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徵集志願的問題,關於高考徵集志願的問題

時間 2023-02-25 09:30:06

1樓:齋諾

人家學校那個專業有缺,就會把你調劑到那個專業,如你所說就是調劑到法學和歷史,你們沒有平行志願麼?

報志願的時候最好根據你的全省排名去選,這一點非常重要的,因為分數線就是把全省學生的成績從高到低一排,然後看人數訂的分數線,所以,看全省排名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可能性有的!就看徵集志願的院校在徵集第一支援是否錄取率達到100%

若沒有,可能會再2次徵集降分!

確保的話,還是讓家人找找關係!穩妥!

關於高考徵集志願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徵集志願是在某一批次所有考生所填的志願按規則錄取結束後,總有一些高校或專業計畫未被錄滿,招辦再次公布該批次未錄滿的缺額計畫,組織該批次未被錄取的上線考生再次填報該批次的志願。平行志願徵集志願完成的招生計畫通常佔總計畫的20-30%,對未被錄取的考生非常重要。

最大的可能是你已被某大學錄取,只是該大學你的錄取資訊未反饋到你查到的渠道。

你可以打**到可能錄取你的大學的招辦進行查詢。

祝你好運!

乙個關於徵集志願的問題!!急 !!!非常急!!!!! 30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考試院和他們學院招辦打**諮詢下吧,除非你不夠分,好多省份是不允許自由退檔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到教育更改志願,還有可打**給邵陽學院招生辦退檔,但存在不二本大學錄取的風險。

6樓:90後de回憶

沒辦法,除非你在招辦有人,否則你就只有祈禱紹陽學院收分過高沒把你提走……

關於高考錄取中徵集志願的問題求解!

7樓:網友

徵集志願原因主要有:一、報考人數不足;二、報考考生分數偏低,學校不願低分錄取,寧願採用徵集志願方式。

8樓:網友

在公布的招生計畫中,只要超過一本線,就要投檔,投檔後有不服從專業調劑的,並且沒有達到專業錄取線的就退檔了,徵集志願中又有了比較多的人數主要是追加計畫,並不是沒有錄取。

關於徵集志願的問題,求解答,特急!!!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徵集志願的的錄取,並不是按照之前的分數線。而是按徵集到的志願考生的成績,從新按計畫數投檔錄取的。

所以,徵集志願的錄取線,既可能高於一志願時的錄取線,也可能低於一志願錄取時的分數線。

關於徵集志願的問題 分不夠這所學校 能上麼?

10樓:跑江外的南鄉佬

能不能上,要看填報徵求志願考生的分數情況來決定的,比如只有你與分數比你低的考生填報,那肯定上了,如果比你高的考生填報了,你就沒戲了。如果被錄取了,就只能去讀的。後面的志願都不會錄取你了,因為你的檔案已經投到了錄取你的學校了,省招辦已經沒有你的可投檔案了。

關於徵集志願的一些問題?求大神回答下!2013屆新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錄取了,就沒有機會填徵集志願了。一般在每個批次錄取結束後開始徵集志願。

「徵求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退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布院校招生缺額計畫,考生再根據缺額計畫在當地招生辦填報「徵求志願」,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徵求志願設定:

1.文理科第一批至第五批設三所院校及院校服從志願,每所院校均設3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志願。

2.文理科提前批也進行徵求志願。

徵求志願物件:

1.參與徵求志願的院校為相應批次計畫未完成或追加計畫的高等院校。

2.參與徵求志願的考生未達到相應批次控制線且未被錄取的考生和相應批次線下20分以內的學生。

徵求志願與補錄的區別:

徵求志願,是在招生過程中,原報考這個志願的人數不夠,只能通過再徵求志願,才能錄取到計畫招生的人數。而補錄是在開學後,錄取的學生放棄這個學校,在校生人數沒有達到招生計畫,再補充錄取學生就叫補錄。其實在徵求錄取期間,補錄志願與徵求志願的概念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一般在錄取結束新生開學時期的的補錄,不再使用「徵求志願」的說法。

第一次錄取過程中,一些到檔考生因專業不服從、身體問題、放棄原有志願、不願來校就讀等原因,導致部分招生學校的招生計畫未完成(即有缺額需再次錄取),當地高招辦會發「徵求志願表」,或網上公布具體細項,再次徵求考生志願,此時未被任何學校錄取的考生,可按當地教育相關部門公布的徵求志願填報時間,填報徵求志願,考生填報後由招生學校擇優錄取。

12樓:鼠王

徵集志願只有在你沒被學校錄取並且條件符合報考的情況下才能填報,如你已被錄取就不能了。

13樓:旅靡

你被錄取了就不能再填徵集了。

高考徵集志願什麼意思,高考報志願 中的 徵集志願 是什麼意思

高考徵集志願,是在招生過程中,原報考這個志願的人數不夠,只能通過再徵集志願,才能錄取到計畫招生的人數。而補錄是在開學後,錄取的學生放棄這個學校,在校生人數沒有達到招生計畫,再補充錄取學生就叫補錄。其實在志願錄取期間,補錄志願與徵集志願的概念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一般在錄取結束新生開學時期的的補錄,不再...

怎樣填報徵集志願流程,填報徵集志願的條件?

什麼是徵集志願?填報徵集志願要注意什麼?這個也是乙個好的機會,當然要去爭取了。但是徵集志願時間比較緊,如果你填報志願沒有填到很好的學校,這次就是最後機會了。徵集志願,其實可以說,很好的院校和專業都未必有很多,並且錄取名額也比較少,這樣完成了錄取率不高。這個只能說是乙個機會,你不能當成唯一的機會。還是...

急!!!!!!!2023年湖南高考徵集志願

小兄弟別急!弄清楚這個問題不是難事。徵集志願就是補錄。就是說你,我們湖南現在是二本補錄了吧,就是說你之前填的二本自願全部落空,沒哪個學校錄取你。然後有些學校沒招滿 這些學校一般不是什麼好學校,不過起碼還是二本 想從裡面落選的同學裡面錄取,以達到他們學習錄取多少人的指標。我補錄過,05年的時候剛好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