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乙個題目 行測的也是銀行考試的

時間 2022-12-21 2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b選c的居然被推薦了 沒天理啊。

哈爾濱人也是北方人 所以前兩個條件只涉及了兩個人 加乙個廣東人 乙個2個法律系的人 3個進修生 正好八個人 所以身份不能重複 因此 廣東人不能是法律系的 這麼簡單的邏輯關係 樓主你好好想想吧。

2樓:可可粉甜布丁

選ca,題幹中,,寢室中有8個人,後面的陳述是9個,說明8個人中有身份重複的,a答案最大限度縮小了這個重複。

b,廣東學生在法律系,數一下,題幹中的陳述正好是8個人了。

c,哈爾濱的學生在財經系,題幹中後面的陳述又變成10個人了,削弱了題幹「寢室中有8個人」。

d,解釋同b

3樓:中公教育

【答案】b。

解析:在這道題中,規定了人數是8人,把題幹中的每句話都當成是不同的人,一共是8個人。說明每句話所描述的都是不同的人,也就是沒有乙個人可以是重複身份的。

所以選項a正確。選項b 廣東人在法律系,題幹中既有廣東人的概念又有法律系的概念,說明重複了,所以b項不正確。

最後祝親備考順利。

4樓:魏亞瓊

選擇b ,,北方人包括哈爾濱人,其餘都沒交叉,加起來正好8人,

請教乙個公****ide行測題目

行測題目,求助~

5樓:中公教育

你好,選b,因為都是偶數,其他幾個選項是奇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啊 不會 沒有規律啊?

行測題目求解

7樓:匿名使用者

c,找圖形關係吧,原圖是又在中心分的和頂點分的,排除b,d;只外加上中心對稱排除a,只有答案c了。

行測模組大概學多久,行測乙個模組大概學多久?

不同的模組,不能一概而論。不同的人,學習快慢也不一樣。有的人脫產在家呆一年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有的人邊上班邊複習幾個月就能一次上岸。你問這種問題是沒意義的,這種因人而異的問題,你需要自己去解決。自己去買本書,看看題,看看知識點,自然就能評估出來自己需要多久的學習時間了。公 行測多長時間?行測考試時間只...

請教二重積分的題目,請教乙個二重積分的題目

先看積分的區間,畫個圖,顯然先積x再積y比先積y再積x方便第一區間裡面的那部分 0,1 dy y 2,y x y dx 0,1 7 8 y 2 dy 7 24 第二區間裡面的那部分 0,1 dy y,y 2 x y dx 0,1 1 8 y 2 dy 1 24 兩者之和就是1 3 或者,另一種做法 ...

請教一下關於英國考試的問題,請教乙個有關在英國考試作弊的問題,是這樣的,剛來英國1個多月,第一次考試,讀考場規則沒聽清楚不能帶

回覆 柒宗醉,大一的timed essay 和雅思差不多!比雅思高階不到 去!什麼考試,這麼長時間?30 3x45 165 mins 簡答題一般是4 5句話,大約100字左右吧。小essay的話250 300字左右,這是一般情況,寫多點也可以。當然,如果你把論據闡釋能夠清楚的話少點也可以。一小時能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