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英語四級證,可否直接考六級,有英語四級,六級證的能進外企嗎

時間 2021-05-06 00:01:17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不可以的 考六級必須先有四級證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需要考過四級才能報考的,考六級需要一定的英語基礎的

3樓:努力工作

不可以,必須先考四級,在考六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記得我直接考的6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大學英語四六級只有在校大學生才可以報考。 二 大學英語四級必須通過425分才有資格報考07年6月23日的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有英語四級,六級證的能進外企嗎?

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能不能進外企,還是要看你的工作經歷或者是大學裡所學專業以及參與的活動,有四級、六級證書只能是說在你的簡歷中填了一筆亮色,但作用並不沒有那麼卵用。人力首先看你的經歷是不是和職位要求符合,比如外企招聘營銷策劃人員,而你在大學裡參加過很多大型策劃活動,就會比較有優勢。只是有六級證書並不能說一定可以進外企的。

7樓:永遠5聯絡

要看你是什麼職位 更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如果你是英語專業的 光有四六級還不夠 最好考專四專八 但是還有一點是你的長相 外形好也加分的 我有個同學才英語四級 但是長的漂亮就進了外企

8樓:四腳蛇

有些企業不一定要求啊

專科英語四級過了能不能考六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們要有英語專業還能考專業英語。好好學習,加油。

10樓:

英語考試也是一級一級考的吧,過了四級都很厲害了,簡單的對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還想更好的話就可以再學習再考,四級過了應該先考第五級吧,五級過了再考六級吧,當然,如果你學的很好了,也可以直接跳過去,這個也是要看自己的學習能力了,只要有那個學習的心,什麼時候都難不倒你的的加油

請問英語四級考過了,有沒有必要考一下六級?

11樓:星馬教育

是很有必要考六級的,而且成績盡量考高些。

四六級考試現在是大學生的必備證書,而且同學你這邊四級成績分數並沒有優勢,一定要得到六級成績才行。

其一,是個別學校或專業,有規定要過英語

四、六級的學生。國家雖然並無過英語四級才准畢業的規定,但不同學校制定的不同規則都是略有出入的。

其二,是打算繼續深造的學生。無論是保研還是考研,是否過了英語

四、六級都是乙個關鍵因素。而且還有一些專業,對想要考本專業的研的考生,有明確的英語

四、六級要求。

其三,是打算考公務員的學生。眾所周知,公務員這個「鐵飯碗」的呼聲一直不減,競爭是一年比一年激烈。有些崗位對英語

四、六級同樣也有明確要求,如果連這個基礎標準都達不到,又何談在千軍萬馬的拼搏中脫穎而出呢?

其四,是想要就任某些特定崗位的學生。

在如今這個時代,英語四六級的資質幾乎可以說是簡歷上的必要一筆。就算從事的工作和英語一點都不挨邊,也不妨礙這份資質為你增色,入了hr的眼。更何況,有些工作對英語四六級還有精準到分數的特定要求。

假如四六級沒過,直到大四投簡歷時才發現舉步維艱,那可能就有點為時已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不過會被同學們鄙視(師範計算機專業),何況四六級這樣的考試很基礎

當然,專業課更重要,英語好點的話,就業時沒準會多點機會,特別是外企、央企、500強等

我英語四級沒過,能否考六級。不過我雅思6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六級跟雅思是不同系統的考試,好吧,四六級老外不認的,老外只認雅思成績,四級沒過,不能報名考六級

14樓:洛陽大華雅思

洛陽大華雅思提醒您,不行的

1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四級考試沒通過是不可以報考六級的。

16樓:zjy雛菊

四級沒過當然不能考六級了

英語四級達到多少分可以考六級

17樓:素世流顏

全國bai英語四

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du達到425分以上(zhi含425分)者,可dao以報考英語六級」。回一般認答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但要想穩一點達到過六級的水平,四級的分數525左右比較保險。加油!

專家觀點:如今的英語四六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過」與「不過」,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名義上通過了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學生,卻仍然會選擇重考,因為想要更高的分數。

所以大家還是得好好學習英語,爭取在考四六級的時候拿個高分。

18樓:洋語彤友珺

425分是及格線,只要分數大於或者等於425分視為通過四級考試,就可以參加英語六級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達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就可以報名考六級

20樓:紫涵小仙

總分710分,425分相當於60分剛好及格

21樓:實臻包焱

四級過了就可以考六級,幾個分數線是425,如果四級考550以上可以參加口試,六級考520以上可以參加口試,祝你好運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就可以了啊,其實不用太注意這個,只要你踏踏實實的坐起來,多用點心,還是沒有什麼難度的, 你可以在abc36o跟著外國老師學,他們有針對的課,有人指導一下還是很不錯的。

23樓:雲隨心丶

425分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已解決,請採納

24樓:廉嗣召冷玉

只要四級過了及格線425分即可考六級。

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另外四級要500分以上(包含500)可以考口語,六級要425分(包含425)

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25樓:家庭教師張

這個沒有具體的要求,四級不考也能直接考六級。

英語四級一年考幾次,六級呢?

2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四六級考試一年考兩次,分別在6月份和12月份,以2023年為例,時間為:

2016四六級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英語四級筆試流程:

09:00——11:20

8:40——9:00試音時間

9:00——9:10閱讀考場注意事項,發放考卷,貼條形碼9:10——9:40 作文考試階段

9:40——10:10 聽力測試

10:10——10:15 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1:25全部考試結束。

英語六級筆試流程:

15:10——17:25

14:40——15:00試音時間

15:00——15:10 閱讀考場注意事項,發放考卷,貼條形碼15:10——15:40 作文考試階段

15:40——16:10 聽力測試

16:10——16:15 考試暫停5分鐘,收答題卡一(即作文和聽力)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5全部考試結束。

27樓:匿名使用者

均為一年2次,在同一天考試,四級上午,六級下午;一般6月份一次,12月一次,今年是6月13日和12月19日

28樓:龍丫子

你好,四級跟六級一樣的,一年考兩次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六級一年可以報考兩次,每年的2月底和9月底進行報名。

30樓:

四六級都是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

31樓:小猴子羊咩咩

四六級都是一年兩次 上半年一次下半年12月份一次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兩次,分別在六月份和十二月份,六級也一樣

3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全國英語四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1 月、6 月各一次

二、英語四級考試報名 (一)報名資格 1.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主要物件分別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英語四級和六級差別大嗎?怎麼考過六級呢?

34樓:智課網

你好!智課網(smartstudy)為您解答

眾所周知,六級考試與其他考試一樣,利用真題複習對提高成績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考生能夠把真題吃透,融會貫通,那麼複習效果就會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今天,智課網和大家分享一下利用歷年真題複習的注意事項以及所帶給大家的幫助,希望能給大家的複習帶來事半功倍的作用。

1、 通過歷年真題,熟悉考試出題思路,讓自己的複習更加有的放矢。

對於六級考試,每次考試大綱基本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所以通過熟悉歷年真題,能在了解和熟悉考試題型的基礎上,進一步熟悉和掌握出題老師的出題思路、方向、重點,進而全面把握複習要點,對考生的複習會有很大幫助,更能做到有的放矢,提高複習效率。

做真題的過程中,首先要注意繼續鞏固英語基礎,掌握真題中出現的每乙個單詞、片語和疑難句;其次要注意提高閱讀效率,要能夠把握閱讀文章的基本架構、文章核心資訊的標誌和經常出現的位置,從而能迅速把握文章中心和作者態度,找到解題的主線;還要掌握正確的解題思路,認真分析真題中的每一道題目、每乙個選項,分析命題者的命題思路,從而掌握正確的解題思路。通過研讀真題,達到對真題的特點有更系統深入的研究和把握。

2、做歷年真題,總結錯題、檢測自己的薄弱環節更重要

對於六級考試,歷年真題不但要靜下心來去做,希望考生能以檢測自己水平的心態去做,像正式考試一樣,在有充足時間的情況下,找個不易被打擾的環境,靜下心來去完成整套題目,不要做一題急於對答案,一定要在最後統一對答案,這樣不但能鍛鍊應試心態,還能較真實的檢測自己的複習水平和複習效果。

同時,更不能為了做題而做題,做完的真題在對答案的同時,一定要整理和分析,仔細研究出題的形式,看出題思路。且一定要做錯誤題總結。根據整理出的錯題型別,看自己是因為馬虎還是基礎不紮實才錯的。

然後根據自己整理的錯題知識點,重點強化基礎知識的複習。

另外,對於整理出的錯題,建議考生隔一段時間要回頭再做一遍,看看是否還會犯上次的錯誤,這樣不斷的反覆強化,才能起到記憶和提公升的作用。

3、歷年真題,可適當作為背誦的題材

對於六級考試,考試的目的並非簡單的拿到乙個分數,更是自己英語綜合水平體現。英語綜合水平的提高可以在得分上更勝一籌,那麼精彩的語句,整齊的句型都可以為你的得分添彩。真題因為權威和全面,可以作為考生背誦的題材。

其中閱讀等題目中不乏有含金量很高的句式、句型,都可以拿來用在寫作上。還有真題的詞彙,也可以不斷加強。

4、建議以最近時間的真題為複習重點,考前2個月開始重點研究

真題在考前2個月開始練習,同時精做閱讀,快速學習詞彙;然後同步堅持每天練習聽力,剛開始可以根據歷年真題中的聽力原文反覆練習,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可以比對***慢速聽力和bbc的聽力材料進行學習,堅持兩個月,聽力會有很大的進步。

嚴格按照時間做完練習之後,反覆研究真題,平均5-6天研究一套,並且自己要制定計畫,經常複習。同時,希望大家先以近期考試真題為主,時間充許的情況下,再做更早一點時間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大啊四級聽力,作文都簡單,六級詞彙多,聽力也比四級快的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底子怎麼樣。四級還算簡單。六級底子好的話裸考,不好的話就很麻煩。建議平時做做真題看看自己的水平。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同時考嗎,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如果你的四級還沒有通過的話是不能參加六級考試的,如果你的四級已經通過是可以參加兩項考試的,但是部分學校是不允許同時參加,具體的規定你可以看看你們學校釋出的報名通知。 不可以的,考六級的前提條件就是你已經過了四級。 小腳踝阿偶 不可以啊 四級通過了才可以考六級 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可以一起考嗎 大學英語...

大學英語四級更高還是六級更高,大學英語六級比起英語四級難度大多少?

year我不餓 一般來說,大學英語六級的難度要比四級難度要高。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題型基本上差別不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聽力理解,英語四級聽力理解的 短篇新聞,在六級考試中更換為 講座 報道 講話,六級的聽力材料的語速是高於四級考試的。英語四六級不光題型 分值是不同的,詞彙量也是兩者存在最大差別的地方。...

英語四級考488,過六級難度大不大

痴情鐲 六級比四級詞彙量多點,六級肯定是比四級難度大些,但是只需要精心準備就可以了,做題的時候會發現六級試卷中有很多生詞,所以背單詞是必須的,不僅僅是六級本身的詞彙,平時注意擴大詞彙量,多讀點英語原文章,最重要的是整合知識,聽力是重點,平時要多加練習,四級過了,再精心準備兩個月左右應該是沒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