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演講稿作文,500字,規格明確 急!!!

時間 2023-03-09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老師、同學們:

我會大聲的說:我的夢想是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

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乙個嶄新的明天。因此,我想成為乙個科學家,成為乙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乙個夢想,乙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雄關漫道真如鐵,是對夢想的追求;而今邁步從頭越,是對夢想的執著!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的夢就是國的夢。來吧,讓我們攜起手來,響應時代的號召,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光榮的未來,前進!

我的夢,中國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你得告訴我是什麼範圍的!

求演講稿作文……

文章 演講稿(500字以上),針對以下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領導給我這次演講消防知識的機會。

眾所周知,火災的初期自救和滅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夠通過簡單的、基本的消防培訓,火災的初期自救和滅火是可以把損失降到最低!

今天的演講內容我主要講消防四個最主要的知識,第一火災處理程式,第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第三初期火災撲救的基本方法。第四逃生知識。現在我分別講解一下四個方面的知識。

第一:火災的處理程式:

(1) 火災發生時應先進行報警,就近按下火災報警按鈕。報警時要說清燃燒物質,是否有人員被圍或受傷。報警人要說明自己的部門和姓名。

(2) 使用就近的滅火器材滅火。

(3) 按照應急廣播的指示,保持冷靜,及時疏導顧客撤離火災現場。

第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消防栓使用是開啟玻璃門,將水帶,連線好水槍、水帶、水栓後,扭開消防栓閥門,手持水槍向**點射水。

乾粉滅火器要反覆顛倒數次是乾粉疏鬆後再使用。

滅火器應離**點約3公尺左右,一手緊握噴嘴對準火源,另乙隻手向上提起提環,拔下保險,壓下手把,握住手柄,對準火源底部噴射,噴射要由近及遠快速推進,防止回火復燃。

第三:初期火災撲救的基本方法:

(1) 隔離法,也就是破壞可燃物。

(2) 窒息滅火法,也就是阻斷助燃物。

(3) 冷卻滅火法,也就是消滅點火源入手。

(4) 抑制滅火法,是一種化學滅火方法,其作用是抑制連鎖反映的產生和傳遞,從而使燃燒反映停止。

第四,逃生知識:

(1) 切忌不要慌張。

(2)火災來臨,要迅速疏散逃生。

(3)必須穿過濃煙逃生時,應盡量用浸濕的手巾衣物捂住口鼻,披裹身體,彎腰貼近地面,順牆向遠離煙火的安全門、安全出口方向疏散。

(4)身上著火,應就近打滾或用厚重衣物壓滅火苗。

(5)逃生時不要乘坐電梯。(6)高層發生火災時,不要跳樓。

總結這四個方面的知識,其實火災初期的基本撲救和自救方法非常簡單,我們應從這次培訓中認真理解裡面所講解的各種知識,熟記各種自救方法,做到遇火不亂,遇火不驚。

求一篇演講稿5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稿尊敬的校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韓烈勝,是體育部部長,今天站這個演講台上我感到很榮幸。

2008至2023年,我們體育部開展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充實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提高了大家對體育活動的興趣和熱情,增進了我們學校各年級師生間的交流。基本上滿足了我校同學對體育運動方面的需求,受到了全系師生的廣泛好評。與此同時,我們體育部在組織、參加的各類活動中也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教訓,鍛鍊了我的與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溝通能力,和管理的能力。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這是我在做事的原則,我們部門開展的活動中,萬事開頭難,做什麼事都是這樣,例如:我在做桌球比賽的時候,我一開始想了很多很多在比賽中會發生的種種問題和自己如何應對的方法,自己還感覺那些方法很好,可是當開始比賽的那天出現的種種問題,讓我不知道自己是哪個了。問題:

一、場面很混亂。二、成員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三……!

好多好多突發狀況都是我意料之外的,我那天自己真的是快要炸開了。當天的比賽完了之後我總結了今天的問題,找到了問題,想出了較好的對應的方法,所以我們的比賽的到後來就很順利。

我發現做事的時候都會有突發的狀況是你想也想不到的,但是你要在做事中發現問題的根源,並要馬上想到解決的方法,把問題連根拔起。我相信問題再怎麼大,只要你要發現了它,成功的解決了它。那我想問一下你,還有什麼東西難的到你呢?

今天我站在這個舞台上我是代表學生會的老成員發言。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因為你們正年輕,你們不要因為種種的困難把你們難到了,對待困難我們要迎面而上,因為風雨過後你會看到彩虹,你不把這個「坎」過去的你就看不到下一片新的天地。只有你們在把這件事做完了之後,我相信你自己在回頭看看那些你經過的事你會感覺是那樣簡單,這就是你在工作中學到的經驗。它是乙個寶貴的財富。

我今天可以成功的完成我的各項活動,是我們體育部成員的勤勞,努力是分不開的,非常感謝我校體育部給我這樣的機會鍛鍊自己。同時也要感謝體育組的老師和在活動中給予我的幫助。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們的活動就不可能順利的完成,也沒有今天出色的我。

謝謝你們。

求一篇演講稿。字數:500-600字,要求詳見問題補充。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管裡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的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邁出一千步時,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藏在拐角的後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有多遠。

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再向前一步,事實上,每次前進一點點並不難。

從今往後,我承認每天的奮鬥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跡。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絕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裡不再有「放棄」、「不可能」、「辦不到」、「失敗」、「行不通」、「沒希望」、「退縮」……這類愚蠢的字眼。我要盡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即想方設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

我要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的盡頭必是綠洲。

求一篇精美的演講稿,題目可以自擬,大概300個字左右。急!! 30

6樓:_flaring風鈴

珍愛生命 平安出行。

生命,兩個再熟悉不過的字眼。生命之花是剛強的,只要有毅力,就能克服任何困難。然而,它又是那麼的脆弱,稍不注意,它便會從你身邊悄悄溜走。

安全,就像一本厚厚的書,記載著我們的喜怒哀樂、生死存亡。有了安全,我們才能快樂地成長;有了安全,父母才能放心地工作;有了安全,我們的國家才會和諧安康……

可是,距不完全統計,目前我國每年死於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數居世界第一,每年交通事故有上萬起,平均每天死亡300人,並且還在逐年上公升。這是乙個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啊!

俗話說:「不守規矩,不成方圓」。行人路、紅綠燈、護欄……這些交通「小衛士」無處不見,他時刻提醒著人們注意安全,給予人們平安出行的保障。

斑馬線,乙個多麼醒目的標誌,大家卻視而不見。然而,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這樣的一幕你也許時常看見:幾個同學說笑著從馬路**穿了過去,生命也許就停留在了這一刻。

親愛的同學們!當你獨自肩並肩騎車上街時;當你在馬路上嬉笑打鬧時;當你橫穿馬路時;當你在翻躍欄杆時,你是否想過,這樣做可能是什麼樣的結果?安全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尤其對我們學生來說,只要稍微不在注意後果將不堪設想!

我們每天都要出門,去上學、上班、買菜……當我們走在馬路上,交通安全是很重要的。有些人問「大熱天不繫安全帶行不行?」「賣瓜農用車咋不讓上高速?

」 有關人員解釋:熱天上高速也必須系安全帶?一些諮詢的司機說大熱天上高速系安全帶更熱,能不能不系?

據統計,發生交通事故後,前排司乘人員如係安全帶可有效減少70%的**。安全帶是為車輛發生意外後專門保護前排乘坐人的生命免受傷害而設計的,能有效地保護前排乘坐人避免二次碰撞。

安全是伴隨你生命始終的一位良師摯友,事故是在你思想打盹時向你偷襲的毒蛇;為了家庭的幸福,生命的安全,使爸爸媽媽放心工作。讓我們牢記,生命有了珍愛才更加安全,生命有了珍愛才更加燦爛,讓我們珍愛生命,為珍愛生命的人齊聲喝彩!

關於寫人的演講稿四百字急急急!!!!

如何寫演講稿400字,一篇演講稿400字

感恩 演講bai稿。老師們 du同學們 大家早上zhi好!感恩,其實是無dao處不在的。我站在這裡回的理由是什麼?就是答感恩。感謝老師同學的支援愛戴,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母親的培養,感謝我自己的付出。因為感謝著這些,我今天便站在這裡了。我知道,我們應該感恩 感激父母的生育之恩 養育之恩。有父母對...

白色汙染寫演講稿,白色汙染 寫一篇演講稿500字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都會在河邊或海邊看到一些塑料飯盒和塑料袋,就是因為這些東西才讓有些河中的魚蝦大量死亡。所以我們叫他 白色汙染。有一次,科學家去海上調查,發現海里面有大量海龜都葬生大海。科學家們把這些海龜打撈上來,進行解剖。最終科學家發現,海龜肚子裡有很多塑料袋,因為海龜是吃海蜇的,由於人們亂扔塑料...

急求演講稿!!寫的或複製的都行,急求一篇演講稿!!寫的或複製的都行!!

小夢幻仙子 有人說,成長是痛苦的。因為它把一個人從天真無邪 無憂無慮 內心毫無罪惡的世界,帶入一個充滿 世俗煩惱 虛偽的世界裡。依稀記得兒時的生活,一個神話般的童年生活,是多麼叫人懷念呀。家居木屋,四周是一望無際的田野。清晨起身時,必能聞到一股清鮮 充滿花草味的空氣,沁人心脾。常偕鄰家小孩一同去爬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