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之旅後的作文,沙漠之旅作文

時間 2023-04-27 17:24:06

1樓:騰訊企業郵箱躍馳

暑假終於在我的翹首以盼中到來了,7月10日清晨,我和爸爸懷著激動的心情跟著長龍般的旅行團浩浩蕩蕩地來到了敦煌的鳴沙山大沙漠。

一走進雄偉壯觀的大門,我們的目光瞬間被一望無垠的大沙漠吸引住了。遠遠望去,一排排小黑點在慢慢地向前移動,毫無疑問,這就是傳說中的「沙漠使者」——駱駝。騎駱駝是遊沙漠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工作人員早就為我們每人準備了一匹強壯的駱駝。

想到我也即將成為沙漠中的乙個小黑點,我不由得既興奮又忐忑。

過了不久,我們和爸爸就戰戰兢兢地騎上駱駝開始了我們的沙漠之旅。放眼望去,眼前的駝隊一眼望不到頭。我們在沙漠中緩緩前行,突然吹來一陣大風,頓時黃沙漫天飛揚,遮擋了我們的視線,但是駱駝仍然不停步地頂著狂風行進。

駱駝是沙漠之舟,這點風沙根本不可能阻擋它們前行的腳步。過了一會兒,風停了,沙漠裡又恢復了平靜。我們騎著駱駝穩穩當當地來到了大沙漠的頂峰,沙漠的無限風光一下子全展現在了我們的眼前,我們都為這壯觀的景象歡呼雀躍。

一下駱駝,我便迫不及待地買了滑沙的票。「呼——呼——」電光火石間,我們的皮划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向前移動,轉眼間沙子就漫天飛舞了,景色十分雄偉、壯觀。在一陣又一陣的驚呼聲中,皮划艇不一會兒就駛到了終點。

漸漸地,天色已晚,我和爸爸只好告別了這無邊無際的神奇大沙漠,期待著下次再見。

沙漠之旅作文

沙漠之旅作文400字

沙漠歷險記作文

描寫沙漠的作文

浙江之旅作文

8 月 13 日 8 月 13 日 這個讓我期盼已久的日子終於來臨 這一天我將離開爸媽 踏上夏令營的旅程。一路上並不寂寞,有人聊天,軍餉充裕。行了昏昏沉沉的六小時車程,我們終於抵達浙江,開始了這次充滿期待的夏令營!浙江之旅之一天目溪漂流 吃完午飯快一點了,我們坐車來到了 天目溪漂流 景點。一下車,大...

我的什麼之旅作文,我的什麼之旅作文400字

我的快樂之旅 第一天,我們開始了旅程的第一站 大連站。大連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而且還有很多景點。我們首先遊覽了旅順口,那有一段歷史,它被沙俄人占領了十幾年,又被日本人整整占領了四十年。一進去,就可以看沙俄人建的保壘 會議室 士兵宿舍 那裡明顯看到被炸彈炸過的痕跡。接下去參觀軍港,裡面駐紮著北海艦隊,...

「我的快樂之旅」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600字,記敘文。

寫什麼都可以!在讀書中體會的快樂 在旅行中感受的快樂 也可以放在一起寫,寫多個方面的快樂 徜徉在書的海洋裡,收穫知識的快樂 穿梭在名山大川間,感受天之廣闊,山之巍峨,溪之輕靈,海之磅礴的快樂 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 600字,記敘文。我的快樂之旅 幸福都雷同,快樂千萬種,在人生這條漫長的旅途中,只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