俾斯麥號戰列艦到底是個什麼水平,「俾斯麥」號戰列艦的特點是什麼?

時間 2022-01-11 19: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登號裝甲示意圖。

俾斯麥號裝甲示意圖

簡單點說。

德三的俾斯麥級就是把德二的巴伐利亞級圖紙翻出來,把250上裝摳了100拿去鋪到穹甲上,把350主裝摳了30拿去鋪到水平上。所以巴伐利亞級的缺點,b,c炮塔座圈防護薄弱,炮塔腦門,水下防禦裸奔,都被繼承了。

那麼德三為何會這麼愚蠢?

因為德三弄來的納爾遜級16寸炮的資料出錯了,按德三的估計,俾斯麥這種320主裝+110穹甲的布置甚至要擺航向角度才能抵擋納爾遜的16寸炮彈.

德國佬認為老衲可以在超過30km的距離上打穿145mm上裝+110mm穹甲,在23.2km的距離上打穿145mm上裝+80mm水平甲,在27.7km的距離上打穿俾斯麥的320主裝+110/68度的穹甲,在23.

8km的距離上打穿50mm+80mm的水平防護組合,在29.5km距離上打穿340mm的炮座裝甲。

這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德國佬自己認為俾斯麥在老衲面前是沒有免疫區的。

那麼德國佬設計出俾斯麥這麼個船是幹嘛用的呢?一點免疫區都沒有啊!是給英國人送人頭的嗎?我認為是當時的德國佬算錯了

這尼瑪。英國人表示你太抬舉我了!

穹甲壓低了核心艙,導致俾斯麥的艦體增寬,帶來了更多的艙室可以存放物資,所以續航增大了。

至於炮麼,那門sk/c 34 380原計畫的是高速輕彈800kg/865mps,結果在上艦時不知為何挫了一刀,變成中速輕彈800kg/820mps,結果就成了二戰新15寸裡最爛的乙個。

至於水準嘛,和長門大改打個有來有回吧。

2樓:陣匠

二戰中這艘戰列艦有多強悍?一艘對抗40艘戰艦,外加2艘航母

3樓:

5萬噸的船造價是7萬噸船的2倍以上

4樓:minecraft大使

除了大和衣阿華以外的最強王牌戰列艦

「俾斯麥」號戰列艦的特點是什麼?

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俾斯麥」號是一艘排水量為4.17萬噸的戰列艦,艦舷和炮塔裝甲厚達320~360公釐,並配備有8門口徑為381公釐的主炮和數十門大口徑的副炮,堪稱「海上巨無霸」。2023年5月26日,從英國「皇家方舟」號航空母艦上起飛的15架「旗魚」式魚雷攻擊機攻擊了「俾斯麥」號,其中兩枚魚雷擊中了其舵機。

在隨後的幾天中,英國海軍的幾十艘**用炮火和魚雷,向行動不靈的「俾斯麥」號頻頻發起猛烈攻擊,並最終將其送入海底。

憑心而論,當年的《罪惡王冠》到底是個什麼水平的片子

按照劇本本身來看,佳作 按照觀眾角度來看,差作 佳作的原因,一流的作畫,一流人設,無敵的配樂,超現實的劇情 差作的原因,你編劇讓角色引領故事,而不是故事引領角色走,並且在故事線上沒有修正過去迎合觀眾的感受,所以讓人感覺很難受很致鬱就可以有很多噴點 噴點無外乎幾點,1,劇情莫名其妙 2,櫻滿集好中二,...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親 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愛情是超越一切的能量。是你願意付出一切也要和他 她 攜手走過一生,這就是愛情。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乙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情。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

CSI到底是個什麼部門

花鼠有布兜 可能是犯罪現場調查 科 csi分日班和夜班,老g他們是夜班。csi也抓人,miami裡h就經常帶領他的一幫手足去抓人,ny裡偶爾也會出現 csi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機構,它介於警察和法醫之間,具有法醫性質,又直接參與罪案偵破,隸屬於警察系統的一個部門。在美國國內,csi機構也只是在幾個城市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