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包括哪些專業,英國留學商科包括哪些專業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汝南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 多的同學案例。

2樓:知勤學社

商科:工商管理 會計學 企業管理(含:財務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管理 技術經濟及管理 農林經濟管理 農業經濟管理 林業經濟管理 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 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可授管理學、醫學學位) 教育經濟與管理(可授管理學、教育學學位) 社會保障 土地資源管理 經濟:

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 金融學 國民經濟管理 **經濟 保險 金融工程 信用管理 網路經濟學 體育經濟 投資學 環境資源與發展經濟學 房地產經營與估計 統計學 國際文化** 稅務 稅收

3樓:

商學院建立的初衷是教授管理經驗,推廣北美管理理念;但隨著管理類作為一個學科漸漸成熟,以及工作市場供求的變化,商科已經發展出了許多分枝,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專業體系。其中比較常見的專業有:管理、金融、會計、市場營銷、國際**、組織行為學、經營策略、管理資訊系統等等。

4樓:芊雲說電影

商科包括以下專業:

工商管理

會計學企業管理(含:財務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

技術經濟及管理

農林經濟管理

農業經濟管理

林業經濟管理

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

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可授管理學、醫學學位)教育經濟與管理(可授管理學、教育學學位)

社會保障

土地資源管理

經濟: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金融學

國民經濟管理

**經濟

保險 金融工程

信用管理

網路經濟學

體育經濟

投資學環境資源與發展經濟學

房地產經營與估計

統計學國際文化**

稅務 稅收

英國留學商科包括哪些專業

5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去英國留學,商科包括以下的專業:

1、管理學;

2、市場營銷;

3、商務管理;

4、財務管理;

5、人力資源管理;

6、國際商務;

7、物流管理;

8、酒店管理;

9、旅遊管理;

9、會計金融;

10、會展管理。等等。

6樓: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商科包括哪些專業?

7樓:暴走少女

商科涵蓋範圍廣、涉及專業多,而且不同的國家、不同大學在專業細分上也有差異。商科以fame(金融、會計、管理、經濟學)四大專業為代表。

較主流的商科專業包括金融、工商管理、會計、市場營銷、商務類專業(包括國際商務、電子商務等)、物流、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這八大類,而mba作為專業碩士學位的一種,同樣不可忽視。

8樓:北京再來人

international business國際商務

這個專業直譯過來為國際商務,課程涉及行政、金融、人力資源管理與市場等各個領域的知識。

以巴斯大學的為例,第一學期主要學習:economics,accounting,marketing方面的課程。第二學期學習更多企業運作方面的知識。

總結:課程涉及面較廣,就業方向基本涵蓋除經濟學之外的所有商業領域。

management管理學

管理學,具體課程如:busines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hr management,都是同學們在申請商科專業時常常會選到的課程。

不同行業的管理:media management, sports management 乃至 fashion management,但萬變不離其宗,這些專業多是強調如何運用科學的手段去做到最優化的資源管理。除了學習管理理論外,還會學習該行業的行業背景知識。

以利茲大學的 ma management 來舉例,課程設計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學生在企業裡的綜合管理能力,所以在內容設定上也會相對較泛:人力資源,金融分析,管理技巧,專案運作等等都會學。

總結:以教授如何科學地管理企業內部的資源為主,涉及到企業運作的方方面面,所以非常適合一些轉專業的學生,和背景相對較弱的學生申請。

finance and accounting會計與金融

在中國留學生中最熱門的專業,直接與金融資本打交道,自然對於數學背景有相應的要求。

以拉夫堡大學為例,它的課程涵蓋了會計、投資、銀行、統計及管理。通常需要本科就讀相關專業,或有較強的數學背景。

總結:對於那些有志於要進入金融市場,或想成為一名專業會計的同學,這門技術性專業是你的至上選擇。

marketing市場營銷

這個專業與很多國內小夥伴本科學習的市場營銷如出一轍,旨在運用市場營銷和少許的基本理論,去分析市場內消費者和企業的消費行為。

這裡同樣以開設全英第一 marketing 課程的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為例,核心課程主要圍繞:消費行為,國際市場研究,品牌管理和營銷以及企業諮詢等。沒有相關背景,也可以嘗試申請。

總結:如果你沒有很強的商科背景,又有志於在這個領域繼續發展,那麼 marketing 的確是一塊不錯的敲門磚。

economics經濟學

economics 也是一個學生在申請英國大學時經常遇到的專業。它與以上四個專業最大的區別在於,economics 的課程普遍理論性很強,研究整個市場經濟體制和執行原理。

以開設全英最好 economics 課程之一的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為例,它的主要有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和計量經濟學,並且對於申請的學生有非常強的經濟學背景要求。

9樓:半世諾言

商科以fame:金融、會計、管理、經濟學四大專業為代表,較主流的商科專業包括金融、工商管理、會計、市場營銷、商務類專業、物流、經濟學、人力資源管理這八大類。

當然,商科專業並非只有上面這些,每一個商學院都會根據自身學院的情況,開設不同的專業課堂,每一門專業特性都不盡相同,而且之後從事的行業和職位也會有較大差別,所以並非只要進了商學院,就一定能拿到高薪。

商科就像萬金油,快消、四大、網際網路、諮詢……各個行業好像都能進,但是其實各個行業都很難進,因為對於商科學生來說,求職時,面試官更多是考察求職者的綜合能力,如行業瞭解程度,崗位理解程度,匹配程度等。

要想真的依靠自己的專業贏得高薪,專業實力絕對是很重要的一環。

wc:thinku700 提供專業商科留學服務

商科包括哪些學科?

10樓:魚眼看娛樂

商科包括以下專業:

工商管理

會計學企業管理(含:財務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旅遊管理

技術經濟及管理

農林經濟管理

農業經濟管理

林業經濟管理

公共管理

行政管理

社會醫學與衛生事業管理(可授管理學、醫學學位)教育經濟與管理(可授管理學、教育學學位)

社會保障

土地資源管理

經濟: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金融學

國民經濟管理

**經濟

保險 金融工程

信用管理

網路經濟學

體育經濟

投資學環境資源與發展經濟學

房地產經營與估計

統計學國際文化**

稅務 稅收

11樓:京利佳

商科英文即commerce 屬於商學院(business shool)下屬分支會計 管理 金融 三個專業方向 有時可選雙專業 經濟單獨一個學院即為economic shool 下屬分支 國貿 計量經濟 環境經濟等 也可選擇雙學位,以學校不同而不同。

滿意請採納

12樓:神劍換謐

主要是金融學,銷售學,會計學,經營學 商科要求數學好

關於英國商科留學問題,英國留學生商科專業學什麼?

我在英國讀研 1,這三個專業的確比較相似,而且必修課程很有可能都是一樣的,具體你可以上每個學校的 上面,有詳細的專業課程設定,課程作業時什麼樣都有 york的這個專業比較側重戰略的,我本科的時候學過好多strategic的課程,會教給你一種戰略思維的方法,exeter和曼大的專業基本是一樣的,曼大的...

商科留學專業有哪些呢,加拿大留學商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深海迷夢 不同商學院對專業的劃分不盡相同,但所學課程大體都包括會計 accounting 金融 finance is information system 營銷 marketing 運營 operation 和管理 management 這六大領域。會計研究的是公司交易的記錄 財會 報表等。比如如何...

英國留學商科專業,那些不需要數學

北京津橋留學 同學你好 商科主要是經濟學及管理類課程,不需要任何專業背景就可以申請,即便你是學 語言的,申請商科都沒有問題。你可學的商科專業有business information managementbusiness information systemsbusiness manage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