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登記表寫錯了有影響嗎

時間 2023-02-22 19:15:06

1樓:哆啦愛生活

畢業生登記表填錯有影響。畢業生登記表填錯,會對認定畢業生資格及轉接關係有影響。畢業生登記表是不可以更改的,會計入學生檔案,一定要仔細填寫,填表過程中不能塗改,所以一定不能填寫錯誤必須重新索要新的登記表。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

第三十五條學校應當執行高等教育學籍學歷電子註冊管理制度,完善學籍學歷資訊管理辦法,按相關規定及時完成學生學籍學歷電子註冊。

第三十六條對完成本專業學業同時輔修其他專業並達到該專業輔修要求的學生,由學校發給輔修專業證書。

第三十八條學歷證書和學位證書遺失或者損壞,經本人申請,學校核實後應當出具相應的證明書。證明書與原證書具有同等效力。

注意事項:

1、畢業生登記表分許多區域,一些主要區域寫錯,需要更換一張,重新抒寫,例如:姓名、出生年月日、家庭住址、身份證號、家庭成員名稱等等。重要資訊會得到相應的審核,塗改的話,容易造成字型不清晰的現象。

2、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鑑定、社會實踐評論等等,這些寫錯,可以塗改。這些涉及長篇大論,若是出現一兩個字錯誤,塗改也沒有關係,畢業生要想清楚如何寫之後,再往畢業登記表上填寫。

3、抒寫畢業生登記表的時候,先大體了解主要填寫的內容,一些重要的地方,先在草稿紙上規劃一下,再寫到畢業登記表上。先規劃,再抒寫最好,不要想著老師那裡有新的**,自己要為做錯的事情彌補,小的錯誤,直接修改就好。

畢業生登記表的自我鑑定怎麼寫,畢業生登記表上的自我鑑定怎麼寫

在大學期間,我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在學習上,端正個人學...

應屆初中畢業生登記表怎麼填

家庭出生,只有三種,工人 農民 教師。貌似我們周圍的都只有這兩種。政治面貌 團員 黨員 無,爸爸媽媽一般不是黨員的就不會是團員了,因為團員過了一定的時候就退了。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校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 x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xx中學。三年的校園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 充實...

大學生畢業生就業登記表是什麼,高校畢業生登記表有什麼用?

青燈俗事 畢業生登記表是由教育行政機關統一印製的具有規範格式的畢業生資訊 是各類學歷教育畢業生用來填寫所取得的學籍和畢業檔案的登記 內容包含著畢業生個人的基本資訊 學習經歷和在學校的獎勵 處分 自我鑑定和評語等。畢業生登記表具有身份介紹的作用。在大學應屆畢業生畢業前夕,確定獲得畢業證及學位,但是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