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1 18:35:06

1樓:愛企查

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是2013-04-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航三路28號願景品格a區3棟1單元7-2號。

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4065438580j,企業法人陳倩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教育軟體開發、文化教育資訊諮詢、外文翻譯服務;以自有資金對教育業進行投資;企業形象策劃、企業文化藝術交流服務、會議會展服務、文體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9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教育軟體開發、文化教育資訊諮詢、外文翻譯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倩雅。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40001025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柳州市航三路28號願景品格a區3棟1單元7-2號。

什麼是商業教育?

3樓:那是小白的大便

商業教育:商業顧問以「一對多」的方式進行商業諮詢,從而達到幫助商業人士解決商業發展問題的目的。

顧問式商業教育:更加強調商業諮詢的「落地性」和解決商業問題的「能效性」。

o2o顧問式商業教育:採用線上錄播、線上直播、線上資訊、線下課堂、線下面對面、線下會議、線下活動的方式,完成更加落地、更加便捷的商業教育。

可以去看看哇沃網,做得還不錯!

商業化對教育培訓機構有什麼弊端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培訓機構商業化首先失去教育行業的本質,教育是國家的重中之重,教育也就失去意義,教育的利益化,使學生的思想也就曲折了,給國家也就造成了補課估量的損失。

5樓:使用者

弊端就是證書含金量可能降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長遠來說,這個是必然的過程,我們要先滿足現在的需要,才能去追求個性化,國家也在摸索總結,發現問題會有新的政策出來的,弊端是個性化的缺失和創新能力的減弱,隊伍素質參差不齊,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都有義務去做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變相收費,教育以完蛋,國將不國。

商業性質教育機構與國家辦理的教育機構的區別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及教育機構以國家把林把你叫有幾個的距,別在**裝一生氣就教育機構,以國家幫你教育機構都具備著這些聲音。是你舅舅那個是幾機構與國家辦理的教育,這兩個專業去寄過去就要去這個機構,你喝就辦理機構是不同的區別才不這兩棟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辦理的目的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性質的教育機構。國家辦理的教育機構的區別在於管理上不同。

專用網域名稱中,表示商業機構的是________,表示教育機構的是_______.(3.0分)

11樓:老農的玉公尺

com是company的縮寫,是最常用的頂級網域名稱,表示商業**。

edu是education的縮寫,表示教育機構。

愛名網為您解答,專注網域名稱註冊交易服務,希望能幫助到您,

教育企業特點和商業企業的區別?

12樓:藍藍的天空

教育企業的特點和商業企業的區別教育,回首利潤比較慢。

對教育創業者而言,教育和商業背景哪個更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背景更重要,就像是開飯店的,你一定要懂得後廚的東西一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聘任乙個專業的人,但是你自己也一定要懂,不然被人耍了你也不知道。

尤其對於教育而言,嬰幼兒的教育應該是最多的現在,你如果懂得一些這方面的知識,會讓你的教育機構不僅有財還有名。

學校是商業機構還是教育機構?

14樓:輑

現在已經沒有人能夠回答你這個問題了。 說是商業機構,但九年義務教育是國家強制實施的,而且應該是免費的。 說是教育機構,但是九年義務教育也是要交錢的……而且比上大學還要貴~~~或者,你可以說學校是商業機構中的教育機構………

15樓:島嶼

潭州教育韓語學院蠻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左右起,我國的教育體制實行了產業化,嬴利成了教育的目的。 商業機構主要是要有商品的買賣及與其相關的行為。 所以我認為,教育機構是以贏得為目的的機構。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主營經營範圍不同。1.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 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 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諮詢 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 商務諮詢 廣告設計製作發布及 會務服務 展覽展示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等。2.教育科技 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

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 成立於2009年0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用機械裝置 農機產品 五金產品生產 加工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鐘瑩。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502032000079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鹿寨縣鹿寨鎮城南新區民生路2號紫金園2棟...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是2017 11 15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雲漢路979號。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han11,企業法人柳祖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真像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