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9:00:05

1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用機械裝置、農機產品、五金產品生產、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鐘瑩。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32000079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鹿寨縣鹿寨鎮城南新區民生路2號紫金園2棟2樓9、10號商鋪。

2樓:愛企查

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是2009-01-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鹿寨縣鹿寨鎮城南新區民生路2號紫金園2棟2樓9、10號商鋪。

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6821453886,企業法人鐘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星鳴農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用機械裝置、農機產品、五金產品生產、加工、銷售;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普通機械產品技術的開發及推廣應用;機電裝置、工程機械裝置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1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柳州市星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柳州市星網科技****是2001-02-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汽車零部件出口基地陽和服務中心229號辦公室。

柳州市星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71885171xm,企業法人王革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星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硬體、軟體、電子、辦公自動化產品的銷售及軟體的開發,資訊系統整合,網路工程的諮詢服務,安全防範裝置及節能裝置的安裝(以上專案國家限制或禁止經營的除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西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王革非企業型別:

柳州市高新一路15號專家學者樓四樓西面4-9號。

法定代表人:王革非。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62000001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柳州市巨蕉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柳州市巨蕉科技****是2016-03-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紅光小區一區2棟1單元2-1號。

柳州市巨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4ma5kbafr8f,企業法人週會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巨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及銷售,網頁製作,網路技術服務,網上銷售預包裝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柳州市匯邦農機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匯邦農機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普通機械產品技術的開發及推廣應用等。

法定代表人:莫克斌。

註冊資本:202萬人民幣。

7樓:愛企查

柳州市匯邦農機科技****是2012-04-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官塘大道52號。

柳州市匯邦農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595127819n,企業法人莫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匯邦農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普通機械產品技術的開發及推廣應用;農用機械裝置,農機產品,機電裝置,工程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化肥,農副產品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38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柳州星力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柳州星力科技****是2018-06-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廣場路10號柳州地王國際財富中心3棟1座23-13號。

柳州星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4ma5n8jmr3c,企業法人藍周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星力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 是2013 04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航三路28號願景品格a區3棟1單元7 2號。柳州市民宇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4065438580j,企業法人陳倩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柳州市...

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是1984 12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馬廠路1號。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0198764726n,企業法人曾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的經營範...

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8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配件製造 加工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以軍。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5020020001440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柳州市九頭山路12號 柳州市天頤汽車零部件 內南區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