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記敘文,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600字,記敘文。

時間 2021-08-30 09:02:57

1樓:昂睿誠

每個人心中的快樂都不同,一千個人會有一千種不同的快樂,而我也有我自己的快樂。

我認為幫助他人是一種快樂,俗話說:“施人玫瑰,手留餘香。”當你幫助了他人時,你就找到了快樂。

比如他人的東西掉了,你主動幫他拾起;他人摔倒了,你伸出一雙援助之手;他人遇到挫折時,你奉上一個甜甜的微笑。從這些小事中,你會發現快樂在無形之中已經來到了你的身邊。

我認為攻克一道難題是一種快樂。有一天,我正在做一道數學題,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卻始終解不開這道題。於是我放棄了,開始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但不知是一種什麼力量,使我想再嘗試一次,我細細研究這道題,我終於找到了一點思路,做著做著,題目越來越簡單,思路越來越清晰,難題終於迎刃而解,這時我心中感到無比的喜悅,無比的自豪。

我認為付出辛勞後獲得成功是一種快樂。三年級時,我們學校組織了跳繩比賽,我們班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經過刻苦的練習,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終於在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班同學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自從那件事起,我認為:

快樂是團結一心、戰勝了困難之後獲得的勝利和成功。

快樂**於自己,**於大家,**於每個人的良好品行,**於一顆顆互相寬容,互相關愛的心。生活中到處都有快樂,只要我們用心發現、相互幫助、努力學習,快樂就無處不在。

「我的快樂之旅」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600字,記敘文。

寫什麼都可以!在讀書中體會的快樂 在旅行中感受的快樂 也可以放在一起寫,寫多個方面的快樂 徜徉在書的海洋裡,收穫知識的快樂 穿梭在名山大川間,感受天之廣闊,山之巍峨,溪之輕靈,海之磅礴的快樂 初三作文,我的快樂之旅 600字,記敘文。我的快樂之旅 幸福都雷同,快樂千萬種,在人生這條漫長的旅途中,只願...

初三了,語文閱讀一直是很大問題,求初三記敘文閱讀最後一道7分大題的技巧,或公式

小胖子的力量 學生在準備記敘文閱讀的時候,之所以認為難,是因為我們學生對於文字的解讀不是很到位。他不能夠正確的或者是準確的去理解作者想要表達的情感或者是意思,這是他們的存在的問題。第二個問題就是學生答題方面缺少一些方法或者是技巧,我們通俗一點說,就是學生答題的語言不夠規範,所提取的資訊不是一些有效的...

記敘文的三要素是什麼,記敘文的五要素是什麼?

雨說情感 說明文的三要素 1 內容的科學性 如實地反映客觀事物,把握事物的特徵 本質和規律,給讀者以正確無誤的認識。2 說明的條理性 按時間順序寫和記敘文相似 按空間順序寫需注意觀察點,注意事物的表裡 大小 上下 前後 左右 東南西北等的位置和方向 按邏輯順序寫要注意摸清各部分的內在聯絡,由表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