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語四級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2-03-11 08:40:14

1樓:開遠悅

四級是多數大學生都能拿出來的水平

2樓:

1,四級成招聘門檻

隨著多數高校的英語四級考試不再與畢業證、學位證掛鉤,而且成績公布方式由發放「合格證」變為發放「成績單」,看似讓在校學生松了一口氣,但記者了解到,四級成績與學位脫鉤的訊息對在校學生幾乎沒有影響,因為社會用人單位依然把四級作為嚴格遵守的招人標準。

在最新的2023年國家公務員的報考條件上,不少部委明確標明了英語水平的限制條件。除此之外,記者從智聯、前程無憂等招聘**上也看到大多數企業均在招聘條件欄目註明「英語水平四級以上」的條件。由此可見,即便不為畢業證,在校學生為了今後就業,也必須通過四級考試。

2,硬指標

郵政系統、財政部駐各地辦事處、智財權局、**辦公廳、交通部等部門今年均把大學英語四級以上或成績425分以上作為其公務員招考的硬性指標。

3,看成績單要求更高

12月份有四級考試,不少學生表示,自己一定要過得漂亮,因為關係到畢業後的就業。一位自己花錢在新東方補習英語的大學生表示,如今自己所關心的是如何盡力提高四級成績,而不像過去只關心過不過。

3樓:貝殼沙礫

你好,有的高校之前有這樣的規定:沒過英語四級,不給發畢業證,但現在的政策都放開了,英語四級沒有過也不會影響證書的領取。但考過了就不用擔心這些了,並且通過英語四級也是體現了自己的英語水平和能力。

望採納,有疑問請追問!

4樓:

畢業找工作用人單位一般會看其成績。

英語四級考什麼

作文佔總分的15 快速閱讀佔總分的10 聽力佔總分的35 閱讀理解總分數為分 完形填空,佔總分的10 翻譯,佔總分的5 一 如果基礎不好,對英語的理解力差,單詞就很重要。我用的是閃過英語的 四級詞彙閃過 特別不錯,你可以拿來看看兩周就可以記住必考詞和常考短語了,特別省時間和精力。二 每天都堅持聽聽力...

大學英語四級很難考嗎,英語四級難考嗎?

阿卡索外教網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阿卡索的大學英語四級課程價效比超高,合理,一節課最低才要13.8元,相對來說是很便宜的,外教和課程都可以依據學員情況個性化定製,專業的外教指導學習英語四級效果很好,或者先領取免費試聽課聽聽適不適合。分享免費試聽課 一般高考的時候英語分數成績在100以上的考生都可以順利...

專公升本需要英語四級嗎,專公升本需要考英語四級嘛?

專公升本需要考英語四級嘛?不需要。為大家整理了乙份專公升本學習資料,包括各大機構的語文,數學,英語以及各大專業課的學習資源,適合想自考的學生,後面會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專公升本資源實時更新。最先專公升本對英語沒有限制,更不用過四六級,專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