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蓋帽時間

時間 2022-12-20 11: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右手球員你就總伸著左手。不能放下。腿部一直微微彎曲。

如果在內線你對的人進行背籃攻,你可以乙隻手一直頂著他的腰,這樣他會更難跳起來。

另乙隻手一直舉著,如果他的球舉到頭的位置的一瞬間,你就可以馬上起跳了,主動權一般在他手裡,所以你一定要做得比他快,才會跟他基本一起起跳的。

如果對方跳得沒你快,你已經在空中了,而他只是做好了投籃的動作,而投籃的時候對球的保護是最差的,你可以一手封在他球上,他就會連人帶球沒辦法跳起來了。

而你最需要的還是需要經驗,多點跳,留意對方,熟悉對方,一般做假動作的時機,時機是很需要經驗看清楚的,投籃時機不好,就是你封不到他他也進不了。所以,你很需要掌握對方的時機,多跟不同的人打球吧,不同的人,打球的節奏,會有不同的時機。打多點球,想多點,就可以了。

爆發力很重要,但經驗好的球員,就是矮,像內特。羅蘋遜也照樣可以封姚明,就因為時機掌握的好。

2樓:天涯絕殤

外線:別離太近太遠,別提前起跳,對方跳起在跳。(具體還要看對方的風格)剩下的就是你的彈速和彈跳。

內線:1v1很困難,從後面倚住,飼機蓋。(在舉手時起跳)

有隊友就採用一人頂,後面蓋。

3樓:

蓋帽nan

還是練彈跳該換摳籃吧。

蓋帽傷友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是看對方腳,起跳你就跟著跳。另外和你打熟悉的人你一般可以掌握對方什麼時候是假動作什麼時候是真投籃以及各方面的習慣吧,所以熟人很容易被熟人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能正確判斷對手出手時間,在他沒出手前不能別騙,緊跟他,所以要熟悉每個對手的素質和投籃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lz也喜歡球場上pl的封蓋吧。

我也是 而且經常蓋。

咱不複製別的 我就談談自己的感覺。

個人認為做蓋帽最重要的是兩點。

一是判斷很關鍵 就是能判斷好對方的出手時間和方向二是彈速是前提 彈速快的人肯定能在第一時間把對手的球蓋飛判斷是需要經驗的積累的 看看ak47還有阿倫左莫寧他們總是能判斷的那麼完美。

彈速是需要後天的練習 判斷準確了 就看你起跳速度了。

如何快速掌握消防圖紙,如何掌握齒輪圖紙檢測技術?

多看圖,找人說一遍,普通人都能懂 如何掌握齒輪圖紙檢測技術?齒輪圖紙檢測專案包含很多,具體如下 一 圖面上的一般尺寸,如內外圓直徑 長寬高等尺寸 二 圖面上的形位公差的檢測,如圓跳動,斷面跳動,垂直度,平行度等 三 涉及到齒輪引數的檢測,這個一般在圖紙右上角都會註明的齒輪引數,會涉及到精度等級,通過...

200短跑如何掌握節奏

短跑技術是乙個不可分割的完整體,為了便於分析,可把它分為起跑和起跑後的加速跑 途中跑及終點跑三部分。如何提高短跑速度 速度很顯然是影響短跑成績的乙個重要因素。以90 95 的強度進行20 60m跑,每組跑4 5次,每次休息3 6分鐘,進行2 3組,這將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同時,改變短跑的起跑姿勢,採...

掌握多音字的方法,如何掌握多音字

多 音字指的是乙個字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讀音 含義和詞性的字。在 新華字典 中多音字多達六百多個。平時我們在做多音字練習的時候,往往會辨析不清,很是頭 疼。其實,多音字的辨析是也是有一定方法的,只要掌握了方法,今後在做多音字練習的時候,就能駕輕就熟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辨析多音字的方法 一 隨義定音...