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音標有幾個分別是

時間 2021-12-23 22:54:06

1樓:可愛豬

母音20個

12個單元音

長母音 [i:][ə:][ɔ:][u:][a:]念長母音時,一定要注意音的長度。學長母音時的通病是;念的長度不夠,甚至念得和短母音一樣。

短母音 [i][ə][ɔ][u][æ][e][ʌ] 念短母音時;一定要唸得短而自然。一般來說,清子音前的短母音應念得非常短。

8個雙母音

[ai][ei][ɔi][iə][ɛə][uə][əu][au]發音時由乙個母音向另乙個母音滑動,口型有變化。前乙個母音發音清晰響亮,且時間長;後乙個母音發音模糊軟弱,且時間短。[2]

子音(28個)

10對(20個)

英語國際音標

清子音[p][t][k][f][s][θ][ʃ][tʃ][tr][ts]發音時聲帶不震動。

濁子音[b][d][g][v][z][ð][ʒ][dʒ][dr][dz] 幾乎不送氣,聲帶震動。

鼻音(3個)

[m] [n] [ŋ]發音時軟顎下垂,使氣流從鼻腔逸出而產生的一種語音。

似拼音(3個)

[h] [r] [l]它們三個的發音非常相似。

半母音(2個)

[w] [j]語音學上指擦音中氣流較弱,摩擦較小,介於母音跟子音之間的音。

有讀音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文詞典上會有見到這些詞性的縮寫!

n.名詞= noun 的縮寫

prep.介詞=preposition 的縮寫pron.代詞=pronoun 的縮寫

v.動詞= verb 的縮寫

conj. 連線詞 =conjunction 的縮寫aux.v 助動詞 = auxiliary 的縮寫adj.

形容詞=adjective 的縮寫adv. 副詞=adverb 的縮寫

art. 冠詞= article 的縮寫

num. 數詞=numeral 的縮寫

int. 感嘆詞=interjection 的縮寫

音標有幾個?分為哪幾種,英語音標有多少個 分別是什麼 20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章魚燒小紅 音標分為美式音標和英式音標,音標分為母音和子音兩種。美式音標有48個,18個母音,30個子音。英式音標有50個,20個母音,30個子音。音標就是記錄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它的制定原則是 一個音素只用一個音標表示,一個音標只表示一個音素。英語是拼音文字,字...

英語中有多少個音標,英語音標有多少個 分別是什麼 20

抄珉瑤 48個英語國際音標 用對稱法排序 20個子音 3個鼻音 2個半母音 3個似拼音 20個母音 p m w h i t d n j r e e k g n l c c f v u s z b q w t e a f v ai ei ci tf dv ie ze ue tr dr eu au ts...

哪個英語單詞的音標是 spu nz 音標

spoon 英 spu n n.匙,調羹 一匙的量 匙狀物,匙槳。spu nz 是它的複數,即spoons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英語單詞?1 百詞斬。把音形義結合起來,有 有音訊,加深記憶。主打特色是象形單詞和看圖。英語專業的我,備考商務英語bec中級,花了一天時間親測了百詞斬 有道 扇貝 滬江開心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