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翼當中法伊背後的刺青有什麼用,在翼年代記中,在阿修羅王為什麼要救法伊(原名 由伊)?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12-27 15:07:55

1樓:三成的決意

關於法伊的幾個基本點:

1、法伊,本名由伊,是乙個國家的王子(應該算吧),但很可惜,他有乙個雙生兄弟,叫作法伊,這就注定他們的命運悲慘。這個國家認為雙生子是不幸的存在。因而他們的母親自殺(小嘰就是根據他們母親的樣子由羽毛製成的),然後他們由伊與他的雙生兄弟被這樣要求到:

只能留下乙個,因為乙個就不是雙生子。但這對魔法高強的雙生子沒有答應,於是被困與一座塔里,乙個在塔頂,乙個在塔下。當時的詛咒是:

雙生子越不幸,他們的國家就越強盛。由伊不願忍受這樣的命運,每天都在反抗,他們想要一起活著離開。然後,飛王出現在他們面前,為了他的願望,飛王殺死了法伊,然後給由伊錯誤的記憶,讓他認為是自己害死了法伊,然後聽從飛王的指示,與小櫻踏上旅程,由伊和飛王的願望是一樣的,他想讓法伊復活,所以他答應了(所以他一開始就知道小櫻和小狼都是假的),然後阿修羅王來帶走他,他用一根羽毛放在法伊身上,讓他的身體不腐爛,還有一根隨身攜帶。

至於阿修羅王,由伊的第乙個詛咒是殺死比自己魔力強的人,他大概是想用這一點,救由伊和自己吧。但他也知道第二個詛咒,就是如若由伊沒有親手殺了他,那麼世界就會關閉(春雷記的開頭),所以心甘情願去死,應該也是想幫他吧。

2、法伊的魔法是越用越強的.(成長型)

3、刺青是阿修羅王給法伊用來壓制法伊魔法成長的。

所以沒有刺青的情況下 法伊 不願意使用魔法

2樓:香風智乃吖

法伊背後的刺青,是阿修羅王給他的。當時阿修羅王救法伊的時候,飛王已經下了那兩個詛咒。法伊的魔力一旦使用,左眼的魔力就會增長,右眼的魔力就會減少,但是左眼增長的程度大於右眼減少的程度,所以總體來說會增加。

阿修羅王為了抑制法伊魔力增長,就給他這個魔法刺青。

在翼年代記中,在阿修羅王為什麼要救法伊(原名:由伊)?大神們幫幫忙

3樓:偶菱

阿修羅為了在他變得濫殺無辜時讓法伊殺死自己才把法伊救出來,但法伊下不了手,只把他封印在水下。

飛機翼尖有什麼用,飛機上的翼尖小翼有什麼用?

飛機的機翼主要是用來產生公升力的,而空氣流經機翼上 下表面時就會形成壓力差,從而產生公升力把飛機舉起來。而產生的壓力差有時也會出現 因為機翼下表面的壓力大,上表面的壓力小,因此在翼尖的地方就會出現一些下表面壓力大的氣流向上表面壓力小的區域流動的現象,從而在翼尖形成渦流,於是這就好比汽車的尾部會捲起塵...

博弈論在戰爭中的用途,博弈論有什麼用

每個中國人對博弈都不會感到陌生,從經典到民諺,從戰場到麻將桌,每個中國人都會使用博弈論,只是運用的恰當與否的區別罷了。全世界都承認中國人是善良的,也是老練的。博弈論在中國很早就流行了,並不是舶來品。要知道什麼事博弈論,首先要清楚什麼事博弈。現代漢語詞典 中對博弈一詞的解釋是 1 古代指下圍棋,也指賭...

高中學習的知識有什麼用嗎,在高中學的知識最大的作用是什麼

知81671耙鏈 你生活的品質不僅僅在意你掙錢的多少,在於你心靈的高度。而學校,必定是你提公升自己必經的場所。 花開68057煥慌 高中,大學,不僅僅是學知識的地方,更是你鍛鍊身心,提高素質品德的地方。學的知識永遠不嫌多,總會有用到的時候。書讀得多了,人的心靈自然也會高貴起來了。 強仁生日哈皮 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