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殲15戰機效能

時間 2021-09-13 21:12:41

1樓:

總體和原版su-33差不多,航電控制系統要先進一代,也就是操作簡便些,發動機是國產,推力不如原版(太行推重7.45,al-31fn是7.9,31f和fn本身效能沒啥區別,樓上上忽略了發動機自重的問題),但因為是自產的維護性更好,不會被毛子坑錢,雷達掃描功率也不如原版,但是精度應該用了後期的技術所以比原版會好一些(說實話毛子導彈用好雷達是浪費),但是因為機身用了複合材料總重應該會輕一些。

樓上說接近su-35bm那是太過頭了,35bm用的是有源相控陣雷達,117s大推比的發動機和軸對稱向量噴口,氣動設計是重新計算的,並且取消了鴨翼這一過時的設計(重型機用鴨翼的全部都是因為推力不過關能量特性差,用鴨翼來保證基本效能,推力足夠的時候鴨翼是累贅),總重輕了不少,還用了s進氣道等降低rcs的技術,比舊機改造的j-15好到哪去了。

至於樓上說的超越f-15,我只能說這是完全不懂什麼叫空戰,盡聽某些雞血磚家瞎吹的出來的結論,超越f-15的三代機不要說現在沒有,過20年估計也不會有,就算有也不會是那基礎薄弱的俄系戰機,而是歐洲以兩風為基礎設計的重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j11b的衍生型號的艦載機,在設計時參考了蘇33。j11b在軍事演習中都是掌機,並具備區域預警能力,他都是當指揮,命令10進行攻擊。所以,j15應該具有區域預警能力,而且11b的載彈量是10a的一倍。

機動性優異、具備區域預警能力、載彈量大,這是一款優秀的戰機,其效能甚至超越了f15。更別說是f18了。

3樓:超級神經元

接近或者已經超越了俄羅斯的蘇-33海側衛戰鬥機,但是發動機不過關,機動性應該不如蘇-33,但是殲-15畢竟是21世紀的產物,機載雷達和控制系統比蘇-33要更先進,導彈也要更先進,所謂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殲-15絕對在空戰,反艦方面勝於蘇-33,殲-20最好也研發出艦載型,那樣作戰能力會上一代,t-50也要上俄羅斯和印度的航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j15的發動機是太行,加力推力128kn (原計劃132kn,推重比8.3的技術指標因為種種原因未能達到), 略高於al31f的125kn(al31fn是給j10的發動機,11系列的發動機仍採用al31f,注意兩者的壓氣機位置不同,一上一下)太行核心機技術**於中美蜜月期間獲得的f110-ge-100技術,其主要優勢是大修壽命達到俄製發動機的兩倍以上;除此之外由於蒙皮採用了大量的複合材料,減輕了起飛重量,航程和載彈量都有所提高,並採用了國產的無源相控陣雷達,能夠相容國產和俄製**,除了沒有向量推進能力外,其它效能接近su35bm

5樓:人生啟示

中國殲-15戰鬥機,和美國f-18比,效能差在哪?

中國殲10戰機和殲11戰機的數量各是多少

不多,殲10a應該有200 300架吧,官方是300架上限,因為b型出來了,殲11差不多400架,加上前期從俄羅斯買的約200架su27跟30,殲10與殲11哪個更強 中國殲10戰機現有數量 我是陸曉辰 殲 10 不算殲 10b和殲 10c 強於狗鬥,殲 11 不算最初的瀋飛拿共青城配件組裝的蘇 2...

殲10戰機的問題,殲10戰鬥機的簡介?

靈魂狂奔 那是飛機的進氣道俗稱進氣口,簡單的來說,進氣口的作用就是幫助飛機獲得燃料燃燒所需要的氧氣。飛機發動機工作需要燃料燃燒氧氣產生動力,一般大多數像殲十這種在大氣層內活動的飛機不能像火箭那樣帶著燃料和氧氣飛行 增加重量 而是從空氣中獲得氧氣供燃料燃燒,進氣口就是幹這個的。殲十和f 16以及蘇27...

中國下代轟20戰機有多強大,轟20戰機中國有多少架

天眼觀天下 近日,國際上颳起的關於轟20的浪潮不亞於當年的殲 20,的確,中國近十年來的高尖技術都是震撼世界的,很多方面甚至超越了美國。所以有 認為,中國在建的轟 20很有可能成為全球唯一一款亞軌道太空轟炸機。按照現行的國際標準來看,只有航程不低於8000公里,載彈量達到20 30噸,才能稱為遠端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