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喜若狂的意思句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

時間 2022-12-29 03: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這個訊息,他有大叫的衝動。雖然碰培沒有叫出來,笑聲已經振搭棗動了整個房間,他拔腿就跑想把這個好訊息笑枝唯告訴每個人。

2樓:戶翠柏

欣喜若狂的意思,具體用情景表現出來,就是說欣喜坦臘鬧若狂,就是非常讓罩高興的意思局雹,可以表現得非常的哈哈大笑,也可以。

3樓:心跳如傅歌

得知念殲這個訊息的宴高慶他,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臉上溢晌握出來興奮的心情,用雙手托著自己的臉,陷入一種奇特的情緒狀態中。

4樓:帳號已登出

欣喜若狂的意思句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示例:

1、陸液面對這一堆頑石,有人大失所望,但是,科學家卻無比高興。

2、嘉芙蓮一想到早毀物要歡迎她父親回來,就高興的不得了餘數。

5樓:軍虹雨

聽到這個譁扒訊息,他有大叫的衝動。雖然沒有叫出來,凳蘆睜笑聲已經振動了整個房間,他拔腿就跑想把這個好棗歲訊息告訴每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欣喜若狂的意思是形容高興到了極點,具體的情景物蠢表現仔春如下:1、同學念螞耐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2、哥哥欣喜。

欣喜若狂的意思如何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

7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欣喜若狂的意思是形容高興到了極點,具體的情景表現如下:

1、同學們欣喜若狂,全都興高采烈地歡呼起來。

2、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3、經過幾百次的失敗,試驗終於成功了,大家欣喜若狂,奔走相告。

4、媽媽給我買了乙個拼裝玩具,我欣喜若狂,費了千辛萬苦才把這個玩具拼起來。

5、皚皚白雪,一望無際,四處靜悄悄的一片,叫人欣喜若狂。

把欣喜若狂的意思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

8樓:網友

見到乙個喜歡的美女,他當時錯過機會,希望下次再能遇見這個美女,但是卻又在另外乙個地方,確實又碰上了這個美女,所以欣喜若狂狂。

9樓:網友

就是非常高興的樣子,然後想找個什麼表現一下自己的興奮,但又沒有。

10樓:今天我上班啦

放學回家,我看到書桌竟然擺著一台最**蘋果筆記本,我激動得在房間裡跳起了雷射雨。

11樓:童話

夢裡夢見的人,第二天真的出現了。

12樓:網友

今天去春遊了,我特別開心。

13樓:南瓃

是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的嗎?

14樓:德易戎

我準備上班去,開啟門,天哪!我日思夜想的他竟然站在門口(我們不在乙個城市)。

15樓:百小度

寶爸你第一胎生了個兒子,二胎生了個女兒,你在產房門口聽到訊息,高興得跳起來歡呼拍手:「太好了!」

欣喜若狂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來有哪些?

16樓:生活大家

欣喜若狂具體的情景:1、當我知道這個訊息時,立即變得欣喜若狂。

2、看到隊友率先衝過終點!他欣喜若狂的跳了起來3、聞訊後人們蜂擁而至,乙個個都欣喜若狂。

4、回到家後父親看到我的分數,欣喜若狂。

5、我看見現在的家鄉,不僅欣喜若狂還有一點自豪。

6、聞訊後人們蜂擁而至,乙個個都欣喜若狂。

7、當我知道這個訊息時,立即變得欣喜若狂。

8、回到家後父親看到我的分數,欣喜若狂。

9、他聽到訊息欣喜若狂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乙個勁的說謝謝謝謝!

10、我猜想,當我考上重點中學的時候我一定會欣喜若狂的。

11、遠方來客,我自然欣喜若狂,高談闊論,直至深夜。

用欣喜若狂成語用情景表現出來

17樓:生態蛋子

「小明,你的通知書。」郵遞員一聲喊,小明接過來,拆開一看,清華大學的通知書,他欣喜若狂,轉身往家跑。

18樓:agogo飄然

「小明,有你的快遞。」郵遞員大喊一聲,小明拆開一看,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他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轉身往家跑。

19樓:戰薄

"小明,你的快遞。」郵遞員一聲喊,小明拆開一看,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他高興的蹦上蹦下的,轉身往家跑。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你的通知書來了,小明馬上就往郵遞員那裡跑,拆開一看,原來是清華北大的通知書,他轉身往家裡跑。

21樓:滑平露

他知道自己的父母明天就會回來後高興的,不知道幹什麼了。 看他們欣喜若狂地在操場上叫著笑著。

22樓:巴彬炳

今天遇到一件事我好開心,開心得我自己打自己,看是不是在做夢!

把成語的意思用具體情景表現出來欣喜若狂?

23樓:正氣天使

難以置信 [nán yǐ zhì xìn]

[釋義] 難於使人相信。

難以置信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是nán yǐ zhì xìn,意思是出乎意料,讓人很難相信。出自馬克·吐溫《競選州長》:「當真把我的名字牽連到這個不名譽的嫌疑上面,一時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24樓:月寒秋竹冷

同學們欣喜若狂,向取得第一名的同學慶祝。

欣喜若狂的同類詞語,與欣喜若狂類似的詞語

悲喜交集 悲憤填膺 百感交集 感人肺腑 動人心絃 情不自禁 心潮澎湃 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感激涕零 感恩戴德 謝天謝地 沒齒不忘 感同身受垂頭喪氣 灰心喪氣 心灰意冷 心灰意懶 萬念俱灰 自暴自棄 黯然銷魂 大失所望 心如刀割 切膚之痛 哀毀骨立 悲天憫人 興高采烈 喜出望外 喜形於色 喜上眉梢 喜...

和欣喜若狂一樣有誇張修辭手法的詞語還有

曹海明 誇張的成語有,口若懸河,隻手遮天,一步登天,一落千丈,一瀉千里。 從逸春 有百感交集。感人肺腑。動人心絃心潮澎湃。灰心喪氣。黯然銷魂。心如刀割。情不自禁。謝天謝地沒齒難忘。 原生無罪之罪 固若金湯 一步登天 火冒三丈 度日如年 驚天動地 氣吞山河 人山人海 地動山搖 膽大包天 一手遮天 一步...

小心翼翼的意思用具體的情景表現出小

小心翼翼 讀音 xi o x n y y 解釋翼翼 恭敬慎重的樣子,原形容恭敬謹慎。後形容十分謹慎,一點也不敢疏忽 出處 詩經 大雅 大明 維此文王 小心翼翼。鄭玄箋 小心翼翼 恭慎貌。1 我們做事要小心翼翼的,不要馬馬虎虎的。2 晚上爸爸媽媽都睡覺了,我小心翼翼的去客廳拿飲料回房間了!3 我小心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