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英語單詞的音標是 spu nz 音標

時間 2023-02-01 0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spoon 英 [spu:n] n. 匙,調羹; 一匙的量; 匙狀物,匙槳。

/spu:nz/是它的複數, 即spoons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英語單詞?

2樓:匿名使用者

1、百詞斬。

把音形義結合起來,有**有音訊,加深記憶。主打特色是象形單詞和看圖。

3樓:染鳶貝貝

英語專業的我,備考商務英語bec中級,花了一天時間親測了百詞斬、有道、扇貝、滬江開心詞場、極光。找個稱手的兵器能讓背單詞效率提公升60%,我從介面和背單詞的具體體驗,**並茂的呈現給你,各有優劣不能一概而論,親針對具體的學習需求選擇:網頁鏈結。

學習的英文單詞是什麼

4樓:我是大角度

學習的英文單詞是study。

單詞:study

音標:英 ['stʌdɪ]美 ['stʌdi]

釋義:學習,研究;課題;書房;學問。

cohort study 佇列研究 ; 世代研究 ; 定群研究 ; 列研究。

event study 事件研究法 ; 事件研究 ; 事件分析 ; 事項研究。

study permit 學習許可 ; 學生簽證 ; 學生許可 ; 學習許可證。

experimental study 實驗研究 ; 實驗性研究 ; 皂角刺 ; 試驗研究。

usability study 可用性實驗 ; 可用性研究 ; 可用性研究報告 ; 使用性研究。

1、he urged her to study english.

他極力勸她學習英語。

2、as historians we brood about the study of the history.

作為歷史學家,我們關心的是研究歷史。

3、please take this study material with you to the workshop.

你順便把這份學習材料帶到車間去吧。

4、he turned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medicine.

他致力於醫學的研究和實踐。

5、this is outside the range of our study.

這不屬於我們研究的範圍。

5樓:紫霞白寒雪

study 中文:學習;練習 三單:去y+ies studies造句:she studies chinese after school.

中文翻譯:她在放學後學習中文。

he always studies singing at every evening.

中文翻譯:他總是在每天晚上練習唱歌。

**如何學習英語?

6樓:光澤盛輝

學習英語,找對方法學習的話。

7樓:jgdga樂

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是自學或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

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四:

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周練習一篇。 第五:

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

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

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關於各個國家的英語單詞比如china

8樓:格仔裡兮

國家英語單詞及音標如下:

/ 5iteli/ 義大利 / dve5pan/ 日本 / spein/ 西班牙。

/ 5swi:dn/ 瑞典 / swis/ 瑞士人。

/ 5switselend/ 瑞士 / bre5zil/ 巴西8.

finland / 5finlend/ 芬蘭 / 5nr:wei/ 挪威10.

egyptian / i5dvipfen/ 埃及人 / 5inglif/ 英語 / frentf/ 法國人,法文13.

german / 5dve:men/ 德國人,德語 / dqtf/ 荷蘭人,荷蘭語。

9樓:莣憂草

以下是各國家的英語:

英語單詞的產生是漢英兩種語言雙向交流的產物,一些帶有中國特色的名稱和概念進入了英語詞彙,同時還有一些英語詞彙進入了漢語,在文化環境中衍生出新的含義,形成了英語詞彙的語義文化特徵。

背單詞記憶演算法的特點是結合權威的記憶理論,充分調動使用者的眼、耳、口和手等各種感官,根據使用者的實際情況和使用環境智慧型確定內容和方法,根據使用者的使用情況進行動態調整。

單詞的記憶演算法設計的宗旨是以最大限度的計算機資源耗費取代學習者的精力耗費。

單詞的記憶演算法基於兩個比較成熟的記憶理論或演算法,乙個是艾賓浩斯遺忘曲線理論,另乙個是super memo記憶演算法。艾賓浩斯遺忘曲線理論在2023年提出,通過大量資料,證實了人的記憶存在著乙個相似的遺忘規律。而super memo演算法作者則從2023年開始研究,在長時間和海量的資料基礎上,總結出了super memo演算法。

該演算法至今還在研究,在差不多20年的時間裡已發展成為世界上最科學最有效的記憶演算法之一。

有什麼軟體可以查英語單詞

10樓:鹹魚

可以查英語單詞的軟體很多,比較常用的有如下幾款:

一、金山詞霸。

金山詞霸移動版中, android版和ios版 是一款經典、權威、免費的詞典軟體,完整收錄柯林斯高階英漢詞典;整合500多萬雙語及權威例句,141本專業版權詞典;並與cri合力打造32萬純正真人語音。

二、有道詞典。

三、靈格斯詞典。

靈格斯(lingoes)是一款簡明易用的免費翻譯與詞典軟體,支援全球超過60多個國家語言的互查互譯、支援多語種螢幕取詞、索引提示和語音朗讀功能,是新一代的詞典翻譯專家。 靈格斯是乙個強大的詞典查詢和翻譯工具。它能很好地在閱讀和書寫方面幫助使用者,讓對外語不熟練的您在閱讀或書寫英文文章時變得更簡單更容易。

四、愛詞霸。

五、滬江開心詞場。

滬江開心詞場 是滬江旗下的背詞練習工具,通過學習、測試、複習的遊戲闖關模式,掌握詞彙,更添學習樂趣。

11樓:塔可欣官汝

用這個:

谷歌金山詞霸官方安裝版。

eb/0508/金山詞霸2008

beta1純淨安裝版。

你應該相信金山的功能吧~這個絕對不錯的,可以查單詞,翻譯句子和文章,右擊選中後,還可以復讀句子,真人發音哦~

詞彙量絕對***~

12樓:孔素芹奕棋

金山詞霸,我就在用,你寫乙個字母它就能給你出來一大堆常用的不常用的單詞短語。

13樓:魅力人生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建議的軟體,可以查單詞的,查到的單詞還可以儲存下來以後複習,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角鬥士我愛背單詞9(注意一定是角鬥士系列的flyenglish),外教真人發音清晰,軟體還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詞製作成***檔案來聽,北大老師製作的,這個是角鬥士系列的,十大品牌的,你去**找一下就有的。

14樓:染鳶貝貝

英語專業的我,花了一天時間評測了百詞斬、有道、扇貝、滬江開心詞場、極光,5個軟體。找個稱手的兵器事半功倍。從介面、獨特亮點、背單詞的具體體驗,**並茂的呈現給你,各有優劣不能一概而論,親針對具體的學習需求選擇:

網頁鏈結。

怎樣學習英語提高的快?是先背單詞?還是先學語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先背句子,然後找出不認識的單詞,2)從這些不認識的單詞裡面找它的固定用法,同義詞,近義詞,反義詞,習語,俚語,3)學會用單詞組成片語,如動賓搭配to do sth.,係表結構be +,主補結構 be +c等。

4)從句子入手,分析句子結構 svo, svc, svo1o2等。

5)理解這個句子的翻譯規則,直譯,意譯。

6)練習獨立造句。

16樓:heart紅霞漫天

我個人覺得應該背單詞,然後在學語法。要不單詞不認識,看具體看不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出國生活學習,直接體驗生活中的正式語境,一時想到,勿噴。

18樓:qq**

其實英語很容易學,但一定要堅持!

首先必須學會音標。

第二,從最基本開始,一點點學,先不要急著學語法,先學基本句型,從there be開始。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如果有條件建議你找個外教一點點補。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講呢,像修房子,單詞是磚頭,語法是鋼筋,缺一不可,一句話,你不認識單詞,那麼這句話你是不懂意思的,或者是半懂。但是你不懂語法,這句話你靠單詞也很難懂,語法其實可以細分的,我個人建議你先認單詞,認單詞的時候不要只是拿著一本單詞書背,最好是在句子裡面找單詞。

20樓:馬基雅維利

背單詞和學語法應該同時進行,就像蓋樓房,背單詞相當於一塊塊磚頭,學語法相當於構建結構,2者是相輔相成的,卻一不可。

學英語背單詞很重要嗎?

21樓:晟睿教育

很重要的。

單詞是學英語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東西。

詞彙量的大小決定了你的英語下限 如果連單詞都看不懂 就更別提什麼聽力寫作和口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

如果說,把學英語當做造房子,那麼單詞就是蓋房子的一塊又一塊磚。

23樓:匿名使用者

借助科學的記憶方法。單詞提分寶,百詞斬。都有效。

這些英語單詞的音標是什麼,要的,這些英語單詞的音標是什麼,要最新的

劉圳帥哥 學音標其實很簡單的,想我當年學音標的時候,就買了一本很小的書在那裡自己研究,只要在聽一下就會了 還有 i i e e o o u u a v e ai ei oi ie ce ue eu au p b t d k g f v s z t d s z ts dz ts dz m n n h ...

0月的英語單詞和音標,1 10月的英語單詞和音標

任 january一月 february二月 march三月 april四月 may五月 january d nju ri n.一月february febru ri n.二月march m t n.三月april eipr l n.四月may mei n.五月june d u n n.六月 jul...

英語單詞音標有幾個分別是

可愛豬 母音20個 12個單元音 長母音 i u a 念長母音時,一定要注意音的長度。學長母音時的通病是 念的長度不夠,甚至念得和短母音一樣。短母音 i u e 念短母音時 一定要唸得短而自然。一般來說,清子音前的短母音應念得非常短。8個雙母音 ai ei i i u u au 發音時由乙個母音向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