺旋槳螺距計算船舶每天航程,有公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螺距只能推算出理論船速而不能推算出實際航速,因為任何推進器都存在效率問題,也就是理論推進距離和實際推進距離之比,而且航速受風、浪、流、船舶方形係數、載重量等諸多因素影響,所以不能根據螺距計算出每天的航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啥公司啊?除了工資,啥都搞得很像正規的似的

如何帶動螺旋槳,電機能帶動螺旋槳麼?

螺旋槳是裝在潛艇外面的,所以海水不用從螺旋槳那個部位進入到潛艇中。現在有的先進潛艇裝有先進涵道式螺旋槳推進器,可減少螺旋槳的空泡,但它也只限於在螺旋槳外加一涵道而已,總的來說也是在潛艇艇殼的外面。常規潛艇的發動機發出的功率有直接通用變速箱帶動螺旋槳的,也有帶動發電機發電,再帶動螺旋槳的,也有發電機發...

螺旋槳怎麼設計好

螺旋槳負責把引擎的功率轉變為向前的推力,重要性不言而喻,螺旋槳推進飛機的原理與火箭 導風扇飛機 噴射機不同,也與船用螺旋槳不同,火箭等前進是因為動量守恆的關係,如果飛機也是靠動量守恆的原理前進,那螺旋槳就要把空氣盡量快盡量多往後吹去,那螺旋槳的形狀就應該像電扇葉片一樣寬且短,而不是像現在我們看的細細...

單螺旋槳戰鬥機飛行時機身為什麼不向螺旋槳反方向轉動

just娛樂吧 作為乙個曾經親身參與某型號單螺旋槳飛機研發的工程師,我可以明確的說 反扭其實一定會發生。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螺旋槳的軸線其實於飛機的中間面並不一致,而且飛機機翼也不是嚴格對稱的,一側會稍長。這樣飛機機翼的公升力就不對稱了,可以平衡反扭。而為了克服這種不對稱機翼帶來的不對稱阻力,螺旋槳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