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家教育諮詢公司想做培訓怎麼寫經營範圍謝謝了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仙女醬的日常

教育培訓公司要看培訓的面對群體。例如,專業強的培訓可以寫技術培訓,美容培訓,汽車培訓等等。若是教育類培訓,可以填寫成,小學課程培訓,中學課程培訓,或高中課程培訓等。

若是針對家長家庭教育培訓,則可以寫親子培訓,父母育兒知識培訓等。

2樓:朋飛塵

不知道你**的

經營範圍可以這樣寫

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聲樂技術培訓;舞蹈技術培訓;繪畫技術培訓;書法技術培訓;圍棋技術培訓;文藝創作;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攝影、擴印服務;翻譯服務;婚姻服務(不含涉外婚姻);會議及展覽服務;電腦**設計、製作;基礎軟體服務;汽車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文具用品、傢俱、機械裝置、體育用品、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家用電器、建築材料、玩具、服裝、鞋帽、針紡織品。

不是北京地區的 培訓的經營範圍得去掉

3樓:

直接找個當地的同型別的教育諮詢公司、直接複製過來就可以了!

4樓:惠州培訓網

經驗範圍可寫:教育資訊諮詢

5樓:瑞來鮮于千兒

你經營什麼就寫什麼。現在經營範圍沒有以前那麼嚴格了哦公司註冊流程

1.名稱預先核准登記

2.驗資

3.工商註冊登記

4.刻制印章審批

5.消防***理

6.組織機構**登記

7.稅務登記

8.開立基本存款賬戶和劃資

9.前置審批許可

6樓:鬱放昂雙文

呵呵,聰明,

就填,教育研究、潛能研究、少兒教育諮詢、顧問、家教、資訊中心等一般就可以過了,

以前有朋友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很難辦理的哦

需要職業老師 培訓場地 規模 等要求

還需要到相關部門辦理申請 .... 社會力量教學資格證然後拿上資格證 到工商部門申請變更 就可以了...

本來 以一個新註冊的公司申請的話 就比較難現在要把這個培訓加到經營範圍裡

那是難上加難啊 ......

去工商局註冊教育管理****需要填寫經營範圍,這個應該怎麼寫?謝謝!!! 5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提供“教育管理****”的幾種經營範圍,供你參考:

一、教育投資開發、管理諮詢,教育培訓,網路開發,人力資源開發,多**教學軟體生產與銷售,留學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文化藝術培訓、體校及體育培訓、教育輔助服務。

二、教育培訓,學前教育,家政服務,企業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幼兒園教學及其經營和管理;教師培訓以及相關的配套服務。

三、教育管理、投資,教育諮詢、培訓,廣告**、策劃、設計及製作,會展服務,文化藝術策劃、組織,企業形象策劃,教育用品銷售。

9樓:

國內**與進出口業務。

10樓:

如果你沒有任何手續和資質,只是想打擦邊球的話,可以寫:教育諮詢服務,寫別的一般都不會給你批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準備做什麼生意就填什麼羅。

如何註冊一家諮詢公司,註冊一家諮詢公司怎麼辦理

諮詢公司註冊辦理流程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入資驗資 4.列印章程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 公司創辦流程 1.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辦理時限 5個工作日。提交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申請人身份證明或委託書 股東身份證明等材料 2.指定銀行入資 3.會計師事務所驗資 辦理...

教育機構加盟需要多錢,開一家教育培訓加盟機構需要投資多少錢

蝸途房車 教育機構加盟比較複雜,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加盟模式能救命,也能喪命 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所以,投資加盟需要謹慎。 可以考慮ai人工智慧 英語教育相結合的加盟專案,加盟費不貴,像速學派人工智慧大英語專案加盟門檻1萬元,我是看好人工智慧這類的專案,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技術日益成熟,...

如何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怎樣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

註冊塞席爾公司的流程 1 查冊公司名稱 可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2 填寫公司註冊申請表 3 繳納一定費用 4 到 相關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5 交接全套的註冊公司資料 6 回簽 檔案 註冊塞席爾公司資料 1 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 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 公司各成員的身份證明檔案 護照或身份證,掃瞄件3 公司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