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少年主要事蹟事蹟材料,好少年個人主要事蹟怎麼寫

時間 2023-06-05 10:39:05

好少年個人主要事蹟怎麼寫?

1樓:老三人

好少年個人主要事蹟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寫:助人為樂方面;學習方面;思想方面。具體示例如下:

賈某某同學,今年14歲,是xx市xx中學(47)班的學生。主要事蹟如下:

一、品學兼優,同學的榜樣。

賈某某同學在家孝順父母,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按時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學習的榜樣。

在同學眼中,他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長期以來,他作為班幹部,總是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

二、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他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他覺得,個人的進步是渺小的,只有讓全體同學都進步,那才是一件大樂事。

三、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賈某某同學作為班幹部,總是以身作側,以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班級布置勞動任務時,他就帶領同學認真完成,有些髒活、累活自己身先士卒,帶頭幹,搶著幹。

四、刻苦勤奮、成績喜人。

兩年來,賈某某同學總以「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生活中他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上以此嚴格要求自己,且學習態度端正,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

這就是他:乙個樂觀向上、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優秀共青團員。他一絲不苟地做著老師交給他的各項事情,出色的完成老師交給他的各項任務,品學兼優,無愧於優秀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不愧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少年「。

袁隆平的優秀事蹟材料,袁隆平的主要事蹟?

袁隆平的主要事蹟?您好親。袁隆平的主要事蹟 1.袁隆平是我國雜交水稻研究創始人,被譽為 雜交水稻之父 當代神農 公尺神 等。2.他謙遜豁達,不以權威自居 他作風純樸,關心他人 他熱愛生活,健康樂觀。在他身上,集中體現了我國當代知識分子憂國憂民 造福人類的巨集大抱負 自強不息 勇攀高峰的創新精神 不畏...

公司先進集體事蹟材料,企業先進個人主要事蹟

企業先進個人主要事蹟 寫先進個人的簡要事蹟怎麼寫。集體先進事蹟范文 1 要擬定恰當的標題。先進事蹟材料的標題,有兩部分內容必不可少,一是要寫明先進個人姓名和先進集體的名稱,使人一眼便看出是哪個人或哪個集體 哪個單位的先進事蹟。二是要概括標明先進事蹟的主要內容或材料的用途。例如 王鬃同志端正黨風的先進...

《爭當好少年》歌詞,《爭當四個好少年》歌詞

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快樂的好少年。好少年呀好少年,好少年呀好少年,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讓我們一起爭呀爭當四個好少年。祖國是遠航的巨輪,載著我們駛向光明的彼岸。我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 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為了實現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