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要學多少單詞,學初中英語要多少的時間?

時間 2022-10-09 12:20:10

1樓:鯊魚辣椒

單詞1800左右,加三百多個片語

2樓:匿名使用者

1600,採納後補發連線

學初中英語要多少的時間?

3樓:不知走位

重慶有個川外外語培訓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的建議是1冊學得簡單點,2冊學得仔細一點,如果時間夠多,毅力夠好,能背下來是最好了。如果不夠的話,單詞,片語,好的句型一定要研究透。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向找個機構學一學,因為這書有太多內容可以發掘。

由於對你的閒暇時間多少不太了解,不知道你有多少時間來學這書,如果可以保證天天學的話,1,2冊++起來9,10個月左右應該可以大致學完。但是千萬注意,要複習!!不然的話效果大大降低。

初中英語怎麼學

5樓:阿金金金金吶

初中英語還是很好學的,只要記住單詞,記住簡單的語法,閱讀題多練練就可以了。

初中英語怎麼才能學好

6樓:老來望穴空悲切

三好copy網初中英語輔導班老師bai分享學好英語可以通過聽du、說、讀、寫的zhi實踐來培養dao初中學生的英語應用能力的同時,還需讓他們學會適當的語法,因為必要的語法知識對聽、說、讀、寫會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

1、要想學好英語,背熟詞彙是基礎也是開始,所以能準確的拼讀和默寫單詞很重要,除此之外,還要弄明白每個單詞的意義和用法。

2、語法是將詞彙組織成句子的規則,學會了單詞如果語法掌握不好,那麼就無從談句子和文章了,所以必要的語法知識是必須要牢記的。

3、學習語言的基本標準就是聽說讀寫。因此練習聽力至關重要,為了達到好的效果,就得花時間去練習聽力,經常磨耳朵,時間長了,聽到的內容就會被正確的反應在我們的大腦中了。

4、背誦一定數量的范文除了有利於學生閱讀理解的提高,還對學生英語寫作的提高很有幫助。

5、只會聽和寫的語言是死的語言,只有能順利的說出來才是有用的活的語言,因此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大膽的去表達,可以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邊思考邊說,這樣英語學習能力才能夠較快的提高。

6、俗話說的好,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不可能什麼都記得住、記得久,如何學好初中英語語法亦是如此。

初中英語怎麼才能學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學好

初中英語?有哪些方法?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這個

問題實在是難以回答,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籠統了,你還不如問"自己並不是很想努力,怎麼才能走捷徑學號英語呢?"而有些人是真心的想要學習,所以就會先虛心的學習一段時間,實在不會不會的地方才會向學習比較優秀的人討教問題的,而且這種虛心學習的人是會按照自己的真實狀況來提出自己想要知道的問題.通常的情況下,假如是借鑑別人的成果,先要考慮的是你要借鑑的人是不是和你有一樣的處境和背景,這樣他才會理解你所處在的境況,才會借給你的.

初中英語筆記

其次英語作為全國的通用語言是有原因的,因為英文是大家都可以學習的,並且不算是太難,相比於中文倒是很簡單了,因為中文有很多的字是有兩個發音的,並且也有很多的生僻字,就連中國人自己還沒認全,更別說是外國友人了,所以請好好學習英語吧.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學習英語的方法:

每天需要背誦單詞,大約在二十個左右吧.一般背誦之後的第二天需要再次記憶,因為這樣可以深刻的記憶,導致永久都不會忘記.

好好的學習語法,因為語法是英語學習當中最重要的,他是能完整的表現一句話的正確與否.如果只是被毀了單詞而不懂得如何運用語法的話,那就算是什麼都不會了,背會了單詞又有什麼用呢,考試不會只考你單詞的拼寫的,所以請一定要熟記語法.

學習英語的基礎水準就是聽說讀寫,所以練習聽力是非常關鍵的,而且在考試當中,聽力不分也是占分很大的一部分,所以一定要練會聽力的這項能力,要想練會,就得多聽,每天都要聽聽力,多聽也就慢慢的都會了.

你還需要背住一些有哲理或者是有現實意義的范文,這樣對你的閱讀理解和寫作文都是很有幫助的,而且英語范文畢竟是外國人寫出來的,和中國的思路都是不一樣的,請一定要多背住幾篇,防止自己到了考場緊張不會寫.

初中英語語法

這個是需要勇氣的,那就是大膽說出來,你想說的英文全部都大膽的往出說,這樣才能很好的發現你的錯誤不足還有優秀的地方啊.

關於怎麼學好初中英語的方法已經介紹完畢了,希望同學們可以認識並且掌握好這些學習英語的方法.

8樓:宇茹書甫

我認為初中英語不是太難,基本上哪回考試自己都在前幾名.

學好英語,首先有背過單詞,不要把相似的記混.第二步,熟練的掌握各種語法,連詞成句.第三步,連句成篇.然後,在做一些練習題,提高自己的成績,做一些聽力,完形填空以及閱讀.同時,要記一些課外的單詞,遇到不會的單詞查字典.上課要注意聽講,多記筆記,積極回答問題.

再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英語成績自然就提高了

9樓:魏秀媚第布

英語語法書很多,學習英

語語法的方法也不少。學好一樣東西,本沒有絕對好的方法。號稱包治百病的醫生,要麼是庸醫,要麼是**。事實上,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不斷嘗試中摸索出適合自己的方法。

依我這個半路出家的人看來,不管用什麼方法學英語語法,進而學英語語言,一是要有整體語感,要學會歸納和演繹,由此及彼;三是要借助對母語的了解,琢磨漢語和英語的異同之處,轉而進行兩種語言之間的由此及彼。比如:學了wish的賓語可以用不定式,可以推理出名詞wish的定語、表語也有可能是不定式。

是還是不是?一查詞典便知。漢語的「討論」一詞用動詞短語作賓語,中間一般要加個wh-詞,如能說「討論如何學習英語」,不能說「討論學習英語」。

英語裡的discuss用不定式作賓語是否也是如此呢?英語中類似的詞是否是同樣情況呢?花點時間就解決問題。

對語言的分析能力,實際上以對語言的整體語感為基礎的,更是以對語言完整的整體語感為目的的。說到底,語言不就是規律和例外的組合嗎?!兩三年積累下來,你就是語法高手。

最後祝你能在engkish上取得好成績!!

10樓:光澤盛輝

想要學好初中英語,要做好這幾點:

熟知初中英語所要求的詞彙

熟知初中英語所要求的語法

積累一定的單詞和語法,開始訓練自己的聽力和閱讀以及作文方面有條件的找外教學習會更快

11樓:匡浦澤褒禎

先學字母,掌握音標後,你要先學點基本的語法,同時背單詞,然後慢慢增加難度,句型,難的語法,課文綜合做題目很重要,在做題中才能鞏固提高。

另外就是看清自己,不要急於求成,讓自己著急突進,那是不可能的。只有靜下心了,按照計畫,一步步來,要保證每天的學習時間,提高效率,有書面的成果作為備案,適時找人監督,參加補習班加油

12樓:勵迎南圭彭

單詞背好,單詞是初級英語學習的重點,也是為深入學習做鋪墊,必須背好。

訂閱英文期刊,如

英語文摘

21世紀報

等等;多看英語節目、英語原聲電影

;聽英文歌曲;

培養學習興趣。

如果資金充足,建議參加培訓班,可以掌握一些學習技巧,了解一些英語國家背景知識,培養學習興趣,新東方就不錯

13樓:須凡白昝齊

初中學英語就應該把課本課堂知識掌握好

課前課後預習複習好,整理好筆記

平時也需要多練練口語

14樓:籍綺戴嘉淑

根據我的學習經驗,首先要打好基礎,把音標學好,可以額外上輔導班,也可以買本音標書,跟著聽力自己學,但是要想有好的發音,一定要多聽,多讀,跟著聽力一句一句模仿。剛開始的過程會比較枯燥,可是等你音標學好了之後再記單詞會非常好記。其他同學都是乙個乙個字母拼著記,你只需記住讀音基本上就能寫出來了。

不過要達到這樣的程度需要一定時間的積累。功夫不負苦心人,相信你一定能學好英語的!

初中英語如何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個人經歷而言,主要的還是背課文,初中英語本身是在小學的基礎上在入門,在語法、詞彙量方面是基礎層面的東西,也是讓孩子們能比較有興趣接受的過程,而在課文當中有現成的對話,閱讀理解內容,掌握了課文幾乎就掌握了單詞,這在考試的時候尤其明顯,對於初中的學生而言,考試內容基本都是課文中的東西。

初中英語問題?初中英語問題

您好,感官動詞 feel somebody do something 的結構的確是對的,但在語法上 feel 是 動詞 somebody 是 feel 的賓語,而 do something 是 somebody 的賓語補足語,補充說明 somebody。您提供的句子中 do you feel it ...

初中英語要掌握的詞種是11種嗎,初中英語學習,你必須掌握的幾個技巧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初中英語短語急,初中英語短語

我就不離婚 in my opinion 在我看來 the reasons can be listed as follows.理由如下 firstly.secondly.last bu not least 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this.we can take 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