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案例分析題(急)物流管理案例及分析

時間 2023-03-17 12: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個問題已經有人問過了!!我已經作過,已經被的!!

下面我把我當時的再發一次!!

對於物流服務的消費者(客戶)來說,最關心的是速度和**,就是說,要最快最安全**最低……

物流企業就是滿足客戶的這些要求為前提,制定出最優化的的物流方案來賺錢。

對於物流企業來說,在進入未熟悉的市場之前,進行物流調查,有以下效果:

1.熟悉當地的物流需求(比如貨物種類、貨主企業、運輸線路、運輸方式);

2.熟悉潛在的合作夥伴或對手(比如拖車、碼頭、堆場、倉庫)

3.了解自己進入這個市場,需要什麼投入(資金、裝置、人員)

4.將了解到的情況進行分析,制定出適合的運輸配送方式和線路,最優化的人員安排,將成本降到最低,獲取最大的利潤。

物流調查,最終目的是熟悉當地行業的所有情況,為自己企業的進入做好全面準備。

類似的物流調查,我在海南和福建泉州都做過,過程跟上面差不多,都是為了公司即將進入這些地方做準備,益處是明顯的:可以充分知道這個市場能否進入,如果可以進入又要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點就是 節約成本 乙個企業的發展有很多個因素 選擇的城市就很關鍵也是其中之一 物流無非表現的是 貨源 車源 道路 充分調查了解 一定可以將成本降至最低。

物流管理案例及分析

îïá÷°¸àý·öîö±¨¸æ_îïá÷°¸àý·öîö±¨¸æ·¶îä

物流案例分析 求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 3)如引入第三方的話建議:以與之簽訂個性化協議為前提:

比如及時性,根據菜品種類確定具體送達時間,以保證品質等。

定期或不定期回訪客戶對菜餚滿意程度、改善意見同時獲取遞送服務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3合1簡單分析:第三方物流沒有必要,而且他的速度不可能達到這樣苛刻的要求。配餐公司客戶一般比較近,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是自行建立物流部門,根據客戶位置安排合理配送路線,在最短時間內配達。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肯德基宅急送,他們合作的不錯。樓主可以留意下。

物流案例分析

物業管理案例分析,物業管理案例分析題

我當做再考一次物業管理實務。案例4 物業公司只承擔最多20 的責任,理由是物業公司未盡到部分管理義務,根據民法通則 侵權責任法規定,5歲的孩子是沒有行為能力的人,其監護人沒有管理好孩子應當負主要責任。案例 6 由於物業公司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沒有警示牌,物業公司應當承擔全部侵權責任。案例7 法規定...

民法案例分析題,民法案例分析及答案

香茗苦旅 1 王某去世,由於沒有留遺囑,則適用於法定繼承,由子女 配偶 父母繼承。由於配偶 父母已經去世,則第一順序繼承為子女 甲 乙 丙 由於女兒乙已經去世,由外孫女代位繼承。丙已經去世且無子女配偶,則視同放棄繼承權,甲按照法律規定繼承。2 如果女婿在乙去世後對王某盡了贍養義務,則可以按照第一順序...

勞動法案例分析題,勞動法案例分析題

韓飛律師 案例 小李托親戚找朋友好不容易進了一家公司,當時沒有簽合同,進去後幹的活很雜,工作崗位不固定,每個月領的工資也不一樣。一年後,他多次與公司協商簽訂勞動合同,想把工作崗位 內容 工資等各方面固定下來,可公司總是以 我們需要的就是乙個能幹雜活的人 公司效益不固定工資也不能固定 如果不想幹就另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