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末總結怎麼寫,初一學年總結怎麼寫

時間 2023-05-26 21: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面要有:1,交流與合作(團隊精神,樂於參加集體活動,溝通與分享。2,運動與健康(體質與健康,健康的方式。

3,審美與表現(審美情趣,藝術活動與表現。4,為集體,老師,父母所做的事情5,做的不夠好的方面6,道德品質7,團結同學8,勤奮進取9,正直守信10,關心集體11,熱愛勞動12,公民素養13,自尊自信14,遵紀守法15,安全環保16,學習能力(學習興趣,學習方法,計畫與反思,獨立探索,學習態度。

初一學年總結怎麼寫

2樓:風風落落落

初一的第乙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立刻將迎來盼望已久的寒假。細細回想這一學期的生活,我心裡真是感慨萬千。

在這半年裡,無論是學習方法、態度還是紀律,我都比小學更上了一層樓。下面,我就這幾個方面總結一下。

1、學習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對教師布置的作業,能夠認真完成;對不懂的問題,主動和同學討論,或者向教師請教。在這學期的各項測試中,儘管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離心中的目標還很遠,我仍需繼續努力,抓緊自我的學習。

因為知識無止境,探索無止境,人的發展亦無止境,還有很多的知識需要我去學習。

2、學習方法及態度,進入中學後我發現:中學的學習與小學有許多不一樣。在小學時,我們是被教師催著趕著向前走。

而到了初中,注重的是自主學習。因為課堂時間有限,有的知識教師不可能講得面面俱到。這就需要我們進取閱讀有關書籍和資料,彌補自我的不足,擴大自我的知識面。

本學期我能認真對待各項考試,做到考前認真複習,考後自我反省。

3.紀律。在紀律方面,我做到了:

尊敬教師,尊重同學;能自覺遵守學校各項紀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會公德;從不遲到、早退、曠課;上學穿校服;舉止禮貌;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從不亂扔廢棄物。遵守勞動紀律。我深知:

紀律是學習的保證。沒有紀律,何談學習?下學期,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在紀律方面做得更好。

以上就是我對初一上學期的個人總結,我將結合這個小結回顧過去,確定未來的發展目標,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自然,這需要教師們的精心培養和同學們的真誠幫忙,在此我要誠摯的道一聲:多謝大家!

初一期末總結范文

3樓:鼎立英才教育

我認為我這一學期比較勤奮刻苦,有積極的態度面對學習。在這一學期的學習中,我第一次體驗到了學習的樂趣。我體驗到了經過冥思苦想之後豁然開朗的樂趣,我體驗到了向「白紙」傾訴衷腸的樂趣,我更體會到了拼寫出乙個個英文本母的樂趣……總而言之,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學習的重要性,明白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

本期我的不足之處是學習方法有些欠缺,我不能用最佳的方式完成一道題,考慮不完整。在做數學題時,我不擅長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做題,於是浪費了許多時間。我特別愛用算數方式做題,即使再難的題也不喜歡用方程。

而在語文題中,我答閱讀題總是不很完整,說不全面。而且我認為我做題很大意,有時要看錯,有時要看漏,甚至有時還要寫錯。為了避免這兩個缺點,我將按照以下兩個措施去做:

1. 在做題時,認真審題,用筆在題目上進行圈點。

2. 不要看一道題簡單就不仔細分析,不去想簡便方法。

在下學期,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明白了學習的真正含義,我能從中體會到樂趣。也許對於以前的我,下學期的學業將是非常非常辛苦,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學習是一種快樂,思考是有趣的。我會以正確的態度面對學習,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挫折都充滿自信,決不放棄。

一句老話:我會繼續發揚自己的優點,並糾正身上的缺點!

初一期末考試計畫,初一期末複習計畫

英語 80 90分 數學 80 90分 語文 起碼及格60分,要求高點 70 80吧 希望你初一期末考試能取得好成績 1 注意力集中。記憶時只有聚精會神,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幹撓,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容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降低記憶效率。2 興趣濃厚。如果對學習材...

初一期末對自己德智體美勞的總結(100字左右)

本人遵紀守法,遵守學校規章制度,並且積極參與集體活動,為集體奉獻。在各種活動中,我培養了集體意識,提高了責任感,學會了擔當。學習方面認真刻苦,做到不懂就問,認真落實每個知識點並能及時查漏補缺,學習成績讓人滿意。生活方面我學會了獨立,能夠自己處理生活方面的問題,並學會了保重自己的身體,注意日常鍛鍊,增...

初一期中總結作文要求,要作文,初一期中總結作文要求600字,要作文!!

士運駿 這次考試發揮還算正常,自從上次考試不理想後,我進行了深刻的檢討。1 在考試前我並沒有深入複習,只不過是看了看書。2 臨陣磨槍,突擊英語,平時不善於積累。3 複習沒有重點。通過以上幾點,在這次的考試中,我不但克服了上次考試的弱點,還總結了怎樣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一 數學 數學總體上分兩大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