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經營一家正規教育機構,你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時間 2023-05-28 19:27:06

1樓:按時服藥

需要準備營業執照以及工作的場地,還有一些桌椅,工作人員,宣傳等方面的工作。

2樓:陳遠紅紅紅

需要準備各種各樣的教學用品,還要辦各種各樣的手續,要有非常雄厚的師資力量,還要準備教學場地,要準備很多的東西。

3樓:無能為力大蒜

需要準備資金,準備資歷,有足夠的教室,並且要有乙個場地,還有準備一些供審核的材料。

註冊成立一家教育培訓機構,需要什麼手續

4樓:網友

開一家培訓機構需要什麼手續。

5樓:小美熊**記賬

辦一家教育培訓機構流程手續:

一)受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自收到內容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申辦材料之日起30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作出決定,同意受理的下發《民辦培訓機構籌設通知書》,籌設期不超過90個工作日;不同意受理的,出具《不予受理決定書》,材料不符合要求或不齊全的,下發補正通知。

二)評審。籌設期滿,申請人應按本辦法第九條提交正式設立民辦培訓機構報告及申辦材料,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組織有關專家對申報材料和實際辦學條件進行評審,並提出評審意見。

三)決定。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結合評審意見,以檔案形式做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並及時告知申請人。批准的由舉辦者填寫相應**,並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指定銀行存入不少於註冊資金的20%,作為機構存續期間信用資金;不予批准的,說明理由並告知救濟權利。

四)發證。全部手續齊備後,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頒發《辦學許可證》正、副本。

注意:民辦職業培訓機構只能使用乙個名稱。名稱統一規範格式,如:

鄭州市+字型大小+職業培訓學校(中心)」或「鄭州市+字型大小+行業(職業)分類+職業培訓學校(中心)」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行政部門受理申辦民辦職業培訓機構的申請後,舉辦者應向登記機關提出核名申請,並取得《校名核准通知書》。

民辦職業培訓機構取得《辦學許可證》後,應到相關部門辦理法人登記、印鑑製作、收費許可、銀行賬戶、稅務登記等手續後,方可按規定發布招生廣告(簡章)、在批准位址開展許可範圍的辦學活動。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具體流程。

1、要先向教育部門提出申請籌辦教育培訓機構公司的報告2、等待相關審批機關的驗證。

3、接著就是要正式提交申請設立註冊教育培訓機構/公司的報告4、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會對您的申請以及材料一系列的核查。

5、審批完畢後,如果符合條件相關部門會以書面的形式作出批准以及不批准的批覆,批准您設立的就可以頒發給您乙個辦學許可證,反之就是不被批准設立。

6、辦理營業執照。

7、拿到營業執照以後去稅務局進行核定稅種。

7樓:網友

註冊一家教育培訓機構應提交下列材料:

1、辦學申辦報告。須寫明舉辦者、校長、辦學校址、培養目標、辦學規模、辦學層次、辦學形式、辦學條件、內部管理機制。舉辦者為單位的應加蓋單位公章。

2、舉辦者的資格正明檔案。單位舉辦者應提交本法人證書、執照的原件及影印件。個人舉辦者應提交本人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

3、擬任教育培訓機構校長的資格正明檔案(職稱證書或原件及影印件),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辦學場地正明。

自有辦學場地需提交相應的房地產正明影印件(應加蓋公章)、用房正明;租賃場地應提交出租方的房地產產權正明的影印件(需加蓋產權單位公章)、租賃雙方的協議書。用房正明或租賃協議書應寫明校舍總面積和租賃期限。消防治安合格正明檔案。

5、註冊教育培訓機構章程。內容如下:

註冊教育培訓機構名稱、位址;

辦學宗旨、規模、層次、形式等;學校資產的數額、**、性質等;

董事會、理事會或者其他形式決策機構的產生方法、人員構成、任期、議事規則等;

學校的法定代表人出資人是否要求合理回報;

學校自行終止的理由;

該章程修改程式;

學校應規定的其他事項。

6、學校董事會、理事會或者其他形式決策機構首屆會議決議(應寫明時間、地點、參加人、決議內容,包括通過學校辦學章程的決議、選舉董事長和任命校長的決議、全體成員簽字)。

7、教學計畫。教學計畫中應寫明課程設定、學習期限、課時、時間安排、教學目的、使用教材。

8、擬聘財會人員會計證原件影印件。

9、所設專業教師資格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10、必要的教學裝置和圖書資料的購置正明。

11、聯合出資辦學應提交經過公證的聯合出資協議書,須寫明出資數額、方式和權利、義務等。

12、以上提供的材料均應用小4號字正反面列印在a4型紙上。

成立一家教育培訓機構需要什麼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登記提交材料規範。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5、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一人****提交股東決定)、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或股東決定)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規定有職工董事和職工監事的,提交職工民主選舉的證明;設立監事會的,應當提交監事會主席的任職證明。

6、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根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提交股東會決議(一人****提交股東決定)、董事會決議或其他相關材料。股東會決議(或股東決定)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7、住所使用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10、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注: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除國有獨資公司以外的有限責任公司申請設立登記適用本規範。

教育機構加盟需要多錢,開一家教育培訓加盟機構需要投資多少錢

蝸途房車 教育機構加盟比較複雜,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加盟模式能救命,也能喪命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所以,投資加盟需要謹慎。 可以考慮ai人工智慧 英語教育相結合的加盟專案,加盟費不貴,像速學派人工智慧大英語專案加盟門檻1萬元,我是看好人工智慧這類的專案,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技術日益成熟,...

開辦一家物業公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愛吃肉的 回答首先物業管理公司擁有或是受委託管理,一定的建築面積,一般來說可能在1萬或者是1萬以上這樣的限定 第二要有一定數量的註冊資金,比如說要在這種資金在10萬元以上有固定的辦公場地和設施,有必要的管理人員和機構,能夠承擔獨立的民事責任 提問還有嗎?需要什麼證件嗎?回答這個沒有什麼證件,就是剛才...

5 請問開辦一家新旅館,消防審批需要哪些手續

一諾伴守 辦理消防證的步驟 1 申報單位出具申請報告,向當地公安消防監督機構領取 公安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申報表 2 填寫好 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申報表 申報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將填寫好的申報表和申請報告送當地公安消防監督機構 支隊所管轄的重點單位直接送支隊防火處 3 當地公安消防監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