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車從貴陽交管局到貴陽市烏當區阿慄花卉市場怎麼走

時間 2022-05-05 18:35:08

1樓:柳泉仙居

駕車路線:全程約25.3公里

起點:貴陽市公安交管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金朱東路2.沿金朱東路行駛3.

1公里,直行進入貴遵立交3.沿貴遵立交行駛330公尺,直行進入北二環4.沿北二環行駛10.

9公里,直行進入中環路東段5.沿中環路東段行駛3.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漁安立交6.

沿漁安立交行駛8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路7.沿北京東路行駛4.2公里,朝阿慄花卉/遵義/都勻/s00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9.沿北京東路行駛190公尺,朝阿慄花卉/青岩/都勻/遵義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x12811.沿x128行駛1.2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釣魚協會

烏當區128縣道要坐幾路公交車

2樓:

從**?

貴陽烏當區128縣道附近公交站

1、北龍立交 - 公交站341公尺

途經公交車: 273路

可點選車次檢視路線詳情

2、大轉灣 - 公交站1.0公里

途經公交車: 273路

可點選車次檢視路線詳情

3、阿慄花卉世界 - 公交站1.5公里

途經公交車: 604路

可點選車次檢視路線詳情

4、情人谷路口 - 公交站1.7公里

途經公交車: 273路

可點選車次檢視路線詳情

5、甜蜜小鎮 - 公交站1.9公里

途經公交車: 273路 323路 324路可點選車次檢視路線詳情

6、花卉世界2號門 - 公交站1.9公里

途經公交車: 604路

貴陽烏當阿慄村怎麼坐車?詳細路線

3樓:陌or小希

起點(烏當區)

1步行30公尺, 到達烏當行政中心站。

2乘坐79路 , 經過15站, 在蟠桃宮站下車。

3步行270公尺, 到達蟠桃宮站。

4乘坐245路 , 經過2站, 在朝剛路口站下車。

5步行60公尺, 到達朝鋼路口站。

6乘坐78路 , 經過3站, 在雲關村站下車。

7步行5.3公里, 到達阿慄村站。

終點(阿慄村)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新添寨轉車,好像在117地質隊附近。

貴陽阿慄興盛源電子商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貴陽阿慄興盛源電子商務****是2016-01-11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新添寨鎮新創路1號附3號門面房。

貴陽阿慄興盛源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2ma6dk7x75r,企業法人李小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阿慄興盛源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電子商務服務,銷售:

果蔬、花卉、日用百貨、農副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陽火車站離烏當區高新辦事處阿慄村有多遠,打的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30-40塊錢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15.5公里

起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遵義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貴州電視大樓,左轉進入瑞金南路

2.沿瑞金南路行駛1.4公里,過金鎖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瑞金中路

3.沿瑞金中路行駛440公尺,過右側的紅華家電約6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延安中路

4.沿延安中路行駛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延安中路

5.沿延安中路行駛620公尺,過右側的虹祥大廈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延安東路

6.沿延安東路行駛610公尺,過右側的貴鹽大廈約120公尺後,左後方轉彎進入寶山北路

7.沿寶山北路行駛710公尺,朝東二環/漁安立交/鹽沙路/湯粑關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寶山北路

8.沿寶山北路行駛3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東路

9.沿北京東路行駛100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10.沿北京東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11.沿北京東路行駛1.9公里,朝g6001/貴陽環城高速(東段)/安順/遵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12.沿北京東路行駛1.0公里,朝北京東路/永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13.沿北京東路行駛3.7公里,直行進入x128

14.沿x128行駛2.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阿慄村

7樓:好想好想你你棗

貴陽火車站離烏當區高新辦事處阿慄村有多遠

15公里左右,打車四十塊

貴陽孟關摘櫻桃具體位置在**

8樓:繆妄

花溪孟關鄉櫻桃採摘基地

孟關 - 公交站

途徑公交車: 239路 242路 250路 259路

注:孟關鄉櫻桃採摘園已於2023年被徵地占用,此園已不復存在,可在貴陽幾大其它熱門採摘地遊玩。

一、烏當下壩:「黑珍珠」

這裡是貴陽市最大的櫻桃種植基地,面積達1.2萬畝,進園費每人為10至15元。這裡的櫻桃分為兩種,一種呈黃色或者橙黃色,是本地櫻桃,較酸,售價每斤3元左右;另一種則呈鮮紅色,是科技櫻桃「黑珍珠」,果皮細薄,果肉細膩柔軟汁多,酸甜適口,售價每斤10元左右。

交通線路:導航搜尋巖山村。從貴陽市內到烏當下壩有兩條線路可行

1、貴陽-新添寨083-貴開高速-羊昌-百宜鄉-下壩;

2、貴陽-新添寨083-三江農場-下壩。

此外:在貴陽乘251路、253路、51路、56路或93路中巴到新添寨客車站,轉乘至下壩的專線中巴車至下壩鄉,徒步至谷金沿途可看苗族、布依族自然村莊,到谷耳露營地。

二、烏當阿慄村

四五月的阿慄村絕對是個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因為這個時節,阿慄村里的櫻桃樹上,已經掛滿了紅色的小珍珠。

五月開始,阿慄村的果樹陸續進入收穫季節,不僅讓村民一年三季有水果賣,而且村子裡四季有花香。

阿慄村位於貴陽市烏當區新添寨鎮,全村現有果樹面積8000餘畝,其中櫻桃1000餘畝,農家樂就在果園旁,入園10元/人。

交通線路:東二環-北京東路-阿慄村。

三、安順關嶺

關嶺櫻桃於4月中旬開始陸續上市,關索街道櫻桃種植面積已達3000多畝,共計98000餘株櫻桃樹掛上了櫻桃果。今年,關嶺櫻桃成熟較早,比鎮寧櫻桃更早進入貴陽市場。

交通路線:沿貴黃高速一直向前行駛138.5公里,從關嶺/興仁/興義/g320出口離開(經關嶺收費站),朝關嶺方向,進入關興公路,沿關興公路一直向前行駛2.8公里,到達關索鎮。

四、安順鎮寧

鎮寧櫻桃主要分為兩種,紅水櫻桃和白水櫻桃。區別就在於白水櫻桃肉多,表皮主要是黃紅色,比較大顆,甜中帶酸,而紅水櫻桃則比較甜。

交通線路:沿貴黃高速行駛112.0公里(經金關收費站),從鎮寧/丁旗/g320出口離開,行駛1.7公里(經鎮寧收費站),右轉進入黃果樹大道/g320即達。

9樓:匿名使用者

孟關的櫻桃園土地已經被徵撥,已不復存在了,我今天白跑一趟。

10樓:st江楓漁火

**不知道,在孟關收費站出口不遠。

烏當屬於**

問:貴陽市烏當區漁洞峽上游小岩村的零禪林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貴陽市烏當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左轉2.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60公尺,右轉進入航天路

4.沿航天路行駛5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新添大道北段5.沿新添大道北段行駛2.

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高新路6.沿高新路行駛4.1公里,朝漁洞峽/偏坡村/阿慄村方向,直行進入東風大道

7.沿東風大道行駛75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堡子路8.沿堡子路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魚洞峽路9.沿魚洞峽路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

10.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漁洞峽

現在從貴陽到遵義在**坐汽車

自駕車從貴州興義到湖北蘄春,自駕車從湖北谷城到貴州興義過路費和油費分別是多少

自駕路線 16小時48分鐘 1484.7公里 自駕車從湖北谷城到貴州興義過路費和油費分別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01.6公里 起點 穀城縣 1.襄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府街行駛120公尺,進入城內街 2 沿城內街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北辰大道 3 沿北辰大道行駛1.1公...

自駕車深圳回家到江西高安, 自駕車 求從深圳到江西路線,越詳細越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767.3公里 起點 深圳市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10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30米,左轉 4 行駛110米,右轉進入福中三路 5 沿福中三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榮超中心約60米後,調頭進入福中三路 6 沿福中三路行駛8...

自駕車從岳陽到安慶怎麼走,自駕車從岳陽到安慶怎麼走

從岳陽市到安慶市 全程共528.1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西方向,沿李家巷行駛0.1公里2右轉沿白楊坡路行駛0.1公里 3右轉沿金鶚中路行駛1.4公里 4左轉沿s306 琵琶王路行駛1.6公里 5向前沿冷水鋪路行駛4.3公里 6左轉沿x026行駛78公尺 7右轉行駛15.1公里 8向前沿x022行駛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