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項條款允許美國航母停靠香港的

時間 2022-07-19 23:10:10

1樓:臨江仙面壁者

乙個強大的國家必然是自信的,乙個自信的國家必然是包羅永珍的。

停靠就停靠,正好交流。

中美既鬥爭又團結,以團結促鬥爭,以鬥爭促團結。

為什麼美國航母可以停靠香港

美國航母為什麼總停靠香港?

2樓:鳳靜雲

中國向國際社會承諾,維持香港民主體制,實行一國兩制,美國停靠香港(自由港),除了是因為需要補給等外,政治因素就是,因為以前美國航母都是要停靠香港,中國收回香港已經做出承諾不會改變香港,並且香港高度自製,這種政策會不會也一支保持下去,美國要檢測中國的承諾,因此定期進行航母停靠。

3樓:★尼公尺茲

這很正常,中美沒有宣戰,所以停靠正常

4樓:渾爍

因為那是自由港 哪國的**都可以停

據說美國航母現在每年幾次在香港停靠是因為中英雙方在香港回歸的問題上達成的協議。為什麼?

為什麼美軍航母可以停靠香港補給?

提問:為什麼美國航母可以停靠香港

5樓:善流逸

大型**出航時在他國訪問、停留、補給,是很正常的行為。因為香港是國際自由港,所以,很多國家(特別是西方國家)喜歡選擇香港進行補給。香港回歸後,所有停靠香港的**,均需要提前向中國**申請。

原則上一般是同意的,因為這也將會給香港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當然,由於某些特殊原因,中國**也拒絕過美國航母的停靠申請。

6樓:白玉芽

嫡系子女吃不飽穿不曖,老爸買了乙個高檔玩具,給小.三子女玩。大陸沒有人鬧感獨,會哭的孩子有奶吃哦。嗚嗚............

為什麼美國航母能在香港隨意停靠?

7樓:同溫雙君

首先美國航母不能隨意到香港

香港是自由港,

只要經申請,

就可以入境,

美軍要補給,

要上岸度假,

水軍在港消費也布有賺

在英國統治的時候,香港就已經是乙個國際自由港,香港回歸後,仍然保持了這種自由港的地位。或許國際自由港地位,這也是香港能夠發展成為乙個大都市的原因。

美國航母的部署,美國的航母部署情況

企業號航母母港是諾福克,部署在太平洋地區。里根號航母母港是聖地牙哥,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區。布希號航母母港是諾福克,部署在大西洋地區。林肯號航母母港是布雷默頓,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區或海灣地區。華盛頓號航母母港是橫須賀,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區。羅斯福號航母母港是諾福克,目前正在大修。杜魯門號航母母港是諾福克,目...

中國航母與美國航母的比較,二戰日本航母和美國航母的各方面比較,總體的優劣

以前以前的以前 簡單來講,兩者差距很大。如果將美國航母比作大學生,那麼中國航母只是學前班。從建造航母的角度來講,美國設計建造航母已經歷經了幾代,從航母誕生開始,艦載機從螺旋槳飛機到噴氣式飛機再到無人機,動力從常規動力到核動力,噸位從1萬噸到10萬噸,起飛方式從滑翔起飛到彈射起飛。而中國目前還沒有真正...

中國飛機曾經飛躍美國航母上空嗎

有那麼猛早被ciws打下來了。而ciws截獲目標,計算彈道和射擊都是自己完成的,除非是人為的關閉了。否則就是鬆懈到全員睡大頭覺ciws也一樣值班。要麼,你飛高空,可以躲過20mm加特林機關炮的射高。但是沒有海面雜波和地球曲率的掩護,94年幾乎中國所有的戰鬥機都可以輕易在上百海里外被aegis的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