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邊形有沒有表示符號

時間 2023-05-28 14: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符合、只有△⊙和平行四邊形、正規的的確沒有正方形這個符號的、是的、根本就沒有這個符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正在準備一堂公開課的電子教案,其中有關於平行四邊形的內容,在解題過程中一般用符號「□abcd」表示。原本以為這很簡單,只要點選word的「插入→符號」選單命令,在開啟的「符號」對話方塊中找到這個符號就行了。可是沒想到,在「符號」對話方塊中根本沒找到。

不過也不要緊,我記得在微軟的智慧型abc輸入法的軟鍵盤中有乙個「數學符號」。把輸入法切換到智慧型abc,然後在輸入法顯示條中右鍵點選鍵盤,果然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有「數學符號」,點選它,開啟數學符號軟鍵盤,可是這裡也沒有平行四邊形的符號。那就再到公式器裡找找看吧,結果還是讓我失望了,公式器裡竟然也沒有這個符號。

就在我沒了主意準備用文本來表示的時候,忽然看到格式工具條上的[斜體]按鈕,這讓我想起平行四邊形的符號看起來應該是乙個矩形給傾斜一下的樣子。如果輸入乙個矩形框,然後把它設定成斜體格式不就行了嗎。趕緊再次點選選單命令「插入→符號」,開啟符號對話方塊,這次很容易就找到了「□」雙擊把它插入到文件中。

然後選中,點選格式工具欄中的[斜體]按鈕,呵呵,這下「□」終於出現了。 當然,你說的要看有沒有其他條件啦。

3樓:碩來福昂雀

沒有符合、只有△⊙和平行四邊形、

正規的的確沒有正方形這個符號的、

是的、根本就沒有這個符合。

凸四邊形是什麼,什麼是凸四邊形圖片

凸四邊形是沒有角度數大於180 的四邊形。性質1 判斷 凸四邊形就是沒有角度數大於180 的四邊形,把四邊形的任何一邊向兩方延長,其他各邊都在延長所得直線的同一旁,這樣的四邊形叫做凸四邊形。性質2 任意一邊所在直線不經過其他的線段,即其他三邊在第四邊所在直線的一邊,任意三邊之和大於第四邊。區別於凹四...

如圖,四邊形ABCD是平行四邊形,AE BC於E,AF CD於F

1 相似,平行四邊形對角相等,都有乙個直角,三個角對應相等,所以相似 2 相似,由 1 可得ae af ab ad,所以ae ab af ad,又因為ad bc,所以ae ab af bc,夾角又相等,相似 1 相似。證明 因為四邊形abcd是平行四邊形 所以角b 角d又因為ae bc於e,af c...

將任意四邊形剪拼成平行四邊形和矩形

劉孔範 如圖所示 將一個四邊形剪拼成一個平行四邊形的方法主要是 如圖1和圖3,先取原來四邊形各邊中點,再連線 或作平行線 分割,然後做全等變換 旋轉,平移。將一個四邊形剪拼成一個矩形的方法主要是 如圖2,先取原來四邊形各邊中點,再連線 作垂線分割,然後做全等變換 旋轉。注 解本題的基礎方法是把任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