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下代轟20戰機有多強大,轟20戰機中國有多少架

時間 2021-07-14 14:12:08

1樓:天眼觀天下

近日,國際上颳起的關於轟20的浪潮不亞於當年的殲-20,的確,中國近十年來的高尖技術都是震撼世界的,很多方面甚至超越了美國。所以有**認為,中國在建的轟-20很有可能成為全球唯一一款亞軌道太空轟炸機。

按照現行的國際標準來看,只有航程不低於8000公里,載彈量達到20—30噸,才能稱為遠端轟炸機。目前,世界上只有美俄兩國擁有遠端轟炸機,即美國的b-52h、b-1b、b-2a,俄羅斯的圖-160、圖-95ms。這其中,只有b-2a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隱身,其他的機型要麼是不具備隱身能力,要麼部分隱身。

下一代遠端轟炸機首先要滿足的要求是,動力系統的推力要大,效能要高,保證航程遠、載彈量大,而且攜帶的**型別b-2a多,既有炸彈,也有巡航導彈。在此基礎上,遠端轟炸機還有兩個標準,一個是隱身突防,如飛翼佈局的那樣,不刻意強調超音速,而是通過隱身進行突防。另一個是速度突防,即類似 b-1b、圖-160 這樣通過超音速飛行來換取生存能力和突防能力。

超音速突防不過分強調隱身能力,技術上更容易實現,造價和維護費用也低,出勤率更高。

亞軌道飛機的飛行過程是這樣的:先用火箭將飛機發射到大氣層外,讓飛機具有相當快的初速度。到達太空後,火箭和飛機脫離,飛機不再具有繼續向太空飛行的動力,然後向大氣層下降,下降時以音速20倍的速度向前滑行。

當接近高密度大氣層時,飛機自帶的發動機啟動,重新把飛機推向太空。飛機再次升入太空後,發動機關閉,再向前滑行。這個過程周而復始,飛機在太空中像青蛙一樣跳躍著向前飛行,所以給亞軌道飛機起個外號叫“太空青蛙”。

等亞軌道飛機到達目的地後,發動機便不再啟動,飛機就會一直下降到大氣層,最後在地面上降落,完成從起飛到降落的整個飛行過程。

亞軌道飛機在大氣層外飛行,憑藉超快的速度,可實現“一小時打擊全球”的目標。另外,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作戰飛機和導彈都無法達到大氣層外,亞軌道飛機起飛之後便沒有“天敵”,在打擊別人的同時又能確保自己安全,這讓其成為無敵的“戰爭神器”。

2樓:藍拓愛女

類似美國b2,真正的戰略空軍力量。

3樓:小森

特別強大,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黑科技,據說是小米和華為兩家世界頂尖科技公司提供的技術,美國這下徹底完蛋了。

4樓:偶佳妍

沒有那麼絕對的,你研發出一個新的裝備,後續就會有對應的招式。要不然怎麼會有更新。別人超越了你就會不斷的更新才能不落下風

轟20戰機中國有多少架

5樓:老瓦嘴

0架,一種還未定型試飛的飛機怎麼可能就服役了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有多少架有點太超前了,現在連有沒有成型、有沒有首飛都不知道,就是殲20這樣的都沒有具體數字,還有這個代號只是猜測,雖然很可能正確,但也不能保證對吧

7樓:張徵忠

還沒有首飛,原型機還沒有造出來。

8樓:摩訶曼珠沙華

還有沒,也許有1-2架原型機,也許還沒有出來。

9樓:狼族√龍少

網路流傳的都是概念機,一家真實的,都沒有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研製中,只有模型

中國殲15戰機效能

總體和原版su 33差不多,航電控制系統要先進一代,也就是操作簡便些,發動機是國產,推力不如原版 太行推重7.45,al 31fn是7.9,31f和fn本身效能沒啥區別,樓上上忽略了發動機自重的問題 但因為是自產的維護性更好,不會被毛子坑錢,雷達掃描功率也不如原版,但是精度應該用了後期的技術所以比原...

中國殲10戰機和殲11戰機的數量各是多少

不多,殲10a應該有200 300架吧,官方是300架上限,因為b型出來了,殲11差不多400架,加上前期從俄羅斯買的約200架su27跟30,殲10與殲11哪個更強 中國殲10戰機現有數量 我是陸曉辰 殲 10 不算殲 10b和殲 10c 強於狗鬥,殲 11 不算最初的瀋飛拿共青城配件組裝的蘇 2...

中國花費巨資購買100架蘇35戰機意圖何在

1 作為主力戰機過渡到j 20服役。2 通過引進許可證等方式,在國內進行生產組裝,藉機獲得生產能力,同時也可以獲得關鍵器材如雷達和發動機的資料,以便國內進行仿製。3 鮮少有人注意到,用以替代補充早期型su 27的退役和消耗,90年代第一批引進的su 27即將或已經達到使用壽命,加之技術上的代差以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