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期末考多少分算好(滿分760)我考了725分

時間 2023-02-14 20:40:07

1樓:白顏夕敬禮

是總分嗎?如果是總分,你是個中等。

2樓:網友

這麼牛,很叼了,再接再厲。

初一725分怎麼考的?

3樓:六月梅

初一考試的總分各個學校都不一樣,這個分數應該是接近滿分,這個學生應該是文科比較好,語文不送得高分,其它科目可以滿分。

中考725分是什麼水平

4樓:網友

中考725分已經算很好了,但借讀生的話就不一定了,畢竟人家是先錄本地生,不過還是有機會的。

我高考725分能上世上最好的大學?

5樓:岳王神槍

不能,你的高考成績只在中國有效,中國最好的大學離世界最好的大學是天淵之別。

6樓:九度

沒有最好的大學,只有更好的大學。

7樓:向前看

理科生725分可以上985大學了,上985大學文科理科分別需要分數:

1、清華大學 文科:609分 理科:662分2、北京大學 文科:

607分 理科:661分3、中國人民大學 文科:592分 理科:

641分4、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文科:567分 理科:626分5、北京理工大學 文科:

562分 理科:607分6、北京師範大學 文科:567分 理科:

606分7、南開大學 文科:571分 理科:618分8、天津大學 文科:

569分 理科:609分9、大連理工大學 理科:589分。

8樓:斌洛克尼

才725分!實在是太低太低!啥學校都上不了,頂多去個清華北大復旦。

武漢學霸高考725分,各科分數是多少?

9樓:舞璇瀅

近日,華師一附中高三(25)班理科學生唐楚玥,2020湖北高考成績高達725分,其中語文146分,數學149分、外語143分、理綜287分。更厲害的是,她還屢屢獲得媽媽單位獎學金獎勵,累計已有7萬多元。

唐楚玥多次出手參與編寫華師一附中學霸筆記,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唐楚玥表示,「高考只是人生長河中的一瞬間,我們應當做到胸中有丘壑、眼底存山河,每次用這種信念提醒自己,就不會因為偶爾的考試失利而難受了。」

總分850分考了725分能考上高中嗎?

10樓:匡涉

一般情況下中考的試卷難度都會比平時在學校的考試試卷難度要小,最後的中考成績會比平時的考試成績要高一些,而且你現在的成績保持下去也能考上高中,保持平常心,繼續努力就一定會取得理想的成績的。

11樓:禽青

能上高中,應該不要掉過於600多分,不然也不能上高中。

高考出成績了,考了725分,大家推薦一下去哪

12樓:平和的心態面對

這個成績 估計中國的學校 可以隨便挑了吧 北大 清華 還是想去 香港大學 應該問題都不大了。

我高考725分,在中國來說,是頂尖的嗎? 我曾被美國**歐巴馬評價中國未來星,可惜我只是在中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謙虛了,你高考哪止725,不還cizz和cinc聯合頒發的250加分嗎?美國果斷不能去呀,藍翔需要你,你走了數萬臺挖掘機怎麼辦?國內沒有比你擦的更乾淨的了!

初一期末考試心得左右,初一期末考試心得200字左右

asd的身份是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 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

初一期末考試計畫,初一期末複習計畫

英語 80 90分 數學 80 90分 語文 起碼及格60分,要求高點 70 80吧 希望你初一期末考試能取得好成績 1 注意力集中。記憶時只有聚精會神,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幹撓,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容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降低記憶效率。2 興趣濃厚。如果對學習材...

關於初一期末考試的事情和問題

曹鼠鼠 交給我吧.歷史 是不是開卷啊?不是.把時間和事件整理出來,列表直觀地看 然後把書翻下 地理 老師有沒有給你畫題啊?翻翻書和練習冊生物 無奈了 看書 背背重點 快速記憶.你看看重要的 次要的就讀兩遍有個印象想想 想個幾分鐘 沒有思路就別看了 檢查別的 檢查完了再回頭看 別弄半天 準備 文具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