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颱風給人類帶來的益處,下列說法錯誤的一項是()

時間 2023-05-07 14:48:06

1樓:劉老師物理小課堂

下列關於颱風的說法,錯誤的是。2015新疆公務員。

2樓:聽語寫意

選第四個,不能增加捕魚產量。

3樓:愛生活也愛樂

d 具體原因 額 這個 ,颱風來了,還有人去捕魚莫。

下列關於颱風的敘述正確的是 a.颱風是強烈發展的熱帶氣旋 b.颱風有百害而無一利 c.颱風中心

4樓:蠻小夜

a低壓(氣旋)、高壓(反氣旋)系統的特點與天氣氣旋反氣旋。

氣壓低氣壓(中心低,四周高)

高氣壓(中心高,四周低)

水平運動。四周向中心輻合(北逆南順)

中心向四周輻散(北順南逆)

垂直運動。上公升下沉。

天氣多陰雨天氣。

多晴朗、乾燥天氣。

舉例颱風。長江流域的伏旱、我國北方秋高氣爽的天氣。

影響我國的颱風主要發生在夏秋季節,颱風中心無風,中心附近風力最大,颱風過境往往帶來降水,能夠緩解我國長江中下游地區的伏旱。所以本題選擇a選項。

颱風來臨前,做法錯誤的是____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颱風來臨前,下列做法錯誤的是___a.在臨時搭建的帳篷內避風。

b.將放置在窗外框架裡的雜物搬進室內。

c.加固室外易被吹倒的物品如太陽能熱水器、電視天線等d.及時收聽(看)氣象台發布的最新颱風資訊,了解颱風影響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做法是開啟電腦,還在提問「颱風來臨前,做法錯誤的是___的問題。樓主該收衣服了。

7樓:秒懂百科精選

颱風來臨前要做哪些準備。

關於颱風的描述正確的是

8樓:網友

關於颱風表述正確的是()

a.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風力 12級。

b.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風力大於12級。

c.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風力 12級及其以上。

d.風速超過公尺/秒的強熱帶氣旋。

擴充套件內容:颱風(英語:typhoon),屬於熱帶氣旋的一種。

熱帶氣旋是發生在熱帶或副熱帶洋面上的低壓渦旋,是一種強大而深厚的"熱帶天氣系統"。我國把南海與西北太平洋的熱帶氣旋按其底層中心附近最大平均風力(風速)大小劃分為6個等級,其中中心附近風力達12級或以上的,統稱為颱風。

颱風對人類的影響是什麼 主要有如下三大影響

關於颱風的敘述,正確的是_________?

9樓:小辣

關於颱風的敘述,正確的是c.颱風一年四季都有發生,尤以7-11月最為頻繁。

颱風會引起哪些下列哪種危害

風給我們人類帶來哪些好處,風給人類帶來的好處

風是農業生產的環境因子之一。風速適度對改善農田環境條件起著重要作用。近地層熱量交換 農田蒸散和空氣中的二氧化碳 氧氣等輸送過程隨著風速的增大而加快或加強。風可傳播植物花粉 種子,幫助植物授粉和繁殖。風能是分佈廣泛 用之不竭的能源。中國盛行季風,對作物生長有利。在內蒙古高原 東北高原 東南沿海以及內陸...

汽車帶來的壞處,汽車給人類帶來哪些壞處?

世界上任何事物均具兩面性,人類的聰明處在於趨利避害,儘可能利用和擴大其有利的方面,迴避和縮小其不利之處。當前人們對待汽車時態度亦如此。1 環境汙染.這個是最直接的也是最顯眼的壞處.2 物種滅絕加快.這是由環境汙染和人類的捕殺所造成的.也屬於科技發展的壞處.3 人身安全越來越沒保障.現在平均每天都有數...

煤炭給人類帶來的利與弊快點作文作文

煤炭是怎麼形成的呢?煤炭最早形成於大約3億年前的古生代石炭紀,大量的植物被埋在地下,經過千萬年的地質作用而形成的。煤炭的開採歷史 我國煤炭的開採利用已有幾千年的歷史,是世界上發現和利用煤炭最早的國家之一。遠在西元前500年左右的春秋戰國時期,煤已成為一種重要產品,稱為石涅或涅石。明代宋應星的 天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