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0 23:00:07

1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配件製造、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以軍。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02000144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柳州市九頭山路12號(柳州市天頤汽車零部件****內南區1-2號)

2樓:愛企查

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5-0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魚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九頭山路12號(柳州市天頤汽車零部件****內南區1-2號)。

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3675005555f,企業法人以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配件製造、加工銷售,機械裝置、鋼材、建築材料、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汽車配件銷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9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柳州市瑞安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柳州市泰禾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柳州市泰禾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6-2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柳南區太陽村鎮西鵝村下高沙。

柳州市泰禾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7630765134,企業法人趙夢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泰禾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空壓機、製氧機及配件、非標準件製造(涉及審批的專案需審批後方可經營),機械成套裝置及配件、軸承、工程機械及配件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7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泰禾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空壓機、製氧機及配件、非標準件製造(涉及審批的專案需審批後方可經營),機械成套裝置及配件、軸承、工程機械及配件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趙夢南。

註冊資本:3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42000000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柳州市柳南區太陽村鎮西鵝村下高沙。

柳州市高科機械製造****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柳州市高科機械製造****於2023年05月30日在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柳東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慎建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變速箱、齒輪、齒輪軸、普通機械裝置及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慎建康。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2060000029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6樓:愛企查

柳州市高科機械製造****是2011-05-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八角嶺路1號。

柳州市高科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05745912922,企業法人慎建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柳州市高科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變速箱、齒輪、齒輪軸、普通機械裝置及配件、鍛件、汽車箱體的生產、銷售及農機具加工;自有廠房租賃;塑料板、管、型材的製造(除特種裝置);倉儲服務(危險品除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馬鞍山鼎佳力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 500萬元法定代表 邰聖琴企業型別 安徽省馬鞍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銀塘鎮卸巷村。法定代表人 邰聖琴。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50000010413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安徽省馬鞍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銀塘鎮卸巷村。馬...

鹽城市誠益通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鹽城市誠益通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06 23在江蘇省鹽城市鹽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鹽都區秦南鎮工業園區鳳翔路6號 l 鹽城市誠益通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3775420414l,企業法人梁銘賢,目前企業處...

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是1984 12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馬廠路1號。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200198764726n,企業法人曾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柳州市騰龍汽車配件製造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