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專業 英國留學,化學專業留學哪個國家好

時間 2023-04-22 22:18:04

1樓:chen飛劍旋風

去英國留學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英國的文化氛圍濃厚,教育嚴謹!碩士課程才一年!

你的成績挺好的,211重點大學,托福是全球通的,但雅思其實也挺好考的,雅思一般過了6可以選擇英國排名靠前的大學!化學專業,英國的重工業基地倫敦,伯明罕的好多大學都有這個專業!英國貌似不能移民吧!

你現在大二,還有時間準備的,一般需要提前一年申請英國的碩士課程!這樣你的準備工作會多點,辦理簽證,申請材料什麼的,都是必備的,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也可以去諮詢啊,國內的留學機構很多,索引教育,專門從事英國留學服務的,可以去諮詢一下,當然其他的平台也可以!

祝你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比較短,但是省錢,英國是不可以移民的,你留學之後就要回國,萊斯特大學,伯明罕大學,化學專業都不錯。英國大學也是承認托福成績的,但是確實不好用,會把托福成績改成雅思成績,雅思要求分。

3樓:網友

英國幾大工業城市的大學化學都不錯。一般英國大學都承認托福的,貌似是92+。托福全球通用的,不存在好不好用的問題,但相對來說雅思好考。

4樓:匿名使用者

1、主要看你什麼選擇了什麼學校,如果說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相對來說學習壓力會比較大,2、英國定居的話,現在移民政策變了,相對來說,比加拿大難很多很多。

3、你可以看最新排名,我知道hull的化學系或者聖安的不錯,你可以查一下。

4、承認托福,不過最好還是考個雅思,雅思相對比較好用,雅思的話,不同學校要求不一樣,最高要求是7分,大部分都是分。

化學專業留學哪個國家好

英國留學設計專業申請條件有哪些,英國留學申請的條件有哪些

超級大當當 英國留學設計專業申請條件有哪些?不少同學申請去英國讀碩士,英國的藝術設計類專業久負盛名,英國匯集了世界各地大量的創意人才,為了讓大家能夠更順利地申請英國留學,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英國留學設計專業申請條件。一 作品集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是作品集。英國學校在申請要求的頁面都會提出作品集是必不...

英國留學什麼專業回國就業前景好,英國留學熱門專業有哪些?哪些回國就業好?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英國留學,學習金融是就業最好的,學習統計,企業管理之類的也是比較不錯的。 傳媒專業,翻譯專業,會計金融專業,建築學等 都是留學比較熱門的專業,你看看和你差不多的同學他們申請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你自...

英國留學公共關係專業有哪些名校,英國留學公共關係專業有哪些名校推薦

斯特靈大學 斯特靈大學是全歐洲最早開設公共關係專業的英國大學,也是在英國大學中第一所一如雙學期制的大學,其公共關係專業學制為一年。卡迪夫大學 卡迪夫大學的國際公共關係專業 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開設於傳媒學院內,其傳媒學院位列全英第三的水平。國際公共關係專業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