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語造句 各造一句

時間 2023-01-04 0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為了躲避敵人的追捕,他從此開始了隱姓埋名逃亡的生涯。

2 我們滿懷崇敬地瞻望她嬌美端莊的面容。

3 有的部門憑藉權力攫取部門利益,那也是腐敗。

4 這篇文章的內容有待進一步增益補充。

5 在學習中我們必須要改掉馬虎、自以為是、主觀臆測的毛病。

6 學生們刻苦用功,這是上天對我們老師的恩賜,也是對我的饋贈。

7 妙妙很喜歡看書,只要一有空,她就能樂此不疲地看上幾小時的書。

8 破裂的水管水流如注,我動了惻隱只心,給相關部門打了個**。

9 在老師講解下,我明白外交豁免權的含義了。

10 我從網上搜尋到了家族的一些資訊後隨即告稟了族長。

11 學習是學生自己的事,家長不可庖代。

12 時間是大度豁達延納百川的,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13 經過老師教育,大家紛紛表示他這種抄襲的行為表示不可饒恕。

14 無論她怎樣訴說哀求,都無法讓心如鐵石的老闆生出絲毫憐憫之心。

15 在他們眼中萬惡不赦的你, 為什麼,出現在我的回憶裡。

2樓:匿名使用者

1尊敬的長者。

2。那麼,這張**是很多人津津樂道。

她說告別的意思。

4。燕子總是大大咧咧,左,右打。

5。教了我一些他的話有意義。

6。龐然大物突然,我被嚇壞了。

9班會的主題的收集是不拘一格。

10爺爺年過花甲的。

詞語造句 各造一句 ,四字詞語造句大全短一點

桶內生著火,把擀好的生面貼在桶內 小明.想喝奶的時候,把饅頭上面擰個揪揪,嘬著吃。雷紅巖這種呢,可以理解為剜過我一刀,不過也已經收口結疤了。臨花 臨檎花 臨風颺颺花,透影朧朧月。飛毛腿 警察追得劫匪直捯氣 那櫻樹林裡的一聲唿哨,帶著櫻花的甜美與絢爛,靈然飛出。我自信不是隱匿在安妮光芒之下的人,我有我...

用 是」造一句比喻句,用就是造一句比喻句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2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3 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公升起來了,圓圓的 亮晶晶的,好像乙個銀盤。4 春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5 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6 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

成語引人注目造句,用引人注目這個成語造一句話

傾跡雲端 1 他那麼帥,看起來真引人注目。2 以 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 為主題的北京奧運花車格外引人注目。3 今天我在路上看到了乙隻非常引人注目的金毛犬,因為它漂亮極了。4 窗外的杜鵑花開的格外的好,尤其引人注意!5 媽媽告訴我,太引人注目了不好。6 你仔細觀察以後會發現,那些引人注目的成就背後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