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多次不過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3-06 03:55:05

1樓:4657滅韓諦計

真的是太失落,太痛苦,太虐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活脫脫就是個英語渣,大學舍友連著我一共6個人,人家5個一次性過了,就剩我乙個人沒過,真的,那種感覺啊,比鑽老鼠洞還難受呢!

2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今年考第五次,第一次第二次裸考,第三次第四次準備了很多還是沒過。一度認為我不是學英語那塊料,我覺得英語四級是我的一道坎,過了這關就再沒難事。現在頭皮發麻準備複習迎接六月份的第五次考試,沃日你個象拔蚌。

3樓:桑天安

終於有資格了,告訴你,會瘋!每次就差一兩分,感覺整個世界都在針對我。

4樓:影子

這次第三次,差兩分,真的大冷天的我早早起床學英語,不夠努力吧,運氣也不好,涼涼,報個班繼續學吧,不然還能咋滴_(:

5樓:回憶

今早剛查的又沒過,每次都穩定在360左右,已經三次了,快被家裡人罵死,可是還要忍住,下次繼續,嗚嗚,想哭。

6樓:沉夜孤星

考了三次,沒考過。然後現在在備戰考研,今天查四級沒過心裡拔涼拔涼的。都不知道我繼續堅持考研的勇氣在哪了。

7樓:離59897鮮恃

目前是四次沒過,感受就是,你不知道我因為四級成績錯過了多少機會,mmp。

8樓:蝶念花兒

其實4級沒考過的都是學習成績一般的,看起來為了考四級都很努力的樣子,說白了還是初中和高中的基礎沒有打好,當然不排除偏科的,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其中之一!

9樓:達

今天剛查成績,四級四次沒過,結果是,老子不參與了,再也不考了,惹老子。

10樓:知61286謔短

大學畢業一年了,妹妹比我小兩屆,關係特別好,今天早上在群裡開心的說自己6級居然低分飄過,我沒敢說話。畢竟裸考4年沒過400分。

11樓:歸邃碎

今天早上剛查完成績,這是第四次考了,還是沒過,考前做了些題背了單詞,唉,下次真的都沒勇氣了,還要不要考第五次啊。

英語四級不過可以考研嗎?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大學畢業之前,四六級證書盡最大努力考下來,他能證明你上過大學,因為社會人士沒辦法考四六級 但沒考下來,也不要擔心,它是不會影響你將來考研的。英語四級沒過能考研嗎 英語四級沒有過可以直接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試和英語四級沒有直接聯絡,研究生招生考試有嚴格的學歷要求,不符合學歷要求的考試,不能參加考試。英語...

英語四級極力注重還是過了就行呢,英語四級是不是只要過了就行?分數高低非常重要嗎?求高手解答!

你的問題其實不是問題 1 如果你真的對4級抱有必過的信心,也不擔心6級過不了,那你直接考6級就完事了,4級考試都省了。2 如果你不能肯定自己能考過6級,或者雖然能考過,但分數不會太高,那就把每一步走好 走穩了,先爭取把4級考好,考高分,然後再奔6級去,也爭取好高分。如果你4級和6級都是高分,那還能說...

英語四級需要準備什麼,英語四級考試的時候都得帶什麼啊?

不知道你現在複習情況怎麼樣,如果僅僅是為了過四級,用對方法其實不難的。1.首先準備一本四級詞彙書把你的詞彙量提高了,特別是每年的必考詞,這個是最基礎的。如果詞彙量上不去,你連句子都讀不懂,還怎麼做題啊?閃過英語的 四級詞彙閃過 就不錯,我一直用,每天花兩個小時主要背裡面的必考詞,連帶每個必考詞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