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末考試作文題目,初一期中考試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時間 2023-03-08 15:15:10

1樓:小山村情懷

題目:我的課餘生活。

要求:以記敘為主,可靈活運用多種表達方式。

2.題目:從這以後,我盼望長大(從這以後,我害怕長大)

要求:任選一題,要寫出真情實感。

3.題目: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4.題目: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要求:要有真情實感,文體不限。

5.題目:考試,我想對你說。

6.題目:一次難忘的實踐。

要求:每個同學在生活中,無論是在家庭、學校裡,還是在社會上都有過自己的實踐,請選擇難忘的一次,寫一篇 記敘文。

7.題目:當我面對___的時候。

要求:在題目的橫線上填上恰當的詞語(如「挫折、榮譽、失敗、成功」等),使題目完整。內容要健康,有真情實感。

8.題目:我眼中的___

要求:先將題目補充完整(可以寫人、事、物,如「母親、考試、大海」等)。文體不限,可綜合運用多種表達方式。

2樓:肆無忌憚丶天

好像是 相識的一瞬間。

3樓:施樂容翦春

可以寫其實我很用心,主要先寫一下你怎麼粗心,然後再寫這粗心並不是我的錯,每次我用心了可還要犯錯,在舉例子說明。

4樓:晗穎權

我一會兒就要去考試啊,嗚嗚嗚嗚。

初一期中考試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5樓:鯨志願

1、題目:我的課餘生活。

要求:以記敘為主,可靈活運用多種表達方式。

2、題目:從這以後,我盼望長大(從這以後,我害怕長大)要求:任選一題,要寫出真情實感。

3、題目: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4、題目: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要求:要有真情實感,文體不限。

5、題目:考試,我想對你說。

6、題目:一次難忘的實踐。

要求:每個同學在生活中,無論是在家庭、學校裡,還是在社會上都有過自己的實踐,請選擇難忘的一次,寫一篇記敘文。

初一期中考試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

初一期末考試作文

初一語文期末考試作文

初一考試作文

初一期末考試心得左右,初一期末考試心得200字左右

asd的身份是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 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

初一期末考試計畫,初一期末複習計畫

英語 80 90分 數學 80 90分 語文 起碼及格60分,要求高點 70 80吧 希望你初一期末考試能取得好成績 1 注意力集中。記憶時只有聚精會神,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幹撓,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容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降低記憶效率。2 興趣濃厚。如果對學習材...

初一期中考試一般考什麼作文,初一期中考試作文一般是什麼型別的

紹悅完紫南 記敘文,大概就是命題或者是半命題作文,要求情感真實,一般寫記敘文分就可以高點 一般考寫事的作文,寫景的很少考 祝你考試成功 記敘文 就是寫人敘事 要寫開頭 經過 結果 2012.04.21 翁胚胎 一般考中考作文.買些作文選去看一下就好了。 孩紙的 一篇小作文,一篇大作文。 尐灬諾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