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寫一篇曰記400字就中,很急!題材不限!!!!

時間 2023-03-04 0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三個女孩要參加舞會,她們的父親給了她們相同的錢,於是她們分別去鞋店買鞋子。

第乙個女孩,在第一家店裡,看到一雙玉鞋。老闆笑著對她說:「小姐你眼光真好!這雙鞋子是這裡最好的!」於是這個女孩高高興興地買下了。

第二個女孩也來到這家店,同樣看到了這雙玉鞋。面對老闆說的同樣的話,她笑著說:「我再挑一挑。

」她走出這家店,又去了第二家店。這時候她在第二家店裡看到了一雙銀鞋,她很是喜歡,覺得比那雙玉鞋好多了,便高高興興地買下了。

第三個女孩來到第一家店,看到了玉鞋,面對老闆的恭維,她輕笑著搖了搖頭;又來到第二家店,看到了銀鞋,她猶豫了一會兒,也搖了搖頭;到了第三家店時,她看到了一雙閃閃發光的金鞋,她高興地說:「我買到了鎮子裡最好的鞋子!」

俗話說,貨比三家,才能挑選到最合適最良好的貨物。

可是再想一想,雖然第三個女孩比第乙個女孩挑到的鞋子要好,可是她不如第乙個女孩容易滿足。容易滿足,這有何嘗不是種快樂?自己喜歡就夠了,為什麼一定要去做到最好呢?

日記15篇寒假作業,400字左右急!!!!!初一

一篇日記400字內容不限,題目自定!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生活。

含有夏天氣息的太陽微微公升起了,帶著人們的理想公升起了。人們自信滿滿的微笑著面對著生活。早上太陽不強烈,我似乎很享受這陽光帶來的衝激,時不時有一陣帶著淡淡清涼的風拂面迎來。

跨出門檻,多走了幾步。便望見一條堅固的不能被任何事物扯開的鍊子,卻正套在乙隻悲楚的小狗的脖子,鍊子的另一頭則是緊繫小狗身旁的籠子。他撕咬著鍊子,彷彿想從這個被鍊子、皮革拴住的命運裡掙脫。

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望著,從來沒有想過乙隻小狗有著勇敢、堅定的信念。我沒能停留太久,因為我要繼續我的生活。

走出巷子,瞧這車水馬龍的街上人來人往。有的是婦女、老人提著剛從菜市場收穫回來的菜,走往回家的路,和同伴一起聊家常。聊到精彩之處,便有爽朗的笑聲傳入耳朵。

這種笑真真切切,沒有半點掩蓋。孩子們則是提著某某培訓學校的袋子或是背上自己喜愛的包裡面放著書、本子、筆,去某乙個地點上課(我也屬於這裡面)和朋友聊著自己最新發現的「報道」「新聞」!走著,鬧著。

自行車,電單車,小車各自的乘客,她們都在向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當我上完課時,小狗依然在那裡,我笑著想著:至少他曾努力過,堅持過。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理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

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一架天平,在那裡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幸福。

幫我弄10篇日記啊300-400字,急用啊!!!!!

跪求一篇日記,要自己寫的,滿500字!!!!!急急急!!!!! 50

日記4篇 400字 急!!!

3樓:夢想

媽媽辛苦我知道。

做乙個媽媽難,做乙個好媽媽更難!我的媽媽經常這樣說,我也非常理解媽媽。媽媽今年僅僅40多歲,但她烏黑的秀髮中,卻添了銀絲,清晰飛、的記載著媽媽為我付出的辛勞。

放學了,放學了。今天,我一進門就喊:「媽,都快餓死我了!

」媽媽正在切菜,說:「別吵吵,別吵吵,煩不煩啊!今天有客人,你快去寫作業吧。

」媽媽在跟我說話的時候時,一不小心被菜刀割破了小手指,一大滴一大滴的血滴在菜板上,我一下子驚呆了,媽媽見我這個樣子,連忙忍著疼痛安慰我說:「不要緊,不要緊。你快去吃雪糕吧,看你一身汗淋淋的。

「媽媽,你手上有傷,還是讓我來刷吧。」媽媽聽了說:「女兒,不要緊的,你快去讀書吧。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睜睜的看著媽媽用纏著紗布的手刷著碗,感到一陣陣的心酸。這時,我真想發自內心的喊一聲:媽媽,您辛苦,女兒我知道!

您就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的,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晨吃完早飯就開始打遊戲,一直打到吃午飯,吃飯完接著幹,一直乾到吃晚飯。

今天和昨天乙個樣。

今天和昨天沒二樣。

今天和昨天還是一模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寫童話作文,寫一篇童話作文400字

國醉易赫靜 誰是森林小天使 喜鵲 黃鶯 烏鴉三個小夥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一天,他們坐在一根樹枝上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了馬上就要舉行的 誰是森林小天使 的比賽。一說起比賽,喜鵲眉飛色舞地說 森林了,就數我最漂亮 話還沒說完,黃鶯急急打斷他的話 可不是嘛!在森林裡,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時候...

幫我寫週記,幫我寫一篇週記,600字 5

童年的楊樹葉 我小時候和姥姥住在一個小小的四合院中,院中有一棵枝葉繁茂的大楊樹,他是我童年的好朋友。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和小夥伴們在楊樹下游戲。夏日的陽光照在楊樹濃密的綠葉上,在我們頭頂撐起了一把金光閃閃的遮陽傘,樹葉如童話故事一樣美麗。我們在樹葉下玩鬧,享受無拘無束的清閒生活。回想那時的事情,眼前總...

寫人的作文,一篇寫人的作文400字

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有三個,現在教我的是羅老師。羅老師個子挺高,她的頭髮是淡黃色的,後面有些卷。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不扁也不太翹,嘴巴也不大不小。羅老師通常會戴耳環。因為羅老師挺漂亮,所以她穿什麼衣服都合適,她也會穿時尚的衣服。羅老師還很年輕,但是對我們特別負責,我們班做練習時總會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