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底有幾艘國產航母,中國國產航母下水訊息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一顆大楊樹

現在有1艘服役(遼寧),一艘海試(山東),一艘在建(未命名)。

到2023年前,可能6艘服役,以後就沒法說了,按國力和需求吧!

1、按照艦隊來說,是每個艦隊各2艘,一共6艘。當然了,航母都是海軍直接管得,跟艦隊沒啥關係。只是母港放在各大艦隊而已。

2、按照航母發展思路來說,是滑躍起飛、蒸汽輪機動力2艘(16號艦、17號艦);蒸汽輪機動力、蒸彈或電彈2艘(18號艦、19號艦),核動力2艘(20號艦、21號艦)。

3、按照航母的使用情況來說,是海上巡航兩艘、港口修整2艘,船台大修維護2艘。

4、按照速度來說,中國共2個船廠造航母,常規動力航母大約4年下水,6年服役。核動力比較複雜,多兩年,算6年可以下水。10多年也可以造4艘航母。加上遼寧艦和山東艦,一共是6艘。

所以,到2023年,中國的航母至少能有6艘。

2樓:i認真的雪

中國一般是不張揚的民族,不像美國,一種**還沒開發出來就鬧得沸沸揚揚,中國不到非常時刻是不會公布的,按照外界猜測,中國現在又在建四艘航母,其中兩艘是常規航母,兩艘是核動力航母。核動力航母是排水量9萬噸的超級航母,就像美國的『尼公尺茲』級航母一樣。」但是官方正式的只有001和002兩艘常規航母,001估計2017會下水

3樓:世界那麼大,我要去旅遊

中國有兩艘航母分別是16號遼寧艦17號山東艦

中國第二艘航母真實圖**,中國第二艘航母最新訊息什麼時候下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航母bai由2023年底提出建造;現在已du完成船zhi體和主甲板;起飛裝置,艦橋

dao,艙室等,技專術復屬

雜;預計建設完成(下水)也得2017-2018;即使下水後也要經歷更複雜的海試等,估計服役也得2019-2023年左右。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艘在大連的東北港口建造的新航母預計將在2023年完工

首艘國產航母為什麼命名為山東艦,中國首艘國產航母為啥叫山東艦

軍委完美錯過國慶七十周年大慶和 遼寧 入列七周年,用075兩棲攻擊艦敷衍祖國七十華誕,強行將 山東 艦拖到12月17日入列,也是用心良苦了。1888年12月17日中 史上第一支近代海軍,世界第七 亞洲第一的 北洋水師 在山東威海劉公島成立。然而,在中日甲午戰爭中亞洲第一的強大艦隊,卻因為高層畏戰,不...

中國有幾艘掃雷艦,中國現役的軍艦有多少艘

雙魚袁大衛 2011年10月21日,中國已經建成新的兩首沃藏級掃雷艦。該艦滿載時排水量是550噸,非金屬外形,發動機噪音小,輻射少。這兩首最新的掃雷艇在探雷器上已得到提高,並加上了25毫米的加農炮,可用於自我防衛或摧毀敵方裝置。該艦還可用於外出巡邏。據推測,中國現在只有6艘掃雷艦,早在2005年就開...

中國的富人到底有多富?中國到底有多少富人

中國的富人,是哪種,想象不到的富,這麼是。有錢人的生活,我們無法想象,現在中國作為乙個經濟快速增長的大國,我們的生活質量在一天天的上公升,富人們的生活更是。很幸福的生活。中國的富人到底有多富?真是我們窮人無法想象的,富人的小目標都是先掙1個億了,而我們這些窮人,連買房的首付都拿不出來,中國的貧富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