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案例,個人理財的案例分析題

時間 2021-05-02 14: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使用個人理財軟體管理自己的資產。我一直在用91理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專業理財顧問!盧治偉。請問你是不是有閒散資金沒地方投資?如果可以的話我很高興能為您解憂!

個人理財的案例分析題

3樓:浩祿金融

理財抄失誤的原因有投資期望收益過襲高,同時資金過於集中到單一的理財方式中。從而在投資失敗之後,對個人影響過高。

此案例對投資人來說,需要注意個人之後對資金的規劃問題。畢竟對於個人來說,生活中並不僅限於自己也有他人,從而需要合理的分配資金。

對於張先生的理財規劃,需要考慮其支出與收入總數大概在什麼範圍,其每年總支出在32400+20000+10000=62400。這是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需要支出的費用。而其家庭每年的總收入則是96000+18000+3600=117600。

按照收入與支出,可計算出每年剩餘資金有55200.從而對於其家庭來說來說,每月可剩餘資金有4600元左右。而其每月的剩餘資金可以按照一定比例進行投資、保險以及儲存。

例如按照2:4:4的比例進行分配,20%的靈活使用資金,40%的保險,40%的投資。

而同時資金的儲存達到2w元或者當地醫療大額額度後,即可不繼續積累,然後將資金分配到購買保險或投資中。

個人理財案例分析

4樓:

****已經拉得很高了 不適合繼續投資了

目前歐元走低 倒是可以考慮外匯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京天聚龍騰投資網解決投資問題

個人理財成功的案例有哪些

個人投資理財的技巧有哪些,個人理財的理財技巧

南風外匯 個人理財技巧任何人都需要像管理自己的事業一樣管理自己的財富,照顧好錢,錢也會照顧好你。從一袋爆米花到一次海濱度假遊,只要留心,時時處處都能省下銀子。專家推薦以下11條理財金規,不過需要長期堅持,如果只是三天捕魚兩天晒網,效果就很難彰顯出來了。零存整付 定期定額 都是強迫儲蓄與儲備投資資本的...

投資理財技巧,個人理財的理財技巧

所有理財流程核心就是存錢然後錢生錢這樣不斷重複,滾出大雪球。錢生錢按目的不同有兩大類,保值和增值。理財品種很多,除了你例舉的之外還有收藏品等,多樣的品種可以做成組合投資,分散風險,實現穩定增值。還有 呢。各自有各自的知識,風險最小的是儲蓄,風險大的是 和 個人理財的理財技巧 基本常識來 技巧 一 選...

個人投資理財什麼好,個人的理財什麼才是比較好的

個人投資理財我覺得銀行定期產品好,最起碼本金安全 當然 和保險公司得定期產品也可以買。個人的理財什麼才是比較好的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 大額存單 智慧型存款 國債 信託 保險 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需要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 目標收益 流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