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中英語教科書總定價多少元

時間 2023-01-22 15:55:08

1樓:東方

初中英語全套共五冊。

7上定價。7下定價。

8上定價。8下定價。

9全一冊定價。

以上共計元。

一本初中英語書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英語書上冊人教版(即人教版七年級上冊英語課本)課本定價為:元。見圖2中畫紅線處。

人教版初中英語教材 購買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任何一套教材堅持學下來。只是要特別注意聽說背誦。每天堅持聽至少兩個小時,如果可能就聽五六小時,並且認真模仿背誦。

單詞也應聽寫。乙個月就很見效。其實教材可以去學校找老師借。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一樣可以從頭開始,要沒有教材可以找別人借,不一定要買啊。

5樓:

買 《五年高(中)三年模擬》。其實英語重在積累,單詞背夠了,自然就好。

人教版初中所有的語文課本**分別是多少?

6樓:李呂寒

七年級上冊: 元。 下冊 元。

八年級上冊 元。 下冊 元。

九年級上冊 元。 下冊 元。

人教版初中英語教材哪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新華書店都有賣的 實在不行你就上網淘。

8樓:無限分享中

這種書都是專門的教材書店才有賣的,你去當地的新華書店問一下吧。因為教材書店是隸屬於新華書店下屬的乙個書店。

請問初中英語的教材有幾個版本

9樓:怪我話少

人教版初中英語來電子課。

本或者電子書(自七年級。

bai到九年級共5冊)

滬教牛津du英語電zhi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dao九年級共6冊)

冀教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5冊)魯教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六年級到九年級共7冊)牛津英語上海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6冊)仁愛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6冊)上海新世紀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6冊)譯林牛津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6冊)北師大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5冊)外研版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七年級到九年級共6冊)釋義:教材是供教學用的資料,如課本、講義等。教材的定義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廣義的教材指課堂上和課堂外教師和學生使用的所有教學材料,比如課本、練習冊、活動冊、故事書等等。教師自己編寫或設計的材料也可稱之為教學材料。計算機網路上使用的學習材料也是教學材料。

分類:文字教材:文字教材分主教材、導學教材和專題教材。

音像教材:音像教材有錄影教材和錄音教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可多了,你要是想研究其他的幾個版本的話,可以用下小飛機英語這個手機軟體來看看。

人教版初中英語的八大時態,人教版初中英語八大時態詳解

初中英語時態總複習系列ppt 論初中階段時態複習與書面表達的有機結合 輕鬆掌握英語八種時態的六點建議 2010中考英語重點語法詞法考點八 動詞時態 2009年中考英語真題分類彙編之 連詞 動詞及動詞片語 動詞的時態 中考英語複習專題 時態和語態 09中考英語時態熱點考點透視 模擬訓練及答案 09中考...

人教版初中英語單詞 帶音標 ,最新人教版初中英語單詞 帶音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可柯斯達 人教版新課標初中英語單詞 七年級上冊 starter unit 1 good gud adj.好的 morning m ni n.早晨 上午good morning 早上好!hi hai interj.用於打招呼 嗨 喂hello h l u interj.你好 ...

初中英語語法(人教版)

亂世佳人兒 只給你一個一級標題,具體的內容去該目錄下找 七年級上 先後順序 詞類 名詞 冠詞 代詞 數詞 一般現在時 介詞 句子種類 七年級下 情態動詞 現在進行時 一般過去時 there be 結構 介詞 句子種類。八年級上 不定代詞 頻度副詞 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階 動詞 冠詞 連詞 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