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習的知識有什麼用嗎,在高中學的知識最大的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09-14 01:08:14

1樓:知81671耙鏈

你生活的品質不僅僅在意你掙錢的多少,在於你心靈的高度。而學校,必定是你提公升自己必經的場所。

2樓:花開68057煥慌

高中,大學,不僅僅是學知識的地方,更是你鍛鍊身心,提高素質品德的地方。學的知識永遠不嫌多,總會有用到的時候。書讀得多了,人的心靈自然也會高貴起來了。

3樓:強仁生日哈皮

高中學習的知識肯定有用,不僅是高中,所有時期學到的知識都有用,技多不壓身嘛!高中時候學到的知識起碼可以幫助你分析各種各樣的問題,分析的時候,思維敏捷,讀過書和沒讀過書,絕對是不一樣的。視野不同,考慮問題的方式方法不同。

未來漫長的歲月中,所有的知識,可能你從前覺得沒有用,到了用的時候,才會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你就會覺得自己的知識還不夠用。到你長大了,為人父母了,你還可以用它來輔導孩子的功課。總之,知識永遠不會沒有用處。

4樓:蔡從露

從小學到高中所學知識那都是為讀大學打基礎的,學習的都是基礎知識。等到了大學才接觸到比較前沿的知識。

5樓:寶25219摯朔

基本上讀高中的學生沒有誰只是想單純的拿個高中畢業證的,都想更進一步,讀大學或者更高,那高中的知識就是必須的,是通往大學的乙個跳板,沒有高中的知識肯定考不了大學。

6樓:v5160147尾鞠

高中的知識是學習的基礎,頭腦一直都是越用越好,如果不用,那麼就會落後,高中的知識是乙個體系,幫助你以後認識大千世界的體系。

7樓:5774滅韓比島

其實在你考上大學以後,或者以後走上社會,你會發現高中知識你用的會很少。但是什麼都要一步一步來,你只有學好高中知識才能考上好大學,大學的知識就具有針對性了,對你以後的工作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8樓:寶74508友鋼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沒用,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可能有大用,比如學好了體育,身體好,碰到好教練還能送你去專業隊當運動員。有些人打定主意要去餐館做頂級服務生,那去職業學校可能更好。有些人想大學繼續鑽研物理,想成為了解宇宙奧秘的人,學物理也打了基礎。

普遍的常識,生活中指不定就用上了。對某些人來說學習一點用都沒有,對另外一批人來說,學習會奠定一生的生活工作基礎。

9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幾乎都有用。語文就不用說了,高中學好語文,別人用文言罵你你都能聽明白。數學是一門工具學和邏輯學,可以在解決各類問題時很快的幫你找到答案。

英語或者其他外語可以幫助國際交流和識別英文提示。物理學的好可以自行學習家庭接電線、換空開和選配用電器,通過極限思想解決生活中的問題,通過學習牛頓定律.萬有引力.

動能動量定律揭穿生活中的偽科學。化學學的好可以解釋各類生活中物質反應原理,如:熱水器鎂棒、化學消毒、金屬氧化、石油的各類有機提煉物對人類現代化生活的影響。

學好生物可以幫助我們認識微生物,了解人體免疫系統和藥物原理,了解遺傳學(了解自己的孩子是否親生或者患遺傳病的概率),通過食物鏈查詢預防農作物病蟲害的方法等。學習地理可以開闊眼界,認識風、雨、雪、閃電等自然現象是怎麼形成的,可學會看懂並正確使用地圖,了解全球氣候和區域性氣候形成的原因,掌握自然災害的預防和形成的相關知識,根據地理位置和水汽輸送條件推測氣候等等。而政治和歷史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認識我國和其他國家的文化.

思想和矛盾。體育可以選擇學會:籃球、足球、桌球、羽毛球、排球等體育運動。

美術可以幫助發展藝術性人才,從而考美校。**同理。通用技術可以提高電腦辦公水平。

在高中學的知識最大的作用是什麼? 20

10樓:0930張小賢

我跟你有些相似的

bai困惑,我覺得高中du知識學zhi習經歷的好處你從各dao方面都說出來很多了啊。

專用句不恰當的話來屬說:「身在福中不知福」這種感覺。我覺得你面對生活和社會在各方面有所匱乏(各種匱乏)的時候你就能感受到無知(各種無知)。

雖然高中知識的學習、思考、經歷不能學到所有,但已經是學習很多東西的基礎了我個人認為。個人覺得還是很有必要的。

11樓:重慶新華電腦

充實自己 有了好的底子才能考上好的大學 學習能力才會更強

12樓:鈩栧彲絎戔櫏

應試教育的要求,就是逼著你學習這些東西,體制如此,想反抗他就將你踢出體制內,這是現狀,沒辦法的事,你要想改變他的話就好好學習,然後在體制內當乙個大人物,來改變它,哈哈,我的長輩就是這麼跟我說的

高中有什麼學習方法,高中學習方法有什麼 ?

是佑平局畫 高中階段的學習不僅需要大量記憶,還需要在基礎知識之上有所提高,需要多思善思,在不同的情況下做出靈活的反應。但是,死記硬背使一部分學生的大腦僵化了,他們忘記了學習方法應隨著學習內容的轉變而轉變。在高中階段仍固守初中的學習經驗,不願探索新的學習方法,這是不適應新的學習的表現,其實也是一種懶惰...

關於高中生學習雅思,高中生考雅思有什麼用?

不出國學雅思一點用沒有,最重要的是浪費精力!雅思屬於實用英語,而且側重於學術吸收,很多詞彙都是歐洲人在課堂上常用的短語或者詞彙!如果不出國,想學實用英語,完全可以學下新概念,還能提高一下英語,對學習也很有幫助,為以後大學的級積累詞彙!個人經驗,也是個人意見!我雅思過了,沒機會出國,目前28歲,滲著呢...

高中生用什麼學習機比較好,高中學習機哪種好?

1 好記星v5 好記星的學習機v5屬於價效比很高的學習機品牌。好記星的學習機可以滿足中學的各個階段聽課的需求,有很多額直播課程和名師教導。好記星學習機是可以將知識的重點和難點進行講透的,可以讓學習變得更加的輕鬆和高效。好記星的學習機v5是可以查漏補缺和錯題本的,智慧型化比較多,而且個性化的功能也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