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科專業有哪些商科對數學及語言成績(雅思)要

時間 2022-05-05 18:40:06

1樓:艾特詩留學

金融學專業可以細分多個專業,包括國際金融、金融分析、貨幣銀行、金融市場、金融風險管理、投資學、商業銀行管理等。同其他文科,工科,理科相比,金融專業的資金回報率要遠遠高於其他的專業,不管對國際學生還是美國商學院學生來說,金融都是乙個熱門專業,因此拿獎的機率很小。金融一般都是一年制課程,課程的實用性較強。

在商科專業中申請學生人數較多的是會計專業。會計專業包括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稅務審計、國際會計等,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興趣和側重點進行選擇。學生主要學習會計、審計、金融、經濟和工商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論及基本知識,接受會計方法與技巧的基本訓練。

會計在美國屬於最容易找工作的專業,而且畢業生的起薪也相當的高。申請會計專業並不一定要本科會計系畢業,只要讀過一些商科相關的課程都可申請。

其實,讀商科的話,對語言能力的要求還是很高的。特別是美國那些排名靠前的商學院對語言成績(雅思)要求都比較高,比如哈大學的mba要求雅思需要達到7.5分以上,大部分排名靠前的商學院對雅思都要求7.

0分以上,因此,擁有乙個優秀的雅思成績還是非常重要的,對於準備申請美國商科專業的學生來說,最好能在大四之前考出雅思成績。現在雅思在美國的認可度還是很高的,特別是研究生階段,在美國大學排名前一百的名校中,研究生的雅思認可度高達98%。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chool.

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86209-2709

美國商科排名較好的大學(碩士)有多少認可雅思成績?要求是多少? 能列個表出來嗎?謝謝! 5

3樓:海翔商科

美國的學校大多數認可雅思成績,美國商科排名前100的學校對雅思要求一般是7.0,單項不低於6.5。

美國商科排名前50的學校,有少數不接受雅思成績,只接受托福成績。

你申請金融的話,競爭是比較激烈的,美國排名前50的學校,開設金融的並不多,而每年申請的學生數量眾多,建議考出乙個高分托福,申請到理想的學校的話把握較大。

4樓:鈕玉芬孛辰

商科學校本來就是留學申請的熱門。如果你的gpa成績好點的話申請還有些優勢,你的寫作5.5確實偏低了。

g5和華威、曼大之外的學校都可以試試,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是建議你刷一下雅思的分數,寫作分數提上來申請會更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90%的學校現在都是認可ielts的。一般的話ielts 7.0相當於toefl的100分,所以最好是不低於7.0.

主語具體哪個學校,還要看你申請的是什麼專業~

6樓:

7.0以上是可以被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西北大學和美國沃頓商學院

有沒有整理的美國商科類研究生的入學要求,主要是雅思和托佛,那些學校認可雅思那些不認可

8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你好!美國大多數商學院現在都會接受雅思成績的,就case這個學校對考雅思的學生會審理慢一些。建議你確定學校的時候發信到系裡問清楚,畢竟每年的情況都在變化。

祝同學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多數商學院現在都會接受雅思成績的,世紀雅思就很不錯,加油哈

10樓:超級請問

沒有考現在考也要一年啊等不起啊。

出國雅思應該不用,但是英語口語水平要好才行。

我覺得兩次的分數加起來可以過。

沒把英語放下肯定越刷越高的,

我刷到六百多點去考了專八怕,

專八沒過決定六月份的繼續刷。『』

美國商科專業有哪些

美國商科有哪些專業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給你推薦,因為現在還不了解你的具體情況

另外,gpa、語言成績等等都還沒有確定。不過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

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13樓:北京再來人

1. 電腦科學 除了學習計算機的硬體和軟體知識外,該領域還涉及到如機械人、自然語言認知專案、人工智慧、程式設計、大資料分析和遊戲設計技術等知識的學習和運用。無論是哪個方向,該領域都非常注重專業問題的解決能力。

名校推薦:卡內基梅隆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伊利諾伊大學厄本那 - 香檳分校、康奈爾大學

2. 傳播學

傳播學的專業都傾向於培養思維敏捷、個性鮮明、擅長講故事的學生。學生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學習研究不同形式的傳播方式,以及資訊傳播背後的策略。無論是口頭的還是書面的資訊傳播,受眾的反應和傳播環境的影響都是該專業學生的研究物件,而該領域的學生在商業、廣告、人力資源、公共關係、教育、傳媒行業都有廣闊的工作機會。

3. 政治科學

政治科學領域通常需要面臨的是緊急事件或重大事件的解決,因此該專業非常注重時效性、有效性及事件的變化趨勢。簡而言之,它是對**政策、外交事務、政治理論等的研究,因此,該專業培養的是學生優秀的而邏輯思考能力和交流技能。學習該專業需要進行大量的閱讀、寫作和邏輯分析。

4. 商科

商科類專業注重對學生的綜合能力如資料計算、問題處理、決策制定、交流技巧等等的培養。學習過程中學生將學習全套的活動預算、組織、計畫、執行、控制流程。

美國大學最佳商學院排名:哈佛大學、史丹福大學、芝加哥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麻省理工學院

5. 經濟學

經濟學是一門研究個人、企業、**、社會在時間和金錢上如何花費以及資源如何分配的學科。現代社會商品的生產、分配、消費和服務都是該專業需要研究的物件。大量的數學模型研究及縝密的邏輯思考能力是該專業的特點。

名校推薦: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芝加哥大學、史丹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可見

商科留學專業有哪些呢,加拿大留學商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深海迷夢 不同商學院對專業的劃分不盡相同,但所學課程大體都包括會計 accounting 金融 finance is information system 營銷 marketing 運營 operation 和管理 management 這六大領域。會計研究的是公司交易的記錄 財會 報表等。比如如何...

美國大學商科專業有哪些,美國大學STEM專業都有哪些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使用方法 把你的gpa 托福 雅思成績 專業名稱 院校背景 211 985 雙非 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美國商科研究生經濟學專業就業前景?時代興華留學怎麼說

時時樂 北大經濟學院和光華管理學院沒有經濟學碩士,相近的專業是國民經濟學專業,國民經濟學專業沒有限制條件,普本及同等學力人員可以參加,具體如下 北京大學國民經濟學專業2015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考試科目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3數學 三 869經濟學 複試科目 複試參考書 1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