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零件產品表面油汙用什麼清洗比較好,五金零件頑固油汙清潔劑

時間 2021-05-05 17:04:37

1樓:上海艾荔艾金屬材料****

不鏽鋼油汙清洗劑主要是由低泡表面活性劑、滲透擴散劑、緩蝕劑、防鏽劑及清洗助劑等復配而成的環保型金屬水基清洗劑,不含重金屬、磷、亞硝酸鹽等物質,可完全代替汽油、煤油、柴油、三氯乙烯、三氯乙烷等清洗方式。

不鏽鋼油汙清洗劑用途:

廣泛用於清洗黑色金屬、不鏽鋼、鐵、銅、鋁、鎂、鋅及其合金等有色金屬零件表面、機械裝置、機電產品、五金工具、軸承、金屬加工等殘留的機油、黃油、拉伸油、沖壓油、液壓油、潤滑油、研磨油、切削液、拋光膏、礦物油、防鏽油、灰塵等汙染物清洗,也適宜電鍍和噴漆的油汙清洗。

不鏽鋼油汙清洗劑主要效能:

1.易溶於水低泡,能迅速溶解清除附著於金屬表面的各種汙垢油汙等雜質,使用方便。

2.清洗時無再沉積現象。

3.清洗過程對金屬表面無腐蝕、不傷手、對人體無害,清洗後金屬表面潔淨、光亮,具有短期防鏽功能。

4.使用過程安全可靠,不汙染環境,無毒無害;

不鏽鋼油汙清洗劑主要技術指標

產品型號 不鏽鋼油汙清洗劑

外觀(原液) 透明液體

ph值 8.0~10.0(5%濃度)

不鏽鋼油汙清洗劑使用方法

1.清洗方法可採用噴淋、浸泡、超聲波清洗、手工擦拭、振動清洗等。

2.使用時,要根據油汙的嚴重程度來調配清洗液的濃度,為得到最佳清洗效果,一般是將原液與水配製成濃度為5~10%的清洗液,加溫至50~80℃噴淋清洗或超聲波清洗3~10分鐘,手工擦拭清洗時清洗劑濃度相對要高些。

3.油汙特別重或遇到高溶點脂類時,應先以人工或機械方法鏟去部分油垢再進行清洗。

不鏽鋼油汙注意事項:

如果長時間接觸**,建議帶上橡膠手套,不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溶劑油,油汙屬於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的原理,溶劑油可以很好地溶劑溶解油汙。

溶劑油最好是選用揮發性能較好的產品,如白電水、航空煤油、d40溶劑油等,不過此類產品因為閃點低,氣味大,對操作工人有害,因而逐步淘汰,轉而使用異構d40溶劑油,異構化溶劑油是使用目前先進的工藝製作,純度高,無氣味,揮發快,對人體親和,是理想的五金清洗用溶劑油。

純手打~~

3樓:固特超聲

金屬零件的清洗可以使用工業超聲波清洗機,去汙垢去油汙都是效果十分好的,主要超聲波清洗能高效的全方位的對零件進行無死角的清洗,能很好的節省成本,所以超聲波清洗機已經成為了一種很好的清洗工具。

4樓:chityee凱西

使用多美多零件金屬水基油汙清洗劑。金屬表面油汙去除。能用較短時間解決常見的金屬材料,如:

工業用材鐵、銅、鋼、鋁、合金等表面附著的重油汙(如拉伸油、防鏽油、潤滑油等)、漆、膠、手印、汗跡等清洗,溶解速度快,除油乾淨,見效快;能較好地除去附在金屬表面的其他物質。清洗後工件表面清爽、乾淨、無殘留,並生成一層保護膜,保持表面光澤度,不會變色。

5樓:唐培成功

用專業除油劑「亮亮多功能油汙清潔劑」,固體狀兌水用,效果好,成本低。

請問廚房油汙怎麼清潔,用哪種清潔劑好呀?

6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bai

好!您可以使用看看威王du10效全能zhi廚房清潔劑,就能dao輕鬆解決回

,它一瓶解決廚房10大難題。除菌

答率99.9%,不用拆洗,一噴一抹,快速清潔各個死角汙垢。其特點在於:

1.不含磨料,不傷潔具

2.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不鏽鋼、瓷磚等多種表面3.形成保護層,抵抗再汙染,下次清洗更方便4.氣味清新,有效去除油煙味和其他異味,散發自然清香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油汙

在拖把復

上倒一點醋製擦,即可去掉地面油bai汙。若水泥du地面上的油汙很

zhi難去除,可在頭天dao晚上弄點幹草木灰,用水調成糊狀,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水泥地面便可煥然一新。

灶具油汙液化氣灶具沾上油汙後,可用粘稠的公尺湯塗在灶具上,待公尺湯結痂乾燥後,用鐵片輕刮,油汙就會隨公尺湯結痂一起除去。如用較稀的公尺湯、麵湯直接清洗,或用烏魚骨清洗,效果也不錯。

玻璃油汙可用鹼性去汙粉擦拭,然後再用氫氧化鈉或稀氨水溶液塗在玻璃上,半小時後用布擦洗,玻璃就會變得光潔明亮。

紗窗油汙先用笤帚掃去表面的粉塵,再用15克清潔精加水500毫公升,攪拌均勻後用抹布兩面均抹,即可除去油膩。或者在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牛奶,洗出的紗窗會和新的一樣。

家具油汙在清水中加入適量醋,然後擦拭即可去除油汙。或用漂白粉溶液浸泡一會兒再擦,去汙效果也很不錯。

廚房油汙怎麼清潔,用哪種清潔劑好?

8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試試bai威王du的吧,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zhi就能將您家裡的油dao煙機清洗乾淨版,強力瓦解廚房積權累的頑固汙漬、快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還不止這些呢:

1.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99.9%

3.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9樓:oo依然

給您介紹款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就能將您家裡的抽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專房積累的頑固汙漬、快屬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0樓:白痴傻蛋二

便便,取新鮮便便2斤,塗抹在髒的地方,效果不一般哦

廚房油汙怎麼清潔,用哪種清潔劑好?

1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廚bai房油汙現在就du不用擔心啦,有zhi威王油dao煙機重油汙淨就回能將您家裡的抽油煙機答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快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還不止這些呢:

1.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99.9%

3.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黑色金屬零件在保證零件完整性的前提下能否檢測材料成分

無損撿測的應用範圍 適用於各鋼鐵企業,用於各種牌號鋼鐵分選與鋼號鑑別。如鋼佚廠或各廠礦原料庫的鋼材 鋼件 鋼錠混料分選或確定是否混入異鋼中的超前分選,以及各廠以當廢品處理的混料可起死回生。鋼鐵零部件的混料分選 如機加工後 熱處理後或出廠前的混料分選。鋼鐵件熱處理狀態判別 如未熱處理與已熱處理件,淬火...

proe怎麼複製零件的曲面去創造另零件

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proe軟體,設定工作目錄,開啟或建立乙個新專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在彈出視窗中單擊 共享資料 選擇複製幾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需要進入建立的子零件中,然後單擊 複製幾何 將彈出乙個用於複製幾何的操作對話方塊,如下圖...

零件的表達方法,零件圖主要表達什麼?

一朽渡 零件的表達方式是檢視,主要用於表達零件的外部結構形狀分為基本檢視 區域性檢視 斜檢視 旋轉檢視。基本檢視 以正六面體的六個面為基本投影面,把零件放在空正六面體內,使之處於觀察者與基本投影面之間,將零件分別向六個基本投影面投射,所得的六個檢視稱為基本檢視,六個檢視的名稱是 主檢視 俯檢視 左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