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申請過護照的朋友

時間 2022-05-05 18:30:08

1樓:

本人申請護照非常簡單,準備戶口本與自己個人身份證就可以了.到自己所在地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就可以一次性搞定了.不要聽有些人還去另外的照相館去拍照來回奔波.

快照也就再加50元左右.那兒出入境管理處有拍快照的.我前後排隊填表拍照審查只花了2個小時不滿點,很快的.

然後就是等護照.一般10左右就可以拿到,最長不超過15天,不包括休息日.這是全國統一的最晚期限.

辦理護照是要自己本人前去申請辦理的,拿護照到了日期假如自己沒有空,現在允許可以委託你的朋友拿辦理護照的票據前去代領,也可以在當初填的時候要求郵寄到你的地方.我的護照就是別人為我代領的.總共花了300元左右,具體多少錢我忘了,因為前幾年辦的.

關鍵就是在辦理護照時候戶口本與身份證不要忘了.以及填表的時候如實填寫,那些審查官可不好蒙.簽發護照是由北京***的相關部門審查簽發的.

你還可以先在網上查,登陸各市級公安局的**搜尋,還可以在網上向他們提問.

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辦理護照需要到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需要戶口本和身份證.像你這樣如果戶口遷到學校來了.

那就不用回老家了,只要學校開證明,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到你學校所在地公安局辦理就可以了,他們需要向你老家戶口所在地公安局核實你的身份,有無什麼不良記錄,核實完後就給予辦理,辦理費用是200(河北石家莊),在辦理處還需要照相,是30元.護照大概20天左右就出來了,我這裡辦理護照和領護照不是乙個地方,你查查你所在地是什麼情況.領護照的時候,當面要核對護照上的資訊是否與你戶口上一致,姓名,身份證號碼.看看有沒有什麼錯誤,如有,應及時與辦理處聯絡

祝你順利早日拿到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的申請程式很簡單。憑戶口本和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即可。200元,有效期10年。

先去照相館照個像,護照用的。

有申請過公租房的嗎,有沒有申請過公租房的

韓琦 有申請過公租房,但是我的條件達不到,所以公租房沒有申請下來。 申請公租房,不一定能下來,如果有關係最好託關係 山版老雕 申請公租房要先準備好全家人的收入證明,現住房證明,或者拆遷證明,戶口本身份證,去戶口所在地街道填寫申請表,然後再去所在地的房管部門申請,等待批准,取到申請公租房資格以後,選房...

申請護照需要的材料,辦護照需要的材料

在我國,不同省份不同地區對於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什麼材料的規定會有所差別,並不是完全一致的。辦理護照需要哪些材料?辦護照需要的材料 一 辦護照需要的材料有哪凱哪渣些。1 辦護照需要的材料包括 1 已經年滿16周歲的中國公民需要攜帶身份證及其影印件辦理護照 2 而未滿16周歲的中國公民則需要攜帶戶口簿原件...

申請護照需提交的材料?辦護照需要什麼資料

申請護照材料 1 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48x33mm 背景為白色 的 護照申領表 並提交相同規格 2張。2 提交居民戶口簿 或戶籍證明原件 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辦理程式及期限。10 15個工作日。收費標準及依據。普通護照200元 本。二 港澳通行證再次申請簽注的,只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