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什麼之旅作文,我的什麼之旅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9-08 19: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樂之旅

第一天,我們開始了旅程的第一站---大連站。大連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而且還有很多景點。

我們首先遊覽了旅順口,那有一段歷史,它被沙俄人占領了十幾年,又被日本人整整占領了四十年。一進去,就可以看沙俄人建的保壘、會議室、士兵宿舍……那裡明顯看到被炸彈炸過的痕跡。接下去參觀軍港,裡面駐紮著北海艦隊,港灣裡停泊著**,一眼望過去,就看到了海,海是那麼藍,像是被天空染過似的,海上飛著海鷗,它們歡快地歌唱,像是在唱海***。

然後,我們又參觀了大連有名的蛇博物館,那裡有蛇和晰蠍,我知道了世界上最大的蛇是**巨蟒,蛇的稀有品種青蛇、白蛇。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亞洲最大的廣場——星海廣場。聽導遊說,星海廣場的面積為110萬平方公尺,是天安門廣場的2倍!一到廣場,就看見700雙重要人物的腳印和300雙普通百姓的腳印。

海邊有許多雕像,比如有拉小提琴及彈古箏的雕像,在那裡我既當了一次鼓手又當了一會兒歌手,很過癮;還有輪滑雕像,那兒有2個小孩在玩輪滑,還多餘出1個輪滑,目的是讓其他小孩站在上面拍照。海邊有4幢樓房,它們的名稱分別是:望日、望月、望星、望海,這也成了廣場的一道亮麗的風景。

下午,我們去了亞洲最大的海洋館——老虎灘海洋館。為什麼叫老虎灘?因為這裡海浪拍打海邊的崖石發出的聲音像老虎的叫聲,因此得來這個名字。

一進海洋館,首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珊瑚、大小各色魚類、海龜,海洋館裡有極地館,極地館裡有企鵝,分別是帝企鵝、王企鵝,它們非常好「色」,看見我的黃帽子和小紅揹包都游過來了,,水靈靈的眼睛、的色的肚子、灰色的毛和黑色的腳掌,走路一搖一擺,是不是很可愛?看完了海洋館,我們還看了海豚、白鯨的表演,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游完了大連,我們又乘上了大輪船,向下一站出發了!

2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的快樂之旅

傍晚,夜深了。月亮掛在了天上,星星越來越多。我的房間在月光的照映下變成了美麗的淡黃色,和暗黑的天空相互輝映。

我上了床準備睡覺,就在這時,卻不知道乙個大大的驚喜在等著我。

「咦?」我看看四周,「這是哪兒呀?」我望著這個地上滿是糖豆,頭頂上漂浮著棉花糖的小鎮自言自語。

「大姐姐,你好呀。我叫棒棒糖!」我被這句突然出現的話語下了一大跳,低下頭一看,原來是乙個六七歲的小男孩,手上拿著兩根棒棒糖,一根要遞給我,一根正要放入他的嘴裡。

「這裡是彩虹鎮噢!對了,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呀?」「我……」我剛想回答,這話卻被他搶了過去:

「姐姐,你是沒有名字吧!那我給你取個怎麼樣?嗯,就叫彩虹糖吧!

噢,太好了,姐姐你答應了!」我還沒來得及說一句話,就有了乙個這麼奇怪的名字——彩虹糖。

直到後來,棒棒糖告訴了我在他們的小鎮上,只要擁有了乙個名字,就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於是,在以後的幾天裡,棒棒糖帶我坐了不用花錢的過山車,吃了一頓什麼也不用給的西餐,還讓我享受了免費的按摩……

正當棒棒糖要告訴我為什麼他要給我乙個名字,帶我去玩的時候。鬧鐘的聲音突然響起。睜開眼一看,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燈,白色的衣櫃……天,原來我還是在自己的家裡!剛才那短暫的快樂時光只是乙個夢!夢中的快樂之旅結束的如此匆忙,我心裡失落得很。

這才懂得,夢中的快樂之旅是我欲走還留的童年。雖然只是乙個夢,純真而無邪的夢,但裡面有我曾經對童年的美妙憧憬,有我而今對童年的無限回憶。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我的快樂之旅,是我漸漸逝去的童年。

我要去旅行作文400字

3樓:

上語文課時,老師給我們列出了「人一生最想去的五十個地方。」有城市中的「百年老城」,有野外探險中的「最後伊甸園」,有美麗愉悅的「人間天堂」,有現代文明與自然完善結合的「陽光地帶」,有人類創造的不朽的「世界奇觀」。

上完這節課,我進入暢想,若是明天去遠行的話,我要去**呢?我趕緊回家查相關資料,上面的介紹和影象各個都十分美麗,但最美的還是挪威海岸。

我了解到由於冰河的切割作用,峽灣的分布遍及挪威全國及其西部海岸。但最壯麗,最吸引我的還是從史塔凡格到特倫汗,沿途經過無數個峽灣和飛瀑。

我決定自己攢錢去旅行,不向爸爸媽媽要錢。首先我要每天給爸爸媽媽做家務。然後積攢廢品,賣廢品。

之後把父母給我用來買文具、買早餐的我能省就省。等這樣攢夠了錢,然後買好了機票,訂好酒店,拿上照相機,準備行李。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出發了。

或許,明天我無法去旅行,明年也不可以,但我要保留這個夢想,這是乙個偉大的夢想,我會爭取實現她。長大以後可能會是乙個旅行者,那樣的話,我會到達並走完這所有的五十個地方。或許不是,但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作文《我》,400字左右。

4樓:沐清安孔姬

前天下午,我做完作業後,坐在窗前看書。

看著看著,我發現烏雲密布,天色漸漸暗了,像鍋底一樣。我推開家門,跑了出去。只見空中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豆粒般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就像刀割一樣。

我跑回家,把敞開的窗戶關上後,才想到:媽媽沒有多穿衣服,會很冷,雨下得這麼大,她又沒帶傘,會被雨淋溼了,回來肯定成「落湯雞」了。每當下雨時,我在學校大廳避雨,走來走去,心急如焚,可是,我剛要衝進雨幕時,卻朦朧地看見乙個面容憔悴的阿姨,聽見一聲溫柔的聲音:

孩子,媽媽來晚了,我們回家吧!這時,我才發現她是我的媽媽。路上,媽媽把傘撐開,打在我的頭上,她淋著雨,我讓媽媽也打上傘,可是媽媽很『倔強』……這時,我發現媽媽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銀絲……想到這裡,我決定要給媽媽溫暖——給她送厚衣服和雨衣。

我準備好後,便去媽媽單位門口等著。我看見別的叔叔阿姨有的打著傘,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的沒帶傘,急匆匆地往家趕。廠子裡空蕩蕩的,加上打雷的聲音,我有些害怕了。

焦急地說我:「怎麼看不到媽媽出來呀?」我心裡想:

媽媽該不會是留在廠裡加班了吧?不會的,我乙個人在家,媽媽不可能不回來。我等了20分鐘,就抓耳撓腮,心裡非常著急,於是,我就去媽媽的辦公室了。

我透過細細的門縫,看到了慈祥的媽媽目不轉睛地盯在那一篇篇**上,我心裡想:媽媽太辛苦了,把心血都花在了工作上,居然忘了回家。我已經擺好了口形,就差發出聲音了,可我停住了,是怕影響媽媽工作。

於是,我一聲不響地站在門外等候著。等媽媽幹完活兒後,已經6:20了。

她走出辦公室,發現了我,我高興地看著媽媽,趕緊說:「媽媽,今天下著傾盆大雨,您只穿了一件t恤衫,我給您帶了厚衣服和傘,我們回家吧!」媽媽看著天真幼稚的我,笑了,並且挺驚訝,說:

「謝謝你,孩子。你是乙個關心父母的好孩子……」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路上,我感覺到媽媽高興地哭了。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以後還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回報父母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個性,而我當然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也有我自己的性格。

我是乙個有暴力傾向、外向、開朗、愛笑的「假小子」,說暴力傾向,其實也就是說比較野蠻,只要男生動我,他們就死定了!我會乙個勁的猛k!直到他們投降為止,只針對男生們的個別人,我外向、開朗,就是表現在愛笑這方面,不管遇見什麼事情,只要看見別人笑,我就會覺得這一定很好笑,別人都能笑出來,我為什麼就不可以?

我就會開朗的放聲大笑!就算別人死翹翹了,只要有人敢笑,我絕對第二個笑!(這叫有毛病,千萬別學我喲)說偶假小子,就是超級愛籃球,球技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看別人打籃球,動作好酷好帥好拽啊夠瀟灑!

夠英俊當nba的科比扣籃的時候好帥啊奧尼爾更拽,把籃框都震破了!嘿嘿,還有一點,我比較重哥們義氣!其他的,我不敢肯定,這點我絕對夠格兒!

因為我覺得朋友是世界上重要的東西,朋友會在你傷心的時候幫你分擔憂愁,朋友在你快樂的時候,還會分享你的快樂,當然我是最願意和她們分享我的快樂拉!當我開心時,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來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有位朋友給我寫過這樣一首詩:

當你幸福時,忘記我;

當你困難時,記起我;

黑暗時,我照亮你;

光明時我便離開你!

你們看,朋友之間的友誼是多麼重要!雖然我沒有想這麼多,我就想著,有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玩的一起玩,有打的一起打!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打架一起打,只要誰敢欺負我的朋友,我絕對不會容忍,我會第一時間的去幫忙,絕對不讓我的朋友們受一點點的傷害,

好了,優點就這麼多,再多就沒有了,要說我的缺點是一大堆:貪吃、貪玩、貪睡……要說上3天3夜也說不完。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我!不管是我的缺點也好,優點也好!我就是我自己!世界獨一無二的,絕對沒有轉殖的。

6樓:華靖卞濯

有寂寞相伴的日子

不知道應該怎樣形容這樣的日子.

那些大概不屬於我這個年齡的冷清與寂寞.

乏力的滄桑和糾纏的愁悶的質感,晃若大提琴的柔軟纏綿.我只是搬著手指數我逝去的不在回來的年華.很多的複雜簡單,矛盾地相互吻合.

世界只是一味的複雜多變.沒有人會停下來問我:你為什麼哭泣.

我情願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寂寞,來換得世界稍稍的簡化

可惜,我不能.

我能做的,只是在寂寞裡扮演塗抹著油彩的戲子罷了

生活總這樣,不允許我們單純地活著,享受本該屬於我們的快樂和簡單.寂寞總在攻克人們心底的那層防線.縱使是燈紅酒綠,充滿浮華的都市,浮光之後,是黯然的愁苦和寂寥.

0,乙個起點,亦是乙個終點.好象注定是孤獨的.0點,或許不屬於昨天,也不屬於今天.

做0的日子,只是把自己保護得嚴嚴實實,象個刺蝟,害怕受到傷害.

站在年與年的交界,我細數那些逝去不再的日子,那些低調的寂寞.開始學著相信,那些光與影的反射和相投.學著相信,寂寞不是生命的詮釋,所有的日子,一如生命的本質般單純和美好

7樓:森綺彤多琪

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快樂之旅

昨天去了長隆水上樂園。哈哈~那裡真是驚險,刺激啊!~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去了一趟冒險島!

那裡的藍天很藍,藍得像是色彩渲染上去的,或許是被池裡的水傳染了;那裡的白雲團團的,彷彿有云娃娃在上面似的,呵~如同在水上樂園遊樂的我們啊!在這藍天、白雲及**帶植物包圍下,猶如美麗的夏威夷海島,讓人不禁想趕緊大肆遊玩一下了。

最刺激的是巨獸碗。我,弟弟還有朋友4人同時乘坐乙個4葉型的浮圈,從高20公尺的站台口滑下。哈哈~滑下的時候似乎心都沒了,彷彿在那瞬間心掉下去了。

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啊」(其實我一直都在「啊」)呵呵~然後在通過了一段長達80公尺的半透明管狀滑道之後,高速衝入乙個直徑為21公尺的巨碗,在離心力的帶動下,在沿巨碗邊緣旋轉約一圈半之後,再衝入碗中間的洞口,滑到出口。這樣的驚險過程中,我又怕又喜!怕的是瞬間那幾秒滑下去沒心的那種感覺,喜的是在滑下的過程中,水上衝刺那種驚險真的讓**連忘返!

最不刺激的是離心滑道!!說真的,我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還是心驚膽戰的!什麼?

離心呀?那麼恐怖嗎?哼!

專程就是嚇小孩!我和弟弟共坐在浮圈上。通過110公尺開放式的滑道,再經過曲形管道。

根本就是不恐怖呀!可是我還是拼命的「啊,」叫。呵呵~想製造點氣氛和驚險嘛!

裡面很黑,很悶,彎來彎去,我都快受不了了!衝出水池的那瞬間,我重見光明,開心啊!沒辦法,裡面的空氣不流暢,根本不像其它的遊戲。

所以能夠呼吸到新鮮空氣,我真是要喊「萬歲」了!

除了最刺激的是巨獸碗,還有乙個是超級大喇叭。哈哈~這個名字真的很奇怪,也是很幽默。還要在大喇叭的前面加乙個「超級」呢!

看到很多人在玩,「啊」是最尋常的呢!它吸引我的是它的外形:巨大的大喇叭型圓錐體

所以我肯定是不得錯過了啊!哈~我,弟弟還有朋友從高處滑行到這個大喇叭。像是被龍捲風吸進去的感覺。

浮圈還在大喇叭那衝上去,又衝上來。真的很刺激。還沒定神,就又片刻衝出來了!

所謂中的水上樂園,我想是瘋狂樹屋池。裡面有滑滑梯。說到這個滑滑梯呀,我真是氣呀!

衝下來的時候,我喝了滿滿的肚子水了!被水沖的那瞬間,像是沒知覺,等救生員拉起我的時候,我才發現,眼睛,耳朵都進水了。更慘的是我還罐了那裡的水!!

哎!真糟糕啊!不過,雖然心中有點氣,但是卻還想再嘗試1遍!

這個水上樂園啊,簡直就像是個戰場。動不動拿水槍攻擊人,哎!上台階的時候,我就是被那些人攻擊得像是個落湯雞呀!

不過,我可是沒那麼好惹的哦。我上去後,照樣拿著水槍使勁地攻擊下面準備上來的人。哈哈~雖然攻擊的不是剛才射我的人,但是射下下面的人,我心中氣也消了!

難以置信的噴射滑道,真是給我不一樣的感覺。呵呵~這個遊戲專案也是我第1個玩的。那時候我怕,怕掉下去了。

上上下下急速前進,我的心都是懸著高高的,我的手也是緊緊抓住浮圈,不感松。弟弟做在我的前面,我除了喊「啊」,就是說好可怕啊!弟弟讓我緊緊握住浮圈。

我覺得真是廢話,如果我鬆開的話,我的後果是怎樣我可難以想象!衝出來的時候,我才覺得剛才像是去了一趟水上冒險島!因為我是第1次玩的,所以這種感覺也是很正常的!

好了,就介紹到這裡吧!除了這些,還有其它的。只是因為我對這幾個專案有種捨不得的情感,所以就介紹它們!其實玩每個不同的專案,都有不同的感受,關鍵看你的感覺了!~

(這個是我自己寫的哦)

「我的快樂之旅」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600字,記敘文。

寫什麼都可以!在讀書中體會的快樂 在旅行中感受的快樂 也可以放在一起寫,寫多個方面的快樂 徜徉在書的海洋裡,收穫知識的快樂 穿梭在名山大川間,感受天之廣闊,山之巍峨,溪之輕靈,海之磅礴的快樂 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 600字,記敘文。我的快樂之旅 幸福都雷同,快樂千萬種,在人生這條漫長的旅途中,只願...

沙漠之旅後的作文,沙漠之旅作文

暑假終於在我的翹首以盼中到來了,7月10日清晨,我和爸爸懷著激動的心情跟著長龍般的旅行團浩浩蕩蕩地來到了敦煌的鳴沙山大沙漠。一走進雄偉壯觀的大門,我們的目光瞬間被一望無垠的大沙漠吸引住了。遠遠望去,一排排小黑點在慢慢地向前移動,毫無疑問,這就是傳說中的 沙漠使者 駱駝。騎駱駝是遊沙漠必不可少的一項活...

以我的快樂之旅為題寫的作文,以我的快樂之旅為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我的朋友 朋友是人人不可缺乏的人生交際大事,每一個都有一個好朋友,沒有朋友的人會很孤單,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婷婷,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和她一聊恨晚認識。我和她發生過一件事,那件事只到現在我還深深的記在腦海裡,事情的經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記的那時的季節是夏天,那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