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專業性文章

時間 2022-12-24 23:50:04

1樓:網友

勞動力流動和城市發展。

驅動力的城市發展來,不僅從優化生產要素內的城市,但也從因素以外的城市,如城市化所帶來的勞動移民和一系列連鎖反應。目前的比例,城市化在中國是只有約40 % 這是遠遠低於世界平均水平。還有乙個很大的發展空間。

勞動移民是一項重要的權力,為城市發展和經濟增長,在地方勞動輸入。首先,它有助於降低成本的城市發展。在流動的大量廉價的農村勞動力,滿足了需求,城市勞動力在低端。

這是有利於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勞動力資源,以及為減少的平均年齡和**的需求,成本的城市人口。如果沒有勞動移民,正常運作的許多部門,在城市,如城市清潔,維修和交付的工作,是公認的難或危險的工作,會受到影響。其次,勞動移民,促進城市改革。

它已造成了勞動力市場發展,並幫助建立乙個新的以市場為基礎的分配制度,人力資源,從而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了改革勞動工資和機構在城市地區。這是開始了一系列的其他領域的改革社會保障制度,計畫生育,戶籍制度,住房制度等第三,勞動力移民的幫助,以擴大空間,產業發展在市區內。在流動的大量農村勞動力向城市,形成了乙個龐大的消費群體,可以蓬勃繁榮的城市商業界,旅遊,房地產等,從而有助於經濟發展的市區。

購買力所帶來的遷移的農村勞動力向城市地區已經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了生產的發展,特別是第三產業的發展,在地方勞動力輸入。在最近幾年,無論是大城市和小所看到的快速發展。乙個重要原因是整合的廉價土地專注於城市和流動的廉價勞動力從農村地區。

關於負面影響勞動移民對城市發展的,主要的辯論是,它可能發生的高壓力對城市基礎設施一樣,交通運輸系統,並可能與其他問題,如犯罪的移民勞動力。不過,一些學者持相反的意見。他們認為,缺乏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是由於滯後的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背後的經濟增長,或因為舊的管理體制和機構再也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的勞動移民和就業機會。

只有通過體制創新和改革,這些問題可以得到最後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移民和都市的發展。

都市發展的受到驅策力量不但來自城市的生產因素內部的最佳化 , 而且在城市 , 像是都市化的外面來自因素藉著勞動移民和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其後引起了。 在中國的都市化的現在比只是在世界平均下面是遠的大約 40% 。為發展仍然有乙個大的房間。

勞動移民在勞動輸入的地方中是都市的發展和經濟成長的重要力量。 第一,它幫助減少都市發展的費用。 那個流動在已經大量廉宜的鄉下勞動在下端為勞動使城市的要求滿意。

這對理性的配置和勞動資源的有效利用是有利的, 和對於平均年齡的減少和都市人口的補給-要求費用。 如果沒有勞動移民, 許多部門的正常操作在像清潔的城市這樣的城市中,修理和被認為難的或危險的工作的遞送工作,被影響。 第二,勞動移民促進都市的改革。

它已經引起勞動市場的發展並且已經幫助建立乙個勞動資源的新位於市場配置制度, 如此已經主要地在都市的區域中促進勞動和薪水機構的改革。 這在社會福利制度,家庭計畫,家庭登記制度的區域中是一系列其他的改革的開始, 居住機構, 等等第三,勞動移民幫助在都市的區域中變寬提供工業發展的空間。 那個流動在對城市的大量鄉下的勞動形成能如此急速發展都市商業的部門,觀光事業和不動產的繁榮的乙個大批的消費者團體成為都市區域的經濟發展的因素。

被到都市的區域鄉下勞動的移民帶來的購買力量已經主要地促進生產的發展, 尤其三重工業的發展, 在勞動輸入的地方中。 近幾年來,大的城市和小的一些已經見到迅速的發展。乙個重要的理由是被城市和那個流動定**被先佔的土地的低的整合在來自鄉下的區域的廉宜勞動。

關於勞動移民對都市的發展否定影響力, 主要的辯論是它可能放高的壓力在都市的像運輸制度的系統內各部分上, 而且可能有關其他的移居勞動的議題 , 像是罪行。 然而,一些學者擁有相反的意見。 他們認為缺乏都市系統內各部分在經濟成長後面是由於系統內各部分和公眾的服務落後, 或因為舊的管理制度和機構能不再符合勞動移民和雇用的需要。

只有完成的制度改革和改革, 這些問題可以最後被決定嗎。

關於日語專業性術語,怎麼翻譯想和大家請教下

外行人在問 50 離 45度自然光 下 見 同一視野上。1 3 目立 物 ok 距離50cm,在自然光 條件 下以45度角觀察,在同一視野範圍內若不明顯的物體並不超過1 3個即為合格。畢竟前後只有一句話,只能參考了。 眉飛燕舞 在距離為50cm,45度自然光下檢查,需在同一視野。1 出現3個以內,且...

翻譯下面的文章

椏椏楓林 這是我自己翻譯的,看看能不能 過關 吧,呵呵。譯文 有個農夫養了一頭牛,他悉心照顧自己的牛。有一天牛病了,農夫非常擔心,於是給獸醫打了 牛怎麼了?獸醫進門就問。我的牛病了 農夫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它 出了問題。它就躺在那裡不吃不喝,並且發出奇怪的聲音。獸醫檢查之後說 牛確實病了,它需要吃點強...

翻譯下面這篇文章,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希望有幫助 有一次,偉大的德國詩人歌德,正在公園裡散步。當他發現他來到一條很窄的路時,他一直在思考事情。就在這時,一位年輕人從路的另一側向他走來。路太窄,他們二人無法同時通過。一天天氣很熱,老師不得不開啟教室裡的所有窗戶。這個可以讓教室涼快些但是卻不能讓老師的工作變得輕鬆。這是學校裡較小年紀的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