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問題,急 急 物理問題

時間 2023-05-25 21:51:05

1樓:我的貓魚

(1)因為物體是勻速運動,所以 拉力等於摩擦力。

因為是滑動摩擦力, f=un=所以w= 25*4=100 j

2)因為物體勻加速運動,所以:f拉-f=ma得到:f拉=45 n

所以:w=f拉 * x= 45*4=180 j(3)物體受力分析:向上的拉力,向下的重力,合力為ma所以 f拉-mg=ma

得到:f拉=120 n

所以:w= 120*4=480 j

2樓:匿名使用者

1、勻速移動,拉力等於摩擦力。

f=w=f*s=f*s=25*4=100j

2、加速運動。

f-f=ma

故f=3、加速運動。

f-mg=ma

故f=10*10+10*2=120n

故w=f*s=120*4=480j

急!!物理問題

3樓:《小小宇宙

這種圖可以看出電源的電動勢和短路電流。與u軸交點是電動勢,與i軸交點是短路電流(這些沒問題吧?)

1、由圖可知,a、b的電動勢一樣(都用e表示),但b的短路電流比a的小,說明b的內阻r2比a的內阻r1大。

2、若兩電源的輸出功率相等,即p總相等,p總=e*i(總輸出功率等於電動勢乘以電路中的電流);因為e相等、p總相等,所以電流i相等(這個i並不是某乙個的短路電流,是「兩電源的輸出功率相等」時他們的電流,不要混)

3、既然電流i相等了,但電源內電路的電阻(內阻)是不同的,內阻的發熱功率可以用這個:p熱=i2r。就可以求了,因為r2大於r1,所以電源b內電路上發熱功率大於a的。

記住:總輸出功率等於電動勢乘以電路中的電流(或i總2×r總)(或e2/r總),部分的發熱功率等於該部分兩端的電壓乘以電流(或i2×r)(或u2/r)。要比較或計算都可以通過用上面恰當的功率表示方法來轉化要比較的量。

同學如果上面哪步不清楚的再問問吧。

急,物理問題

4樓:san兄弟

1mol銅原子占有的體積=摩爾質量/密度=m/ρ1個銅原子占有的體積為=1mol銅原子占有的體積/阿伏伽德羅常數=m/(ρna)

每個銅原子的質量=銅的摩爾質量/阿伏伽德羅常數=m/namkg銅所含的原子數目=銅的總質量/每個銅原子的質量=m/(m/na)=m*na/m

5樓:愛小熊向前衝

那啥,你這是化學問題吧。

6樓:帳號已登出

好久沒看,忘了~~平時都會直接翻文獻的。

7樓:網友

v=m/p m3/mol,即一摩爾銅的體積為m/p立方公尺。所以乙個銅原子體積為m/pna. 銅的物質的量為n=m/m.故,原子數=物質的量(即摩爾數)*na=mna/m.

急,物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c錄音時,通過麥克風,使聲波震動轉換為電流的波動,電流產生磁場,那麼電流的變化引起磁頭中磁場的變化,磁頭將磁帶磁化,就間接的記憶了聲音。

放音時,磁帶通過磁頭,磁帶中的磁場是變化的,引起磁頭上線圈產生電磁感應,產生變化的電動勢,進而電流使喇叭放出聲音。

9樓:匿名使用者

解:(1)錄音過程是線圈中有變化的電流,產生變化的磁場,再磁化磁粉的過程,其中電流的磁效應是最主要的原理.

2)放音時,磁帶上磁性不同,使磁頭線圈產生不同的感應電流,這是電磁感應現象.

故選c錄音機錄音是聲音先轉化為強弱變化電流,變化的電流產生變化的磁場,把磁粉磁化的過程.錄音機放音的過程是磁帶上強弱不同的磁場產生變化的感應電流,再轉化為聲音.

物理問題.急!**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問,先輕握,加速度下滑,再重握減速度下滑,時間最小。

s=1/2a1t1^+v1t2-1/2a2t^2a1=(mg-f輕)/m=

a2=(-mg+f重)/m=

v1=a1t1=a2t2

上述有四種未知數,四個獨立方程,可以求出。

字限,話止,想知詳,hi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重力g=70*10=700n,向下;阻力f=210n,向上;合力f=700-210=490n,向下;加速度a=490/70=7m/s^2,向下。

物理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 __透鏡__的性質, 可以判定___中間厚___的透鏡是凸透鏡。

還可以利用___透鏡對光的作用___可以判定__會聚光__透鏡是凸透鏡,__發散光___的透鏡是凹透鏡。

你認為這個同學的說法是 _錯誤_的,因為_凸透鏡把散開的光會聚成了平行光,起到會聚作用。

初二物理問題,急急急

給你答案,用了要厚道設為滿意!求平均速度?如果是前半段路程的速度是v1,後半段路程的速度是v2解 設這段總路程為s,則前半段需要時間為t1 s 2 v1 後半段需要時間為t2 s 2 v2 總時間是t t1 t2 s 2 v1 s 2 v2 s v1 v2 2 v1 v2 所以平均速度是v s s ...

高考物理問題,高考物理問題

1.b 任何時候s t均表示物體在這段時間t內的平均速度,由勻變速直線運動特點可知,s t也是在時間t的中間時刻的瞬時速度。2.a 勻速圓周運動的速度大小不變,方向在不斷變化 週期是不變的 要任意相等時間內通過的弧長 路程 都相等。3.d 要全面考慮初速度 末速度 時間 位移等相關量的聯絡4.b 1...

急急急,高一物理問題!!!!要詳解!!!!

a 對於a物體處於靜止狀態,根據共點力的平衡可以知道繩的拉力等於a的重力。b 如果b對地面沒有壓力,則也就沒有摩擦力,b不可能處於平衡狀態。c 90 a的重力等於b的重力,同時對繩長度也有限制。d a的重力和b與地面之間的動摩擦因素夠大。高中物理題,急求,請詳細解答!選c通電圓環可以用右手來等效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